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世界的页游者 10.与英国人联手
作者:猫老师的夏目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以当地人管理当地人的政策,入侵者在凌驾于本地人之上。在华国可能起不了什么作用,甚至会造成底层人民的反抗。

  但是在印度不一样,印度是一个阶层至上的国家,李毅等人的到来不过是将英国人的存在挤下去,替而代之。所以并没有引起村民的反感。

  只要他们的能够遵守秩序,以前怎么来的,现在依旧怎么来。

  李毅的队伍中也没有什么圣母婊之类的人站出来指责这有违人性的发展。

  很快,在当地人的带领下,李毅顺利的接收了附近的几个村落。如果不是担心人手不够会造成动荡,或许一个星期之内占领一个县城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回到最初的渔村,李毅颁布的第一条命令就是洗手,推行厨具和筷子的使用,他无法忍受擦了屁股之后没有洗手就去做饭等等简陋的风俗。

  虽然领地内的居民有人有异议,但是在枪与炮的威胁下,根本就没有反对的声音传达到他的耳朵里。

  李毅有很多的方案需要去实施,但是碍于印度农村落后的情况,他们的带来并没有带来太大的震动。此后的一个星期里,附近的渔民在无畏级战舰的护航下,在近海捕捞着足够的食物,部分男人被安排进入丛林开垦土地和收集树木。

  士兵们则跟随着李毅兑换出来的华国解放军战士进行训练,当然是分批行进。

  别看这些家伙是从战场上生存下来的老兵,但对于基本的战术知识和防御进攻阵型完全不知道。

  他们就是一群炮灰,盟军的高层怎么可能让他们接收到太多的知道?

  对于可能出现的打仗,老兵们明显的分为了两派,一方希望不参加战斗,守着自己的一亩两分田过日子,有的则希望在战争中建功立业。

  对于不希望参加战斗的老兵,在训练完基本的战斗常识之后,被分配进入村里,出任当地的安保队长,带着当地的娃娃兵们守护治安。其他的则保留原样,等待新的命令。

  一晃眼,一个多月过去。

  一封信件从华国传递了回来。收到信件时,李毅正在刚修建的海岸府邸中,喝着从大城市买来的红酒。

  这一个月变化不大,首先所有的窝棚都被无情的推到,木材要么被当做柴火烧掉,要么成为了盟军基地单位:建造厂的资源。

  和系统兑换表不同,盟军基地车的并不消耗系统币,而是消耗生物质,而制造生物质则需要资源和电能。

  泥土、树木、灰尘、矿石、动物尸体,所有的一切在盟军基地车的眼中都是资源。

  唯一不能建造的就是另外一辆建造厂。

  这个条件限制了李毅大规模暴兵的可能性,别说占领整个世界,就是占领整个印度,李毅手里的积分都有点够呛。

  村民的窝棚推掉了,重新修建的是一座座华国古代模样的庭院和住所,海边正在修建一座港口,每天从海岸中闪现的电光,就是在山中采集的村民都能够看到。

  战车工厂、兵营等等建筑都已经在修建的目录中,正缓慢的修建着,这是李毅争霸这个世界的底气。

  然而这个时候从华国方面传来的信件有代表着什么呢?

  李毅沉吟了几秒钟,将手中的酒杯放下,裁开封口看了起来。

  这份信的作者是一名叫做詹姆士的英国男人,是敦刻尔克逃难者中的一员,一名贵族。

  在得知李毅等人进入印度地区之后,特地送了一封信过来表达自己的对于李毅的仰慕之情,以及对周围战事的担忧。

  在信中他提到,敦刻尔克战役已经结束,盟军从敦刻尔克撤离了三十三万六千人,这是一个远超预料的数字,能够成为对抗***联盟的强力资源。

  但是詹姆士并不认为这样就能够对抗***联盟,虽然英法联军看不起日军和意大利的军队,但不可否认,这两个国家也是作战强国,是希特勒的有生力量。

  目前日军就在印度国家的地盘上肆虐,等他们解决掉印度的有生力量之后,很有可能将目光对准沉睡中的巨龙——华国!

  看过华国政府的落后,詹姆士并不对华国的抵抗力量抱有希望,他更看到的是来自神秘势力的李毅等人。

  日不落帝国正在丧失大片的领土,希特勒将他拉下了大国的神坛,这是世界大势所向。

  人总该要为自己着想,不是吗?詹姆士不希望将鸡蛋放在一个竹篮里,他分别投资了在作战中的意大利、英国中有分量的人物,闲散军阀中更是选中了李毅。

  作为见面礼,他将被通缉的老刘等人从华国的监狱中救了出来,并且安排人送到李毅的领土中,不久之后就送到。

  老刘等人被抓过了吗?李毅端着酒杯摇晃了两下,抿了一口。

  只是抓,不是杀。很明显华国如今的政府是得到了敦刻尔克战役的结果,对于李毅所拥有的强大战舰有顾忌,不排除利用老刘等人将李毅逼出来收编的可能性。

  只要拿到李毅的军舰,不论是加入轴心国还是加入盟军,都能够获得足够的话语。

  李毅相信,如果自己在现场,恐怕很多人都会拿着民族大义当做旗帜逼迫自己加入青庭,为腐朽的政府办事。如果不办恐怕还得被史书写的遗臭千年。

  那群思想僵化的老夫子和满清八旗就是一群看似人,却长着血盆大口的非人。

  但是他们并不知道李毅早就打定主意不去趟这趟浑水!

  什么时候清廷倒了,落在泥土里被外人将骨髓都碾碎了,那才是李毅应该出现的时候。

  不过,詹姆士现在做的事情,或许是一个好办法,怎么说他都算是帮了自己,将老刘等人从监狱中救了出来。

  还是见见吧!

  让人将送信的人带了进来,李毅看着这个穿着西装、胡须故意弄得上翘,神情严肃的老年人问道:“詹姆士进来可好?”

  老年人抚胸说道:“少爷身体健康,劳烦将军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