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4.凯的第一次演出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止水怎么也不会想到,夜竟然会带他这个木叶叛忍,去面见初代目和二代目这两位木叶大佬。

  幸好这两位在冥界待久了,早已经脱离了一村一国的桎梏,甚至对止水这个心忧和平的宇智波青年颇为看好。

  用千手扉间的话来讲,这个和镜非常相像的青年很有社会责任感,比夜那个惫懒的小子强多了。

  对此,夜回之以“呵呵”。

  会谈在一种融洽且温和的气氛中结束,在止水恭敬地向二位火影行礼后,夜便立刻结束了冥界之旅

  回到现世,止水第一时间朝夜鞠了一躬:“抱歉夜,我误会你了。”

  “哦,没事。”

  夜是真的没当回事,这么一来止水倒是更不好意思了,结了个印招出了一只乌鸦。

  “我最近应该会在木叶待上一段时间,有什么事的话你就把这只乌鸦放出门,看到它我就知道了。”

  这难道就是那只日后继承了别天神的乌鸦?

  夜弯下腰仔细打量,而这只乌鸦也是很好奇地看着他,突然“嘎”地叫了一声。

  “呵呵呵看来你们相处的不错。那么我就把它交给你了,记得要按时喂养啊。”

  话音一落,人影便已经消失,只留下夜和乌鸦面面相觑。

  “嘎”

  日月交替,又是一天过去。

  把乌鸦交给伊喂养,夜一大早便和乌鲁赛一起出门了。

  他们的目标是第练习场,而热情洋溢的凯早就在此训练多时,一看到两人过来就立刻打起了招呼。

  “喂!你们终于来了!我已经两千次蛙跳,一千次踢腿了呢!”

  乌鲁赛看了看脸上没有一滴汗的凯,随即一脸茫然。

  而夜这时候已经走上去,跟凯聊了起来。

  “凯,这次的任务关系到你将来的星途,一定要好好表现。”

  虽然不太懂,但凯还是很用力地点头:“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全力指导那位上条当麻的!”

  说着,他又亮出了那标志性的大拇指和大白牙。

  “呃全力倒是不必。”夜心说你这一全力,我搞不好就得换个主角了,那可不能够,“但是凯,你一定要多用点心才行。”

  凯糊涂了:“?我到底该怎么做?”

  “嗯,其实是这样”

  热血忍校的故事发生在一所名为铃兰的忍校之中,这所忍校被定义为一个收容所,专门接收那些无法毕业,甚至基本用不出忍术的大龄学生。

  他们失落、迷茫、最终堕落,一个个全都成了无所事事天天打架的不良少年。

  有在脸上胡乱涂鸦的,有把头发染成五颜六色的,还有带着墨镜兜帽沉默寡言的

  直到上条当麻这个厄运缠身的新学员加入其中,用他的拳头和热血一点点唤醒所有人。

  总之这是一部经不起推敲的热血暴力电影,并且为了社会和谐,电影里边的学生都不会使用忍具,通篇都是拳拳到肉的浪漫。

  在新的一部中,上条当麻已经成功上位,成为铃兰的一方大佬。而这时,铃兰的敌对势力凤仙学院也开始抬头。他们的新学员中出现了一个能够使用火遁的少年,虽然控制不好经常b,但仍旧不是这些只能动用拳脚的学生们所能抵挡。

  战斗中铃兰的社团节节败退,为了能够挽回局势,上条当麻找到了铃兰最强大、也最恐怖的神秘存在,向他学习体术

  自然而然的,这个神秘人的扮演者就是凯了。

  这一番讲戏差不多用了十来分钟,不久上条当麻也来了,道了声歉就开始第一天的训练。

  一旁的乌鲁赛立刻解开背后的封印卷轴,把其中的摄影器材一件件架好。

  正在和凯亲切交谈的上条当麻一看,立刻背过身找到了夜。

  “bss,训练也要拍下来的吗?”

  夜理所当然地点点头:“嗯。后期会剪辑一下,用得上的镜头直接用,用不上的挑几个当花絮。”

  “明白!”

  转过身,上条当麻立刻就是一脸的热血坚定,咚的一声在凯面前跪下:“学长!请你训练我吧!”

  凯大喜:“哦!交给我吧!”

  “咳咳!那什么,还没开机呢。”夜指了指正在拉电线的乌鲁赛,“不过这段不错,待会儿再来一遍。”

  上条当麻:“”

  凯:“”

  结果因为凯迟迟没办法进入状态,这一段n了十来次,跪得上条当麻膝盖发麻,险些没了知觉。

  “好了,n!”

  训练正式开始。

  “首先,我们先开始体能练习。那么,高抬腿跑三千米!开始!”

  “哦!”上条当麻振臂高呼,立刻就被凯疯狂踏地扬起的尘土蒙了一脸。

  夜凑到乌鲁赛旁边:“拍了吗?”

  乌鲁赛点头:“拍了。”

  “很好,后面的三千米拍半分钟就完了,省点胶卷。”

  前头的凯超速高抬腿,后边,上条当麻咬牙跟在飞扬的尘土里,一丝不苟满脸热血,全不知道乌鲁塞早就已经停了机,直到凯高喊着还剩100米时才重新开机。

  高抬腿三千米之后,上条当麻已经成了一只花脸猫。汗水和尘土在他脸上阡陌纵横,倒是有点特种兵的样子,又添了一分热血。

  “很好!让我们开始正式的训练吧!”有人跟自己一起高抬腿三千米,这还是第一次啊!凯顿时热泪盈眶,“接下来就先挥拳两千次!做不到的的话,就踢腿一千次!”

  上条当麻腿脚发麻,差点没一屁股坐在地上。

  “!总觉得缺了一点什么算了,上条你先休息一下。凯,接下来你给来一段体术表演吧!”

  黑洞洞的镜头对准了凯,他条件反射地回头去看身后,发现身为主演的上条当麻已经挪出了镜头,在一棵树下坐着。

  他突然有点紧张。

  “那那个要不然,我先来个踢腿一千次?”

  无语,夜挥了挥纸扇让乌鲁赛等等再拍:“这么扭扭捏捏的可不像你啊!而且观众可不想看不停重复的动作。”

  凯愈发紧张,手都不知道该放哪里:“那那我到底该怎么做?”

  “问你自己啊!你才是木叶第一的体术达人不是吗?”夜随手朝凯比了个大拇指,转身就欲离开,“我有事回去一趟,要好好发挥啊!,就想象一下你跟二尾人柱力单挑时的样子,出个一分力就够了。”

  身后,是凯震耳欲聋的呐喊“哦哦哦!青春啊!看我的木叶大旋风!!!”

  尘土?

  早已经没有了尘土。

  死死地抱着身大树,上条当麻的双眼被劲风吹得生疼。即便如此,他还是一眨不眨地盯着风暴中心除处,那道闪耀着绿光的身影。

  真是可怕的家伙,怪不得可以和人柱力单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