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魏霸主 三江感言
作者:tx程志的小说      更新:2019-08-31

  三江感言

  老程没有想到《大魏霸主》这本书可以上三江,真的,没有想到。

  作为一个老作者,三江是什么份量是非常清楚的,《大魏霸主》的推荐票和收藏,确实是比老书《盛唐血刃》好一些,但是,距离上三江还是有一定差距,在站短到来那一刻起,老程内心是非常激动……

  要感谢的是责编徐徐大大,因为不懂,所以《盛唐血刃》在上传后,毒点、雷点很多,成绩非常不理想,但是徐徐大大一直没有放弃老程。《大魏霸主》上传之前,徐徐大大曾耐心的指导老程修改毒点与爽点不足的问题,特别是签约到现在,徐徐大大每周都给《大魏霸主》安排推荐。

  非常感谢,真的!一本书的发展,离开不了编辑的支持。

  当然,也离不开那些读者朋友们,有不少读者朋友是从铁血读书跟过来的,特别是胖子陈应(铁血ID天天期待)老程每一本书,他都是鼎力支持。还有悼武华夏(铁血ID林白羽)这是一个无声世界的朋友,通过短信,经常与老程交流故事情节,人物设定以及故事发展,让老程很感动,从2010年的《原始血刃》一直跟到现在的《大魏霸主》。

  九年时间,不离不弃。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从铁血跟过来,谢谢文君然(铁血ID文王冰封)、冉曦倾城(铁血ID雨辰)(多多读书、阿之猫、刘柱峰、野马0077)还有其它许多读者朋友,一直默默支持着老程,这让老程都很感动。

  来到起点,老程也认识很多新朋友,如无想无情,四季来财会喝酒、月皇台、好冷的冰、太平洋野狼等等,老程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

  谢谢你们,风雨相伴,不离不弃。

  老程一定会努力,创作精彩的故事,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早年十年前,老程发过誓:“在写作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生命不息,梦想不止……

  可是去年,精力一度不济,老程自己都在怀疑,是不是老了。可是看到2018年的十二天王之一的七零后新人王寻青藤,老程感觉自己还可以再写十年……也希望各位多提宝贵意见。

  老程以后努力码字,多多存稿,争取上加后三更,甚至四更、五更,跟大神比不了销售,不过,老程是可以拼一下更新字数。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多多支持。有书单的朋友们给个书单,有实力的朋友给个打赏。

  最后,再次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