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掌握者 七十四章 突如其来的一箭
作者:戒剑的小说      更新:2018-12-25

  洁白月光照射在林间,少许的星星不时的闪烁着,与皓月争辉,似乎是在提醒仰望星空的人,不要忘记它们的存在。

  “啊,真美啊,每一次看都觉得美极,每一次看都感觉不一样。”陈泉躺在树枝上,遥望着星空感叹道

  陈泉骑了一个下午全速奔腾的马,被抖得全身不舒服,现在躺一会,带着树木清香的夜风轻抚而过,感觉身体酥酥麻麻的,舒坦之极。

  就在陈泉舒服的享受着夜风和星空美景时。

  倒挂在陈泉躺着的树枝下面利亚克,突然焦急的‘吱吱吱’叫着,提醒陈泉有危险。

  嗖~

  一支利箭从黑夜之中飞射而来。

  陈泉在听到利亚克的提醒时,就要起身,可是这箭来的方向太刁钻,太快了,而且陈泉太过于相信利亚克的警戒,完全放松的去休息,而且也没想过会在这种地方被箭射,没有一丝准备。

  噗~

  利箭直接射入了陈泉的臂膀,最后被肩胛骨卡住。

  啊~

  陈泉痛呼一声,捂住臂膀跳下树枝,躲箭矢射来的反方向树干后,但这不过离地两米高度的树枝和快速走动,对陈泉没有丝毫难度,可是跳下来的反冲力又让臂膀伤口被撕裂开些许,血液流得更快了。

  陈泉臂膀上的疼痛让陈泉十分难受,聚精会神的感受伤口…嘶~好像更疼了,利亚克的叫声更急促了,背后的草叶之间的摩擦声,落叶被踩踏的声音越来越近了。

  陈泉也没去想到底是谁攻击自己了,一咬牙把臂膀上的箭矢拔了出来,连带着一丝血肉被箭矢倒勾一同被拔了出来,一股血液也喷涌而出,把地面染红了一片,一瓶专家生命回复药剂入口,伤口立马就回复了。

  敌暗我明,形势不明,先逃跑,再看清楚情况后再做打算。

  陈泉招回了利亚克,猫着身体往一旁的草丛跑去,现在不知道敌人谁,有多少人,不适合正面硬干,树干下的艾叶青鬃马直接被陈泉放弃了,骑马逃跑不现实,对方有弓箭手,骑马只会变成一个移动靶子而已。

  而且陈泉所有状态也不敢开,因为那可能引起空气之中的魔力波动,想逃就更难了。

  至于停下来解释一下,说不定是弄错了呢?那就更不可能了,对方可是直接动手了,目标肯定就是自己了。

  陈泉看了一下被自己跑动时弄出来的痕迹,又听着在接近的声音,释放了瞬移技能,陈泉不信这个地方会有能感应到空间波动的,这样自己移动方向就会有一段,没有丝毫痕迹的地方。

  陈泉继续跑,尽量降低声响,四周的虫鸣风声也不小,减低声响后应该不会被方向吧。

  哧~哧

  陈泉听到背后的脚步声大概来到了他瞬移之前的地方后变小,最后停了下来,顿时心中一喜,有机会了,动作更轻了,缓慢的移动着。

  火疾和十几个属下来到,陈泉瞬移之前的位置,痕迹突然断了,不管是树上还是草丛,都没有一丝痕迹。

  火疾一抹手上的弓,道:“好厉害的掩盖手法,居然能做到这样的程度,可惜了之前的那一箭。”刚刚那一箭正是火疾射出的,在陈泉百米之外射出的一箭,本来他是想再靠近一下再射死陈泉的,因为那样他一击必杀的把握会更大一些,可是他没想到的是,以他的隐匿能力居然会被人在百米开外就发现的,在被发现的一瞬间,就出手了,可惜这是在急促之间射出的一箭,没有蓄力和仔细瞄准,最后想要射在陈泉脑袋上的一箭偏离了一丝,最后射在陈泉的臂膀上。

  火疾冷笑一声,暗道:“虽然你掩盖痕迹的手法很厉害,几乎没能让我找出痕迹来,可惜我们并不是要靠痕迹来追杀你的。”说着拿出了一个水晶盘,水晶盘立马就亮了起来,水晶盘上一个距离绿色中心原点稍远的红点正在闪烁着,而且那个红点正在远离绿点。

  绿色的原点代表这水晶盘,而那个红点就带表着他们的目标位置。

  “追!”

  哧~哧

  陈泉一听到这个声响立马感觉到不对,怎么那么快就发现了?陈泉轻锤自己的脑袋:“笨啊,瞬移用直线了,过了那瞬移的距离很快,就会被发现痕迹吧,看来得换个方向了。”

  陈泉跑了一段距离后,反而一些距离,向这右边瞬移过去:“这一次就不可能那么快找过来了吧,嘿嘿。”

  “嗯~?怎么回事?居然是直接往这里来了!”陈泉突然发现后面追来的人,居然没被自己那点小手段迷惑一下下,而且更可怕的是对方偏离了自己跑动的痕迹,而直接往自己这个方向追来。

  陈泉又是换了几个方向跑,可是无论他往那个方向跑动,背后追来的人都会毫不犹豫的转向,往自己的方向跑来。

  陈泉也知道了,对方是有追踪到自己方位的方法,是之前那只箭的效果吗?可怕自己身上是被打上了标记了,看来跑是跑不掉了,陈泉跑动之间打量了一下四周环境,不行这个地方不适合自己战斗,草木丛生,得找个比较空旷点的地方,决一死战了。

  陈泉知道了对方有追踪自己方位的东西,也不再减轻声响了,猫着腰,快速的跑动着,不时的抬起头看一下方位。

  嗖~

  一支箭矢滑着陈泉的头发飞射而过,吓得陈泉不敢抬头了,胡乱的窜动,而且还不时的有箭矢从陈泉身边射过,但是基本都射偏了,少许的箭矢也被陈泉的‘冰魄剑’挡下,虽然天上的月光明亮,可是也影响火疾等人的视线,而且陈泉也是无规则的乱跑,树木遮挡下,并不容易射中。

  陈泉不是不想回击,可是对方的距离有些远,最少也得有五十米以上,对方也不再靠近,就这样吊着,乱射着箭矢,消耗陈泉的体力,释放出去的魔法距离不够,陈泉也不敢停下来释放唯一足够距离的‘元素炮’,因为那样的话可能会变成了同归于尽的结果,而且还可能是和小喽啰之间的。

  “不行,再这样乱跑下去了,就是不被乱箭射死也会被耗尽体力死后,轻松的被砍死吧,要拼吗?可是环境实在太不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