木叶的抠脚大仙 295.弱娇带土可还行?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寄坏虫吞食查克拉,自然也对查克拉极度敏感,几乎是在带土钻出虚空的一瞬间,它们就一窝蜂地扑了过去,给他捂成了一个虫人。

  虫子一只只直往衣服里钻,甚至还有几只瞄准了面具上唯一的孔洞,漆黑的触角就在带土的写轮眼前轻快的晃动。

  这特么还能忍?!

  他果断连通了神威世界,拼命把身上的虫子往里边吸。

  这下轮到油女志微心疼了,去年油女家培养毒虫时出了事故,族里的各种虫子差点死绝。现在好不容易才恢复了元气,可不敢这么消耗。

  双手一招,带土身上那薄薄的一层寄坏虫立刻散开,只是远远地围在他左右。等不及天马落地,油女志微便翻身下马,落在了湖畔的纲手身边。

  云忍瞬息便至,日向上兰也紧随其后地落在一旁。

  两人同时往天上一指:“纲手大人,请快上马!”

  纲手一愣,随即大怒甩袖:“我不走!他们一路跟我来到这里,我怎么可以抛下不管!”

  说着,她还摆出一副要冲上湖面跟云忍拼命的架势。

  对于纲手这种一想不开就离村出走,实力强大后台超硬的选手,二人也是无奈了。

  战事紧张,形势容不得拖拉,油女志微和日向上兰相视点头,干脆也不再提上马这个事,各自转身准备迎敌。

  日向上兰对着湖面摆出柔拳的起手式,而油女志微则是在盯着带土的同时,指挥一部分虫群潜入了草丛。

  这时纲手消停下来,专心准备战事:“志微你盯住那个面具男,还有注意一个肩膀长草的家伙!这两个人神出鬼没的,全靠你了!”

  油女志微点头领命,样子很是沉稳。但纲手还是不太放心,实在是木叶一方太过疲惫

  想了想,她又仰天大吼:“夜!快把你手下的那群耗子放出来!”

  “耗子?哪一群啊?”

  本来镰鼬三兄弟还想主动请战来着,一听这话立刻偃旗息鼓,全都装作没听见。

  云忍已经来了,纲手和他们奋力接敌,但也只能挡住一部分而已:“就是那天空降的那些!叫叫镰鼬的!”

  夜顿时了然:“哦,你早说嘛。镰鼬”

  “没错!我们就是镰鼬三兄弟!”

  “对!才才不是耗子呢!”

  “少说废话!小的们跟我上!”

  “嚯!”

  百多道白色的魅影顺风扑向战场,须臾间就和那帮子云忍搅和在了一起,打得如火如荼。而木叶这边也是奋起余勇,趁势压上。

  “阿弥陀佛!”

  天空中响起一声佛号,却是黑坊主起了杀心,一杆银光闪闪的长枪穿出夜的胸口,直指带土。

  “夜大人,小僧欲杀一大恶以正佛法,请准之。”

  “那个啊,准了!”大手一挥,夜非常豪迈的说道:“记得打不过就跑,咱不怕丢人!对了,大家也去参战吧!”

  “”

  没有妖鬼出声答应,饶是黑坊主佛法精深、脸厚心黑,听到这话也是有点面皮发烫,忙不迭朝着夜背后冲出,鼓荡着衣袖飞落下去。

  带土此时已经有点急了,这些突入战场的妖鬼很眼熟,可不就是那天晚上乱入的飞天老鼠么?

  麻烦大了!

  身边都是乱糟糟的虫子,他正要放一发豪火球开道,冷不防又是一声咳嗽

  再要掐手印时,万千银光猛然从天而降!

  刀枪剑戟

  一件件凶器直直的穿过带土,深深扎进泥土里,但他只是随意地往边上跨了一步,立刻又毫发无伤地开始结印。

  “善哉檀越竟有此本领,那小僧也就枉为了!”

  黑坊主兴奋了,一节节兵刃从他的袖中飞出,开花一般直往带土而去。然而带土不想跟他过多的纠缠,带着这些穷追不舍的兵刃,转身就冲向了纲手处。

  而另一边,油女志微通过寄坏虫很快注意到了带土的行动,立刻调动大量的寄坏虫挡住他的去路。

  前有虫巢,后有刀兵,带土趁着虚化还没有结束,直接一头从层层堆积的虫子里穿过。

  那景象就别说了,密集恐惧症慎思。

  “咳咳!”

  兵刃直接冲破了虫巢,继续追击带土。虽然一直追不上,但只要带土脱离虚化发动攻击时稍有停顿,必然就是个肠穿肚烂的下场。

  白绝分身变化的云忍,此时已经开始出现战损,带土瞥了一眼身后,开始在人群中左右游移。

  他可以仗着虚化的能力肆无忌惮地横冲直撞,黑坊主就不行了,只好收回兵刃以免伤及友军。而在摆脱了追击之后,带土立刻摆正方向,直奔纲手而去。

  挥拳砸飞一个持刀的云忍,接着又一脚踏烂一个偷袭的云忍,纲手抓住战斗的间隙环顾战场,一下就看到了疾驰而来的带土。

  一路上交手了好几次,纲手早已经发现了对方的诡异之处。

  只有一只写轮眼,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幻术

  总是突然出现,无论怎样攻击都无法奏效

  结合这两年在木叶打听到的信息,她得出了和自来也一样的结论这个人,就是造成九尾之乱,害死水门、玖辛奈、琵琶湖师母的凶手!

  暗中给了卡卡西一个信号,纲手把后边的战线交给日向上兰,转身迎战带土。

  可惜,这一幕正好被带土看在眼里。

  这是要夹击?还是说看穿了虚化的弱点,准备在自己攻击纲手的一刹那由卡卡西偷袭?

  带土不想冒险,干脆转个弯绕向右侧,一苦无割裂了一个木叶忍者的咽喉。趁这时间他也解除了虚化,省的待会儿时间到了一不小心中招。

  解决这个疲弱的木叶忍者不比杀只狗麻烦多少,事实上目前木叶这一方主要就是妖鬼在撑场面,不论是纵横来去的镰鼬,还是追击失败放肆撒气的黑坊主,全都带给了白绝他们极大的麻烦。

  而他们存在于世的根基,就是天上的夜草!

  带土感觉自己瞬间找到了钥匙,他猛地仰头,盯住了骑着白马的夜。

  一击致命!火遁爆风乱舞!

  正在看戏不,是指挥妖鬼作战的夜,他突然发现自己周围起风了!

  整片战场只有这边有风,很明显是风遁忍术,是谁这么恶毒?

  还没等他找到嫌疑犯,猛烈的火焰便覆盖了他的整个视界,把他卷进了汹涌的火焰漩涡之中。

  火焰漩涡之后是一阵剧烈的咳嗽,带土狼狈地躲开光刃,同源的左右眼在这一刻视线交汇,映衬着不断闪耀的金黄电光。

  “旗木咳咳!卡卡西!”

  火焰散去,夜完好无损地跨坐在马背。

  红妖怪,这点火应该没事吧?

  放心吧大人,小意思啊!

  嗯,很好。

  夜满意地点点头,这时却听屁股底下的天马“咴儿咴儿”长嘶不断。低头一看,这特么鬃毛都烧着了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