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世界的页游者 3.新的世界
作者:猫老师的夏目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人的一生可以过的很潇洒,但是不能否认,如果想要过得很踏实,会很累。

  工作上、生活上所带来的压力,像是一座磅礴的大山,压在肩头。挺拔的胸膛开始佝偻,细嫩的皮肤变得粗糙。家人脸上的皱纹慢慢变多。

  为了守护平静易碎的家庭,只要是受到一点点的伤害,所有人都会原地爆炸。

  两个劫匪的存在就像是一记警钟,敲响了李毅刻意沉寂下来的心。现实不是他以为只要装蠢就能够安然无恙的世界,这里一样会有自以为是的人,一样存在着黑暗的一面。

  就算是具有同情心,也不能随意的浪费。

  所以就算是他知道了玛蒂尔达到来之后,娜塔莉会消失,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破碎,他也不会在意。

  而在等待玛蒂尔达的日子里,新的一个任务世界再次开始。

  ......

  我是一名华国协同兵,受困于敦刻尔克。德军将英法联军逼退到海边,传闻中英国首相丘吉尔发动民众派遣了许多民用船只来渡人,这对于英法联军来说,无疑是在绝境中看到了一点曙光!

  但是作为一名协同兵,我知道。在这个时候,英国人最多将他们本国的人送回国内。没有人在乎协同兵的死活.....

  盟军的长官命令协同兵在联军最外围修筑防区,阻挡德军的进攻。作为一名协同兵,我被分配到了第二防线。

  按照命令,我会死在这里,但是我想活下去,或者作为一名真正的战士或者自由人的身份死在这里!但我知道那是一个奢侈的想法。

  当李毅睁开眼睛,飞舞的纸片进入眼帘,一股记忆涌现在李毅的脑海中,帮助他了解这个世界。

  沉默了片刻,李毅拍拍胸口,从口袋里面摸出了仅剩半截的烟屁股,从身旁的尸体上摸出一个打火机点燃了香烟,吊在嘴巴上。

  敦刻尔克!这是这部影片的名字,主要讲述二战历史事件“敦刻尔克大撤退”,是一部历史型电影。

  但是电影的主要内容和李毅一点关系都没有,他的身份是一名华国协同兵。这个年代的华国协同兵的地位低下,甚至不如奴隶社会中的奴隶。人权?没有。荣誉?没有。有的只是靠着盟军施舍下猪食勉强饱肚活命。

  国家不强大,在外的国民受欺负,这很正常。

  从来没有人想过要统计在世界大战中,华人死亡的数量。也没有准确的说明,华人参与过哪些战争。因为那根本就没有办法统计,就像你会统计你家地里有多少只蚂蚁,哪些蚂蚁比较强壮?那是不可能的。

  处于劣势地位的李毅,任务自然也就和英法联军大撤退没有关系。

  实际上他这次的任务是,任务一:拯救华国协同兵。奖励:人数*10系统币。

  任务二:击杀德方/盟军士兵。奖励:人数*10系统币。

  任务三:命令与征服。

  华国清庭积弱已久,无力保护自己的人民。请宿主建立新的华国政府,对本世界进行征服。奖励:由于本次任务世界为征服任务世界,不设立奖励,同时对宿主完全开放本世界。(任意出入世界)

  也许是因为不想浪费兵力在必死的人身上,德军并没有在突破防线之后,选择驻守,而是退了回去,任凭头上的飞机撒下投降通知书。

  “你们被包围了,缴枪不杀!”这是投降通知书上唯一提到的东西。

  作为一名刀术宗师,李毅并没有在火器的战场上选择用刀来对抗,他抱着手中的步枪,将身边能够用上的子弹全部拾取了出来,装在身上,向着响起枪声的地方走起。

  沿途中,食物没有了,空气中闻不到一点食物的香味。水也没有了,水管拧开后只能够听到嗤嗤嗤的声响。很明显,不作假,这座城市真的已经到了弹尽粮绝的地步。

  走过两条街道,在枪声最密集的巷口,李毅靠在墙壁上,偷看到了交火的双方。那是一队混杂的联军,由印度人、华人和欧洲人组成,手里面拿的也是普通的拉栓式步枪;他们的对手则是一队精锐的德军,不仅有着重机枪,手榴弹等东西也是不缺的,时不时的引爆一个,就搞得联军灰头土脸。

  李毅现在站的这个位置,刚好能够被联军看到。对于突然出现的队友,正在防御的联军根本就没有心思打理。他们也不认为李毅会带着一队人出现。更有可能是某个沦陷阵地的幸运儿逃过一劫之后,逃到了这里。

  很不幸的是,这里并不像他想的那么安全,甚至也会走向陷落。

  对于联军的无视,李毅笑了笑没有在意,将子弹一发发压进了弹仓中。

  李毅手中枪是一把用旧了的m1加兰德步枪,载弹量只有8发,属于1935年的定型款。按理说这种才生产了5年的武器,是轮不到协同兵来使用,但是此刻的敦刻尔克已经成为了沦陷地,除了半个城池和海滩,联军什么都没有剩下;他们也就穷大方了一回,将大量的武器交给了协同兵。

  没有用刀,不等于李毅就没有一点战斗力,在完成这个杀手不太冷世界获得的被动技能弧形枪击术和子弹时间,这唯二的热兵器技能都能让李毅能够轻而易举的称霸整个战场。

  后退两步,拉栓,甩枪!枪口的子弹在李毅的眼中化作一条怪异的弧线绕出巷子。

  正在激烈战斗的双方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这一声被轰鸣压下的枪声,一名正在冲锋的德国兵顿时摔倒在地上,不过他受伤的部位不是正面,而是从太阳穴直接穿过去,以怪异的角度从后脑飞出,给人一种他是被正面的射手给击毙的感觉。

  在战场上,不像是游戏,除了狙击手之外能够一枪毙命之外,大部分士兵都是被对面的随缘枪法给击中毙命的。所谓的精锐或许要好一点,能够有节奏的将子弹压进一个圈内,但是想要枪枪毙命那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