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世界的页游者 3.我,西弗勒斯—斯内普!
作者:猫老师的夏目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以钱赚钱,无疑是最好赚钱的方式。

  十个百万级项目加一条公路同时开工,需要的材料让曦城许多中层人士看到了利益。

  项目计划送到西市,第三天中标的工程队就带着人手赶了过来!挖掘机、装载机不够用来不及运送?没关系,曦城是有名的劳务输出地,直接从本地租用就行。

  切砖工、水泥工不够用?曦城的本地人口同样能够做到!很多打算出去务工的劳动力,还没有开始买票,就被通知曦城有项目开工,直接在这里做就行!

  因为是全包,不存在怠工的现象发生。在工资方面也不用担心,预付款项是按照工程总量的百分之五十赋予,由曦城劳动监察大队进行监督。

  只能说负责工程的工程队和劳作的工人都是拿出了十二分的热情。

  因为不涉及讯平台的业务,李毅又按照同样的工资来给了愿意来帮忙的讯平台员工。

  至于老相识的蒲瑶编辑,李毅没有这么做,而是把这些项目百分之十的股份直接转给她,并且请她兼职以后成立公司的总裁。

  玩一把狸猫换太子把戏的李毅全是从这些繁琐事物中名正言顺的解脱了出来。

  然而万事开头难,蒲瑶编辑被电影城和十个百万级项目缠住脱不了身的时候,李毅又被其他的烦心事给绊住了脚。

  不说又有人找上李毅,想要从这些利益中分上一股,而是玩家国度这款游戏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发展已经有数十亿人口(国内+翻墙玩家)游历在游戏中。

  虽然讯平台的工作人员添加了防沉迷、身份验证等等阻拦方式,任然有大量的学龄青少年沉迷在游戏中,同时几十家代练机构在游戏中淘金的方式也影响到了游戏的体验感。

  玩家国度上刮毛的行为让讯平台的管理人员苦不堪言,最后这份报告就以邮箱的方式直接发送到了李毅的手里。

  讯平台老总的意思很简单,这是你游戏惹出来的麻烦,不让我们成为权限狗,那就自己解决这个难题。

  然后星期六晚上,又一群讯平台的专家匆匆忙忙的到达了曦城。说是专家,其实是一个法务部的专家带着一群刚毕业进行实习的学生过来帮忙。

  这是一群985、211的高材生,能够通过讯平台的招聘,不得不说他们是有真才实学的,不是本地的普通本专科能够比拟。

  身边无人可用的李毅只能自己带着众人在曦城逛了一圈,陪吃陪喝陪玩,就差陪睡!最后成功的将这群人交给了蒲瑶编辑。

  做完这件事情的李毅睡到在临时办公室里,被系统精灵送进了任务位面中。

  ……

  再次睁开眼睛,李毅看着面前颤动的房屋和丑陋的羽毛枕头、大床,揉着全晕的脑袋问:“我现在是在哪儿?”

  系统精灵钻出李毅的身体说:“这里是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世界。考虑到这个世界中拥有即死魔咒和大范围瞬移魔咒,系统特奖励主人西弗勒斯斯内普模板,五千金加隆、一千英镑和一根+7魔杖。”

  李毅看着显示出来的蓝色方框界面有些发呆,站起来走到了房租中落地镜面前。

  里面倒映出来的不是李毅英俊的脸庞,而是一副阴沉干枯的脸庞!油腻的头发随意的堆在头顶,周围散发着浓浓的草药味,还有身上的教授袍,这算是挂着一床被单?

  “这一点都不符合我的审美标准。”李毅侧脸看着面前的形象摆了几个姿势说:“系统有没有要求我必须穿着这身衣服,顶着这头头发进行任务?”

  系统精灵摊开手摇摇头说:“并没有这方面的要求,主人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随意修改这具身体的模样。”

  那真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李毅收拾好房间中所有的物品,将魔杖收回到背包中,根据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模板击发几个法术,而且都是无杖施法。

  虽然比不上甘道夫的模板,却比不懂魔法运用的李毅强大很多。

  满意的点了点头,李毅走出房间门,刺眼的光芒从街道尽头照射过来。

  脏乱差,快赶上范海辛世界中伦敦贫民区的样子了,这是李毅看到这里的第一印象。

  他抬头看着街道牌上写着蜘蛛尾巷的字样挠了挠头走出去。

  首先他去了一趟服装店,买了一身比较流行的绅士西装和休闲装。又去了一趟理发店修理出柔顺漂亮的头型。

  虽然年龄看起来已经很大,眼袋和脸上的肌肉都有一些下垂。但是配上这一身装扮之后,却引得路上行走的年青人争相讨论。

  最后李毅去了一趟烟草店,买了一根烟斗和足够份量的烟草装进背包中,这才停歇下来坐在路边的长椅上休息。

  这个世界的第一个任务是去接哈利波特进入霍格沃兹进行就读,作为霍格沃兹的睿智老人阿不思邓布利多希望西弗勒斯斯内普,也就是现在的李毅来完成这项任务。

  如果李毅拒绝的话,那么钥匙管理员海格就会接替李毅的职责去接哈利波特。

  看到这个任务,李毅推测,电影中的情节应该是西弗勒斯斯内普拒绝了这项任务。

  一个夺走自己老婆的人的孩子,作为西弗勒斯斯内普怎么可能会有好感,没有嘲讽和折磨这个小东西就算好的!根本不可能去做这件事。

  但李毅不同,他不仅要做,还要做的哈利波特有另类的害怕。

  笑了笑,李毅站起来施了一个侦查法术,按照指示向着女贞路走去。

  女贞路的风景并不像小说中描述的那么差劲。按照华国的标准来说,还有一点小资情调。

  敲了门的李毅看着开门的哈利波特姨妈佩妮发出一声尖叫关了门之后,不由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他忘了佩妮以前是见过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的,而且准确的来说,他们还算是‘朋友’?

  等了两分钟,任然没有见到佩妮将门打开,李毅再一次无杖施法将门弄开走了进去。

  这时佩妮的老公,大胖子弗农德思礼正拿着一柄猎枪对准自己大声嚷嚷:“你不能没有经过同意就进入别人的家园!巫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