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世界的页游者 4.签订契约吗?萝莉!
作者:猫老师的夏目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里昂。”

  “清洁工。”

  “清洁工?是杀手吗?”

  “可以这么说。”

  “我想要报仇,里昂!我给你洗衣做饭,打扫卫生。你帮我杀了他们!”

  “我拒绝。”

  “那就没有人出去替你买东西了!”

  “我可以自己买。”

  “那你想要怎么样才帮我?如果你不帮我,我会死。如同刚才没有开门一样,里昂!离开这里,只要几个小时,我就会像破布娃娃躺在街道里。”

  玛蒂达尔是个黏人的小家伙,看着李毅收起手枪,就猜到他的职业,就像是狗皮膏药一样粘了过来。

  鼻孔里还留有血迹,小姑娘却焕发出另类的魅力,因为她猜准了李毅不会伤害她。

  李毅从冰箱里取出几个冰块,裹在纱布里,放在桌上说:“冰一下感觉会更好。”

  玛蒂尔达拉住李毅的手指问:“要不你教我技术,我自己去报仇。”

  李毅抽出玛蒂尔达手中的指头,挑动小女孩的下巴说:“玛蒂尔达,任何事情都需要付出代价,有些代价很沉重,不是你能够付得起。

  我是一名杀手,你走进屋子不过是从狼的嘴巴里,逃到了狮子的嘴巴里。

  和我交易,你要付出肉体和灵魂的代价,你的每一寸肌肤都属于我。”

  看着玛蒂尔达小脸上惊慌失措的表情,李毅恶趣味得到了满足,哈哈一笑,松开了手指。

  里昂的家中单调的可怕,除了熨斗和牛奶、一盆花之外,没有其他东西。

  没有他最爱的花生、没有他喜欢的清酒,更不可能有下酒好菜。

  李毅清理了盆栽植物树叶上的灰尘,将它放在阳台下享受着光照。

  给玛蒂尔达到了一杯牛奶说:“我去下面的超市买点东西,门在那边如果你要走,请随意。”

  玛蒂尔达看着打开的门,过道上还粘着的血迹,不知道想了些什么,跑到李毅的身边握住他的大手说:“我和你一起去!”

  他们买了面粉、鸡蛋、土豆、几根纤骨,超市没有大米这是一个遗憾。还有玛蒂尔达不知道的几种东方调味料。

  晚餐是炖菜加烙饼,纤骨和土豆炖的柔烂,汁液配着烙饼的清香引得玛蒂尔达抽动鼻子。

  这一餐李毅只吃了三分之一的量,其余的都尽了玛蒂尔达的肚子里。

  小家伙吃着吃着眼泪流了出来,手里握着烙饼弯曲着身体像只困苦的小兽。

  “饼不好吃?”

  “不,我想到我的弟弟从来没有吃过这样好吃的东西就想哭,他才四岁。”玛蒂尔达说。

  “里昂,我想和你交易。”

  噗……牛奶从李毅的鼻子里呛出,粘在胡须上!他连忙拿出一张手巾擦拭着流出的液体,掩饰自己的尴尬。

  玛蒂尔达望着炖菜发呆说:“我已经没有亲人了里昂,我就想他们死!走廊上的血迹让我再次想到弟弟倒在地上的模样。

  我要交易,里昂!”

  李毅整理了桌子上的狼藉,双手放在桌子上交叉说:“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玛蒂尔达认真的看着李毅的眼睛说:“我知道,里昂!我的肉体、我的灵魂,我的每一寸肌肤都属于你。”

  好吧!这就一点都不好笑了!

  李毅原本的打算就是让玛蒂尔达恐惧自己,然后和自己保持距离,不要像电影一样出现那么多暧昧的场景。

  不过现在看来,这一招不适合在别人最绝望的时候使用?李毅开始思考这件事情中自己所用的手法是否正确。

  “里昂!”

  “嗯?”

  “你还没有回答我。”

  李毅微笑着说:“和我签订契约,就不能进入天堂,死后不能和你的弟弟团聚,天国的大门也不再向你打开,你确定?”

  不要答应,不要答应,不要答应!李毅一遍遍提醒自己,心中却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情绪,激动还是失落?

  玛蒂尔达说:“我确定!”

  李毅握紧的拳头松开,他的目光趋于平静,他揉乱了玛蒂尔达的头发问:“那你希望夺走他们的生命;还是夺走他们的一切,让他们一辈子都在悔恨中度过。”

  还是一只小萝莉的玛蒂尔达心中原本只想夺走他们的生命,但李毅的话却打开了她的新世界。

  恨一个人,夺走他的一切,让他一辈子活在悔恨中,看起来比直接夺走生命更让人痛快!

  玛蒂尔达说:“如果可以我选择第二种。”

  李毅耳边也听到了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声音,叮咚的一声清响,他的面前出现了一道蓝色的对话框,上面写着:任务一:剥夺史丹等恶警的一切,让他们活在悔恨中,完成玛蒂尔达的委托。奖励:突破卷*10,十万系统币。

  任务二:清洗纽约贩毒市场,完成玛蒂尔达的愿望。奖励:被动技能弧形枪击术(子弹拐弯)、子弹时间(可看到远距离武器弹道)。

  任务三:与玛蒂尔达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完成玛蒂尔达的梦想。奖励:随机提升一项能力至宗师级,随机一项能力至巅峰造极级,随机一项能力至登堂入室级。

  三项任务全完成,获得神秘奖励。

  李毅抚摸玛蒂尔达的动作停顿了几秒,收了回去,表情阴晴不定。

  最后化作一声叹息说:“收拾你认为会用到的东西,我们明天一早离开这里。”

  玛蒂尔达问:“去哪?”

  李毅轻声说:“换一个身份,想要剥夺史丹的一切,我们就需要比他高贵的身份,比他更有权利!好在这个国度是以资本立国,只有用钱能够解决的东西,都不算难题。而我拥有不错的资本。”

  ……

  一天后,一家没落的英国贵族家庭里,年老的管家从房间里拿出了一本族谱,执掌家族的族长看着堆放在桌面上至少三十万美金的财富,颤抖着手将里昂和玛蒂达尔的名字落下。

  “我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愿祖先原谅我贪婪的性格。”族长祷告着说。

  李毅坐在对面,手指摩擦着胡须说:“相信我,这是一笔很合算的买卖,每一年我们都会向家族进贡三十万的财富。

  它不仅能够维持家族体面的生活,还能够让大家解决工作和生活的难题。”

  族长痛苦的闭上眼睛说:“好吧,先生。请你记住自己说的话,从今天起,你就是里昂男爵。一个英国的世袭贵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