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世界的页游者 16.德库拉维勒斯特
作者:猫老师的夏目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米斯兰达!”

  鲜血与火焰渲染出的战场上,巨人已经全部死亡,德库拉大军逃的逃死的死,有不少人选择了投降。

  吸血鬼新娘本来是想逃跑的,但新出现的怪物余光一直注视着自己,根本就没有逃跑的余地,很不幸她成为了一名俘虏。

  她现在以俘虏的身份,在李毅和怪物旁边听他们聊天。

  米斯兰达?!李毅还有这个身份?她可一点都不知道。

  “这里不是我们的世界,这里是哪里?萨鲁曼呢!索伦呢?我感受不到他们的气息。”

  李毅依旧坐在巨人的尸体上,虽然不知道这只恶魔为什么还认为自己是甘道夫,也不知道它突然会说话,但他没有理由反驳。

  李毅说:“这里是一个新的世界,中土以外的世界。”

  炎魔一屁股坐在地上,巨大的蝠翼刮擦着地面犁出一道道痕迹。它坐在地面上,眼睛盯着李毅说:“你打破了世界的限制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李毅点头说:“可以这么说。”

  “那我应该是死了。”阎魔有些失落的说:“当你带着那些人类逃出矿坑,我就感觉到一股力量把我束缚在一个小小的玩偶中。到了现在我都能感觉到自己的力量束缚在你的手中。”

  “作为远古炎魔,落败在一个迈雅手中,总比落败在人类英雄手中要好的多!”

  李毅笑了笑,从怀里掏出烟斗放入口中,烟丝一点一点压进了烟斗里。

  炎魔抬起手指了一下烟斗,恰到好处的火星点燃了烟丝,烟云从李毅的嘴里喷出,浮向坐在一旁的炎魔。

  “夏尔的烟丝,纯正的味道。可惜你不懂得这个享受。”李毅吧咂着嘴说:“我知道你想要什么,既然我能带着你到这边来,也就以为着我能复活你。”

  “原本来说是这样没错。”

  李毅喷吐着烟雾说:“但是你看看现在的我,来到这个世界已经耗费了我太多的能量,刚才的运动又消耗了我不少力量。已经没有办法复活你。”

  炎魔站了起来,大声咆哮,无尽的火焰在它的周围环绕!最后又收回到了身体内。他大声的咒骂,无意中用上亵渎之语!发泄完的战场也被它破坏的干干净净。

  几个倒霉的半兽人在它的脚下变成了一堆烂泥。

  “它是谁?”一旁站立的吸血鬼新娘小声的对李毅问,脚步也在朝着李毅移动。

  李毅仿若没有看到这一点,回答说:“你可以把它看做一位神祗、一个恶魔或者说一位神使,反正它的力量比你们要强大的多。”

  吹牛谁不会?李毅抽着烟斗,感受着自己的体力慢慢恢复,已经达到了第一次和巨人对撞时候的程度。

  “那你呢?你又是谁?看得出你和它很熟悉。”吸血鬼新娘又挪动了自己的脚步,距离李毅只剩下一步之遥。

  “我说,你作为一个俘虏,一点点靠近我,是想亲我?还是想吸我的血?”李毅斜视了她一眼后问,“还是说你对德库拉的依赖已经超越了对生命的热爱!”

  吸血鬼新娘的步伐停了挑开,脸上的假笑还停留在上面。她看到肆掠的怪物停止了自己的举动,骷髅脸正面向着自己。

  李毅继续说:“让我猜一猜。是谁让你有这样的勇气,又是谁让你不顾一切的想要完成任务?”

  答案显而易见!

  电影中的吸血鬼新娘一个比一个惜命,逃窜的速度一个比一个快!之前城堡对战的时候就能够看出来。

  如今变成了对战,就勇敢无畏,不把自己的生命当成一回事?李毅不信。

  除非有一个合适的理由。那个理由就是维勒斯特领吸血鬼的始祖——德库拉!

  吸血鬼新娘无声咆哮,是示威是恐慌。更加证明了李毅的说法!

  她不顾一切的飞扑向李毅,手掌伸出锋利的指甲,顾不得上面的扭曲和破碎,直直的插向李毅的胸口。

  指甲刚好要触碰到他的衣服,骤然停了下来,手指颤抖着想要再进一步,最终还是无力的缩了回去。

  一只手握住了她的脖子,手掌上泛着红色的光芒,那是一层油脂。

  不知道为什么,这层油脂不停的吸取着她体内的力量,让她变得虚弱,虚弱的连吸血鬼形态都没有办法维持下去。

  松开手掌,避免她被自己活活捏死在这里,吸血鬼新娘就这样软瘫在了李毅的身旁。

  但是李毅没有丝毫放松的打算,看着四周正清理的敌人尸体的半兽人。

  德库拉就在李毅的周围,不由他不戒备。

  炎魔也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劲,他打了一个响鼻,走到李毅的旁边用蝠翼将他包裹起来。

  “有人在打你的注意,而且实力不错。”

  李毅反问:“同为恶魔类生物,你不能找到他的踪迹?”

  炎魔不满的闷哼一声说:“我又不是地狱三头犬,对于擅长隐形的敌人不拿手,我更喜欢硬碰硬。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在地上砸那么多坑?”

  好吧,李毅还真的以为炎魔是在发泄自己的不满,故意拿尸体堆出去。

  既然这样!李毅抬起手掌示意清理战场的半兽人回撤,将被破坏的不成样子的荒野和树林让了出来。

  风肆意吹拂着周围的树木和野草,李毅感觉到了一丝丝凉意。他高声说:“德库拉维勒斯特伯爵,穿刺公,血族始祖!你的女人倒在我的脚下,你的军队已经逃向远方,我手中的牌已经全部打出来,你难道不想见我一面!?”

  “我可以保证此时此刻,我的队伍中,没有一个狼人、也没有一个狼毒携带者。”

  声音扩散出去,一道黑影从草地中闪过,以弧线的角度落在李毅前方一百米的地方。

  他是吸血鬼新娘体型的两倍,结实的胸膛、肆意堆放在头上的黑发,以及三瓣的嘴唇都告诉着所有人他的身份。

  落在地上,他化作一名消瘦脸颊的贵族,整理好散乱的头发,鞠躬行礼说:“初次见面,自我介绍,我是德库拉维勒斯特伯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