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害娱乐圈 重要通知 一定要进来看一下
作者:小丑爱吃糖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今明两天断更,最近写的太次了,都不知道写的什么玩意,玩两天换换脑子。

  一章存稿都有没有,每天现憋,为了完成三更的任务,瞎特么写,大纲还崩了了,没写细纲就是个粗纲,也不算崩只是原本设计出来的150万字左右的剧情,几乎让我给砍没了,之前想的剧情跟学龄前儿童想的似的。

  刚刚有个全定的读者弃书,他的话我感触颇深。

  能看到这得读者都是喜欢这本书的,可能是被前几十章吸引,可能后面不合心意也是在想小说嘛不可能永远都是高*都是笑点,往后看看就好。

  就像一家喜欢吃的外卖,刚开始很好吃服务很热情,后俩越来越次,不是菜品不好就是卫生不好。

  所以大家好是弃了吧,我不是要太监,还会正常的写下去,也不会敷衍的写混全勤,毕竟还有很多作者没有签约,为爱发电写了好几百万,太监的话我都对不起他们。

  要是喜欢看,不行就去看db吧,然后有什么不对的地方给我评论。

  咱们和平分手,免得相见两厌。

  这本书写完,我肯定也会在这方面成长很多,最起码这本书的不足知道在哪,自己有哪是需要改进的。

  写本书一定会做个细纲并且有存稿,能爆更。

  然后下本书再见

  最后给刚刚弃定的还有所有的书友们道个歉,浪费你们钱,同样辜负了你们一番心情抱歉。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祸害娱乐圈》,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