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我的男友是抢龙外挂 都102章 麻烦
作者:千小锁的小说      更新:2018-12-06

  为了不被人看出来,顾小谁将车速降了下来,她的心绪也慢慢平复。

  心下不禁担心起来,问道:“你说炮车之后会是什么?超级兵吗?妲己会不会亲自来?”

  “不会,超级兵无法跨越位面结界,英雄降临这个位面会付出极大的代价,妲己也不会来。”含歌道。

  “哎?那我是不是就安全了?”顾小谁心中一喜,那她是不是能够省下修炼费了。

  含歌看穿她心中所想,警醒道:“她迟早会找到其他办法的,尊主还是要加紧修炼。”

  “好吧好吧。”顾小谁无奈应声。

  修炼能够保住小命,说不定还能长生不老,世上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修炼呢。

  “前方右转……尊主,赵安安的电话。”正当含歌在尽职尽责的人工导航时,顾小谁口袋里的手机忽然嗡嗡地震动了起来。

  “我现在双手放不开,反正她也知道我有男朋友了,你帮我接吧。”顾小谁道。

  含歌将顾小谁的手机摸出来,接通,“喂。”

  “喂,小仙儿……哎?你是?”赵安安迫不及待地开口,忽然反应过来声音有些不对,忙问道。

  “我是她男朋友,你有事?”含歌道。

  “男朋友……哦,哦,那个这里有个叫严晓的找小仙儿,说是有急事。”赵安安压下涌上来的脑洞,率先说了正事。

  “把电话给他……”

  顾小谁听不到电话里说什么,只听得到含歌的声音,听到这句给他,心中顿时疑惑起来,好奇的伸长耳朵凑过来听。

  “嗯,我知道了,多谢相告……不需要。”

  含歌跟严晓只是简单地说了两句就挂了。

  “谁啊?”顾小谁问道。

  “严晓,他提醒尊主小心。”含歌将要地转达了一下。

  四大家族早有规定,不能让修者之事让普通人知道,若有人知晓,要么除之,要么并入家族。顾小谁卷入了白折翼的事情中,被钱娇上报了家族,这几日便会有人来找她。

  一听到白折翼这个名字,顾小谁心中就窜上来一把火,“怎么这事还没完?”

  含歌思索了一会,接着道:“尊主也确实需要一个身份。”

  “身份啊。”顾小谁犯起了难,之前唐哲也说过这一茬,只是他的建议实在有些奇葩。

  对了,舒玄淮看上去似乎地位挺高的,要不找他帮忙?

  顾小谁刚要开口,却又觉得含歌不会答应,只好闭口不言。

  “尊主,我们去皇朝街。”

  “哎?好。”

  顾小谁估摸着含歌应该是想到了办法,反正现在也过了下午上课的时间,她便掉头去了皇朝街。

  到了之后,含歌将车子收起,又给顾小谁易了容,两人直奔五福堂去了。

  顾小谁还是上次那一身打扮,刚一走进店门就被认出来了。

  老板娘立即热情地上前去招呼,“先生,您里边请。”

  顾小谁只是稍微点头示意。

  老板将人领进里屋,并命人奉了好茶。

  “先生,不知您这次是来卖药材呢,还是买呢?”老板此次换了一声梅红的旗袍,看上去十分有气质。

  “在谈生意之前想先跟老板打听些事情。”含歌淡淡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