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世界的页游者 18.猎杀德库拉
作者:猫老师的夏目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完全尽兴的炎魔,咧嘴对着德库拉狂笑,庞大的身躯回缩变成一个雕像回到李毅的手中,消失不见。

  李毅的手中转而出现了一瓶猩红色的药剂,牙齿咬掉瓶盖,他仰头喝掉,某种中毒的状态出现在他的身上,一滴鼻血顺着嘴唇掉落在地上。

  这是系统在这个世界买卖药剂的最后一瓶。

  德库拉躺在巨大的泥坑中,脚掌发出树木被冻裂的嘎吱声,站在了地上。

  全身被摔得粉碎的骨头正一点点恢复正常,他痛苦的呻吟着,一点点恢复到原状,颤抖着化作了人形。

  他的眼睛看着李毅,充满着阴狠的表情,舌头舔着自己手掌上的血液说:“现在到了下一个回合!我会好好对待你。”

  李毅横刀举过头说:“谁胜谁负还不一定,试试!”

  德库拉懒得反驳,蝠翼从肋下展开,整个人消失在原地,再次出现以尖锐的手掌拂过李毅的头颅。

  站在一旁的范海辛心中一颤抖,他没有看过之前李毅对阵吸血鬼新娘和巨人的画面,对于李毅的实力并不是很了解。

  但以他的实力来对比李毅,德库拉的这一击,他躲不过去。

  事实却是德库拉面前的李毅随着爪子的到来消失,反而是碎裂的绣春刀划过德库拉的腰肢。

  德库拉则感受到锋利的刀意,吸腹躲开刀锋用爪子碰撞绣春刀。

  两个人的身影一闪而逝,地面却少掉了几块。

  再次出现时,李毅被撞的手持绣春刀抵住地面不停向后退,德库拉半边脑袋掉在地上。

  范海辛能够看到它还在蠕动脑髓和器官。德库拉捂着自己仅剩的半块脑袋,发出痛苦的哀嚎,血液从创口涌出,恢复了它的身躯。

  颤抖着理顺了头发,德库拉说:“我承认我低估了你的实力,半兽人之主!但是你的刀还能经历几次碰撞?”

  李毅翻过刀身看着上面更深的刀痕,估计了一下说:“大概还能再撞三次。”

  德库拉咧开嘴分做三瓣怪叫,整个人又冲了上来。

  不过这次李毅没有选择和他缠斗,手掌抵住刀柄,浓郁的气压从四面八方散开。就算是德库拉,也被这股气压冲击的暂时露出了身影。

  绣春刀的裂纹上布满银色的光芒,给德库拉一种非常危险的感觉。

  原本答应不动用的蝠翼扇动,让德库拉的身形侧移一段距离。刀芒划过蝠翼,切断了它们和德库拉的联系。

  德库拉一个踉跄撞在李毅身上,巨大的冲击力让两人滚做一团。

  李毅手中的绣春刀直接崩裂化成碎片落在地上,德库拉却压在他的身上,手掌掐着他的脖子。

  “看起来你输了!”德库拉化作人形把李毅举在半空中说。李毅挣扎着,手掌无力挣脱德库拉的束缚。

  他看起来非常的痛苦。

  “……”

  “……”

  细细碎碎的声音从李毅发紫的嘴唇上说出,让人听不清楚他说的是什么。

  德库拉舌头舔在李毅的脖子上,舌尖能够感受到脉搏。看着李毅已经开始翻白眼,确定他没有一点战斗力快要死亡了,德库拉才放松了警惕说:“早就听说你的血对于我们来说是难得的饮品。今天我就尝尝。”

  德库拉用一种温柔的方式,用牙齿刺穿了李毅的脖子,温热的血液一点点流入它的口中。

  正如品尝过李毅血液的吸血鬼新娘说的那样,他的血美妙绝伦,就像是一场加了药的欢愉,如此的尽兴。

  以至于看着他的脸色开始泛白,德库拉抽离了牙齿,呻吟了一声,把目光看向了仅剩的一名选手。

  范海辛!

  他的身体足够健壮,造血量要比李毅多很多。就算血的质量要比李毅差很多,也好过没有。

  “餐后甜点!”德库拉舔掉嘴唇周围的血液笑着说:“是你自己过来,还是我亲自动手。”

  范海辛看着走进的德库拉笑了,笑的德库拉莫名其妙,笑的他弯下了腰。

  德库拉皱起眉头,一闪身出现在范海辛的面前,一把揪住了他的领口问:“说你在笑什么?”

  范海辛握住德库拉的双手说:“你的翅膀!你没有发觉吗?它没有按照你的想法快速生长。”

  德库拉这才发觉原本就该修补完成的翅膀,如今连根部都没能修补完成。

  似乎有什么东西抑制住它恢复的速度。

  不仅如此,一股强烈的恐惧感居然开始蔓延在了它的心中。那股波动来自于它手中被揪住领口的范海辛。

  “你隐藏了什么!说!”德库拉龇牙咧嘴的恐吓着。

  范海辛在它的耳边轻声说:“你的噩梦!”

  抓住他爪子的手掌变成了一只毛绒绒的肉掌,黑色的毛发和弯曲的躯体让德库拉剧烈的挣扎起来。

  这是一只狼人,他的宿敌!根本不是他熟悉的那个范海辛。

  但是翅膀还没有恢复的它根本没有办法逃离狼人的手掌,它一咬牙,任由手臂从它的身体上脱落,并且以最快的速度向着自己掉落翅膀的地方跑去。

  眼看就要拿到那翅膀,那对翅膀却从它的眼前飞上了高空。

  一群吸血鬼正拖着它的翅膀远离了地面。领头的那人他非常的熟悉,是十三氏族派遣在维勒利斯领中的领头者萨尔薇。

  看着步步逼近的狼人、随之而动的半兽人军团和飞舞在空中的吸血鬼,德库拉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于世界深深的恶意。

  他咆哮着,威胁着不断靠近的众人,鼓动自己体内的能量不停的修补着自己的蝠翼,但是这个过程缓慢到他难以接受的地步。

  “力气正在不停的衰弱,连逃跑都不能够做了吗?德库拉阁下。”萨尔薇居高临下的说。

  德库拉咆哮着说:“我逃过这一劫,一定会血洗十三氏族!血洗所有的叛徒!”

  “叛徒?”远处一个身影摇晃着站了起来,他捂着自己的脖子说:“历史是由胜利者书写的工具。往后的吸血鬼只知道德库拉因为自大,受到了难以弥补的创伤,最后葬身维勒利斯领。十三氏族为了挽救吸血鬼衰败的命运挺身而出,救了维勒利斯领所有的吸血鬼和野怪。”

  “作为人类,却认为十字骑兵团和德库拉同归于尽,还带走了生命之钥。你说这个结局,好不好?”

  德库拉咆哮,却吓不了所有的人。他们亦步亦趋,将德库拉逼向了范海辛所化的狼人。

  狼人狰狞凶恶,仿佛对于自己的下一顿大餐有着非同寻常的喜爱。

  德库拉最后见到的画面,不是围攻过来的半兽人和血族,也不是杀死自己性命的狼人。

  而是从缝隙中望出去,坐在尸体上捂着脖子将一管药剂注射进吸血鬼新娘身体内的李毅。

  他看起来很疲惫,望着阴沉的天空,点燃了怀里掏出来的烟斗,一点点烟雾缭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