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21.出发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从火影大楼出来时,卡卡西已经重新戴上了鬼鼠的面具。

  这个面具已经做了改造,和之前卡卡西做卧底时有些不同。只要轻轻一扣一扳,左半边的面具就会连着眼罩一起滑下,费不了一秒钟。

  说不得,这次的砂隐之行就得用上这个功能了。

  但在此之前,还是要先安排好身份、路线、接应

  卡卡西抬头,

  月光不算明亮,这一夜还很漫长。

  白天操控兵马俑耗费了很多的灵力,夜这一趟冥界之行只是十分钟不到,就不得不结束。

  回到对面之间,他还没来得及站起身,脸上就糊了两团软肉。

  柔中带韧,微微温热,呈五瓣梅花状

  “犬夜!你干什么!”

  一扇子打开两只狗爪,夜怒目圆睁,丝毫没感觉到脸上多了两个爪印。

  “干什么?干你啊!”犬夜比他还生气,呲着狗牙大声咆哮,“你个nnn!又是一千个碎片扔给我,大爷我几天都不用睡觉了!”

  “我当什么事。不睡觉就去拼命锻炼呗,正好提高你那不成器的妖力。”随手又敲了敲狗头,夜顶着两个狗爪印走出了对面之间。

  “兜!我的护目镜什么的都买了么?”

  因为是夜的分身,犬夜的灵魂和他其实是互通的。

  ,这绝不是是在说,夜的灵魂本质上是一只贱狗,实在是为了消化精神碎片,不得已而为之。

  总之,那些夜在冥界接收的鬼魂,根本不需要什么交接仪式,直接就顺到了犬夜那边。

  也正是因此,犬夜早就在对面之间等了好几分钟,甚至抽空在爪子上染了黑灰。

  这些事当然瞒不过妖鬼们,可他们现在没一个发声的,竟然全当是看好戏了。

  然而光是这么一点报复,显然还不能平复犬夜的不满。

  它侧过身,对着夜的背影抬起后退,很是潇洒地洒下一泡狗尿。

  距离中忍考试,还有半个月。

  木叶村西门,油女取茎的奶茶店照常营业。

  他也是运气好,因为本身没什么战斗力,又有特殊任务在身,那天没被团藏带去。

  如今到了卡卡西手底下,更是干脆让他安心在这里开奶茶店,收集情报的同时,也给根赚点外快。

  “您的鸳鸯奶茶,请拿好”

  “谢谢。”

  又送走了一对顾客,油女取茎面前便是一个黑衣女孩。他没有问对方想要什么奶茶,因为他知道,这孩子会让后边的先买。

  果然

  “不好意思,我在等人,你先请吧。”

  “真的吗?谢谢一杯红豆奶茶!”

  第六次了。

  泉逃了下午的课,跑来这里排队,而从她变成队伍的抬头起,这已经是第六次“让位”。

  每一次让开过后,她都会焦虑地望着东方的街口。

  今天,是参加中忍考试的队伍出发的日子,算算时间,应该也快来了。

  让过一个,又让过下一个

  期待的人儿始终没有出现,她的俏脸上不禁落下一丝失望难道他们不是走这边?

  从木叶去砂隐,怎么会不走西大街,泉只是关心则乱,自作烦恼而已。

  越是等不到,她便越是伸长了脖子苦等,这么一个又一个的让过去,一分钟又一分钟的等下去,不多时,她的衣衫竟已经快要湿透。

  鼬确实晚了,倒不是因为他遇到了什么事,而是猿飞日突然斩兴致大发。

  他临时召集了所有参加考试的忍者,吧啦吧啦讲了整整一个多小时,十分钟前才刚刚住嘴。

  再怎么冠冕堂皇振奋人心的话,短时间里听上一两遍就够了,像这样四遍五遍不停地回放,就算是沉稳如鼬,也觉得脑仁有点疼

  至于他那两个队友么,自然是早就已经怨声载道。

  “我的天呐!三代目怎么会这么啰嗦?比开学典礼那天还要过分!”

  天麻到现在还在扣着耳朵,好像里面进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一旁的心子突然抖了抖,心有余悸:“拜托你别说了,刚刚的魔音还在脑子里,再加上那天的回忆噫”

  “好了好了大家不要再说了。”水无月上忍匆忙朝左右看了看,“说话小心点,你们就不能多跟鼬学学吗?”

  天麻皱着鼻子,嗤之以鼻:“老师你也太那啥了!就算是我当着三代目的面这么说,他肯定也不会怪我的。”

  心子连连附和:“就是就是!没事的啦”

  “唉!你们还不懂。”左右看不出什么来,水无月叹了口气,一脸苦相,“三代目为人宽厚,但是根不一样啊!”

  鼬:根!!

  “话说,你们还不知道根吧。那也是暗部的一种,不过要比暗部神秘的多,老师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鼬眼角抽搐:不愧是水无月老师,刚听说的机密就拿来显摆

  水无月说得有模有样的,心子突然缩了缩肩膀,有些害怕:“老师,该不会就是灰鸦那样的组织吧!”

  “灰鸦?”水无月眨了眨眼,实在想不起来这号人物,“那是什么?是哪个小忍村的组织吗?”

  “诶老师连这个都不知道啊?灰鸦可是热血忍校里的大反派,让上条当麻吃了很多苦头呢!”天麻摇晃着食指,尽情鄙视自己的指导上忍。

  “莫老师我很忙的!才没工夫看电影呢!对了,鼬肯定也没看过吧!内,没看过的,对吧?”

  话题怎么突然就扯到自己身上了?鼬茫然回头,只看到水无月一脸的扭捏,似乎在期盼着什么。

  “哦,我弟弟生日那天带他去看过,他蛮喜欢的。”

  “什么?!怎么会这样!”

  “嘁老师你落伍了啦”

  两个队友不停地奚落着水无月,而他们的这位指导上忍也全然没有生气,就这么一路挠着头,跟他们聊天打屁。

  他们这番滑稽的景象,自然而然受到了街道两边的注目礼。但在一个翘首以盼的少女眼中,却只有他们身边那个安静的身影。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这一刻,她不觉有些痴了

  “喂!你还让不让?”

  后边的人忍不住催促,泉条件反射地就要挪开,但终究是在脚尖提起前站住了。

  “对对不起!请给我一份情一杯抹茶味的,谢谢。”

  情侣套餐。

  只在夜口中听说过一次,一直想点却从来没有点过。

  结果话都到了嘴边,还是没能说出来

  “好了,给!”

  迎面递过来的,却是红绿相间的两杯奶茶。

  泉愣了愣,没有伸手:“那个,我要的是”

  “情侣套餐红豆和抹茶最配了哟”

  “诶?!”

  对面的小姐姐明明眯着眼,却好像完全看透了泉的犹豫。那灿烂的笑容里,是对她最真诚的鼓励。

  看到她还在踟蹰,油女取茎干脆把两杯奶茶往她手里一塞:“快去吧!这是赔偿,抱歉让你等了这么久。”

  “对!快去吧小姑娘,等了这么久,得让那个男孩子好好道歉啊!”

  “去吧去吧!加油啊!”

  “嘁!我为什么没有这么可爱的女朋友”

  身后尽是各种各样的鼓励,泉终于握住了茶杯,向着油女取茎和排队的大家各鞠了一躬。

  直起腰,她的脸上不知何时起了两抹飞红,在众人的调笑声中飞奔向东方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