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合成系统 上架感言
作者:月影碎的小说      更新:2019-04-06

  下午收到编辑通知,本周五,也就是明天上架。

  这本书成绩让我有点迷茫,裸奔一周差不多二十万会员点击,这周有可能破三十万,比一些在推荐位上的书点击都高,但是,我读者呢?

  emmmmmm

  我的读者呢?

  咋看不到人?

  除了点击外,推荐收藏各种数据都低。

  这种数据表明上架成绩可能惨不忍睹。

  作者君是一个职业作者,全靠写小说吃饭,写了小说我才知道,原来世界上竟然有工作可以收入这么低。

  低到什么程度?

  我键盘不太好使,经常某几个按键失灵,按好几下才能起作用,想换个新键盘,但狠不下心啊,毕竟这本书上个月收入五十多块。

  对,你没看错,一整个月收入五十多块,要不是在家写,别说房租,我连饭都吃不起。

  网文行业惯例——上架卖惨

  我就不卖了,毕竟谁能有我惨?还没听说哪个作者连吃饭的家伙都不好使,泪奔。

  我码字速度很慢,冬天尤其慢,因为太冷,零下几度的天气经常冻得手指僵硬,一般情况下都是写一会书暖一会手,三个多小时才出一章。

  上架到现在,有时更新字数多点有时更新字数少点,但平均下来每天两章共计四千字,上架爆更不算什么,我决定当个持久的男人,上架第一天中午12:30开始更新,当天更新五章,然后爆更一个月!这个月到月底之前每天更新四章!就问你们猛不猛!!

  明天上架了,我会努力,也希望大家订阅这本书。

  作者君想换一个好键盘,可以心情舒畅的写出一个个故事,而不是被这破键盘气的抓狂。

  作者君想给小窝装个空调,有制暖功能的那种,免得冬天被冻的浑身僵硬,手指都没法打字。

  作者君想改变生活,过得好一点,让父母压力小一点,不用那么担心,问我过得怎么样,写的怎么样,我说我还好,说完回到自己的小窝继续解决温饱。

  所以!

  求订阅!求打赏!求月票!求收藏!所有一切都求!

  希望大家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