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 第三
作者:游系风的小说      更新:2020-05-06

  战斗很快结束了。※菠ミ萝ミ小※说

  没有什么好疑问的,从者可以说是人类锻炼到极致的形象具现,战斗力远比这些普通的罗马士兵要强的多。

  更何况,库丘林是爱尔兰的光之子,传说中的大英雄,阿拉什是传说中界定两国边境的超强射手,冲田总司是幕末著名剑豪,这些人各个都是战斗专家,打起来当然轻轻松松啦。

  “医生,报告周围敌性反应……算了,我就知道这个通讯肯定又是不能用。”

  玛修试着和迦勒底联络,然后,当然的……没有成功。

  怎么说呢,大家已经开始习惯到了特异点之后无法得到迦勒底的支援了。也没差啦。

  “您好,这位小姐……您,并不是普通人,应该也是从者吧?”

  玛修彬彬有礼的问道。

  “嗯?从者?”

  这个砂糖罐子似的甜到发腻的银发美人一歪头,就差脑袋上冒出一个问号来了,她银色的眸子转了一圈,这才反应过来。

  “啊,你是说英灵召唤吧!你这样说我就明白啦!我就是从者!说道夜空中的星座就不得不提起的优秀猎人!俄里翁!那就是我!来来来!拍手拍手!”

  这个大姐姐好像脑袋里缺了点紧张感似的,整个人单纯又天真,双手和在胸前,轻快的鼓着掌。

  胸口那夸张的山峰随着这小幅度高频率的动作而不停的颤抖。

  “俄里翁……星座……前辈,是射手座吗?”

  看得出藤丸立香虽然懂星座——对这个年纪的女孩子来说,星座是个非常热门的话题——不过和星座匹配的神话故事就没有那么了解了。于是,本着不耻下问的优良作风,她压低声音问八木雪斋。

  八木雪斋笑笑,同样压低声音给她解释着:“不,俄里翁是猎户座。射手座对应的神话人物是人马喀戎。”

  “为什么是猎户啊?”

  “这谁知道,又不是我规定的——你就这么记,俄里翁是最伟大的猎人,他连月之女神的爱恋之心都给俘获了。就成了。”

  神话中,俄里翁俘获了月之女神的心。老实说,古代神话里,让神明爱慕的人类并不是很多。八木雪斋不知道这个就叫俄里翁的打猎技术怎么样,但就这点来说,真的是让人羡慕……啊,不对,让人记忆深刻啊!

  明显两个人的悄悄话没有起到【悄悄】的效果,俄里翁听了,脸上绽开了特别灿烂的笑容。

  “虽然俄里翁一直被说成是只要看到女孩子就要上去搭讪,没出息只会耍嘴皮子的猎人……”

  “呜咕叽?!”

  在她说话的过程中,忽然响起了一声奇怪的叫声,好像是什么生物的悲鸣声。

  “——我,是我肚子的声音!因为我一直都没吃什么东西!”

  她好像掩饰似的解释道,干咳一声,她又把话题拉了回去。

  “不管怎么说,传说中的俄里翁似乎是被当做了完全没用的人,不过实际上!俄里翁是一个纯真又出色的猎人!我就是为了证明这件事才下界的!如何!能相信我吗?”

  老实说,八木雪斋觉得一点都无所谓。

  比起风评,还是性别先给我搞清楚再说吧……

  自从这个冠位指定开始到现在,八木雪斋发现自己历史,神话相关知识以及完全崩溃,已经彻底混乱了。去TM的历史、神话吧!就没对几个!

  被这个漂亮的银发女性用那种热恋中的小女生一样的可爱纯真的眼神盯着,别的不说,至少这个【纯真】这点,八木雪斋是信了。

  织田信长和冲田总司还有库丘林,大概是因为他们生活的时间、地点,都和这个希腊的射手没有什么干系,大家都没有表示出有什么特别可疑的地方。

  藤丸立香单手托着下巴,嘀咕道:“拯救自己的风评啊……到是可以理解啦!”

  “哦哦哦!你能理解吗!真是太好啦,那么要好好记住,俄里翁是个很优秀的猎人哟!”

  银发大姐姐俄里翁露出甜腻的笑容,双手攥住藤丸立香的手,一副颇为激动的样子反复强调了好几次。

  “总之,不管形象照怎么样,您的弓箭技术确实很厉害——虽然我根本不能理解为什么那种姿势射出的箭会那么有威力……”

  “哎嘿嘿,居然夸人家百发百中哎~~没错,这就是俄里翁的实力哟!连月之女神阿尔忒弥斯也会为之着迷的优秀猎人哟。”

  总觉着这个人性格上稍微有点问题啊,就算是想要挽救自己的风评,这么吹嘘自己的实力,实在是……让八木雪斋觉着有点……嗯,就是觉着有点不能释怀吧。

  “算了,还是说道正题吧。请问,俄里翁小姐,你有没有在这里遇到可疑的人,或者是海量的行李之类的东西?”

  八木雪斋实在是不太想在这种事情上浪费时间,赶紧过去打断话题。

  “哦!有的有的!有一个胖乎乎的!特别大特别圆的,深红色的什么东西往那边跑了!一边说着‘居然是稀有货真是太好了,一定能大赚的’之类的,应该算是可疑吧?”

  不等她说完,八木雪斋也好,藤丸立香也好,大家一齐叫出了声:“凯——撒!!!”

  没错……罗马……稀有团子……赚钱……

  一切都串联起来了!!

  而且讲道理,这种舌灿莲花的胖子,真的是很合适这种感觉啊!

  不管怎么样,这个人来了迦勒底之后,就热衷于赚钱,似乎已经开始在迦勒底尝试放贷款了……喂喂,你这个从者做这种事真的好吗?

  达芬奇到是睁只眼闭只眼,他的说法是:会偷东西又会抓老鼠的猫,总归是有用的一面更加突出的。

  顺便提一句,诺艾露是完全不知道这个情况,凯撒很懂事的没有尝试打开这个刻板又认真的迦勒底三把手的路子。

  如果是凯撒,就给人一种:果然这坏事背后果然是凯撒!的感觉。总让人觉着,不可能有其他可能性了。

  玛修也燃起了斗志,毕竟,那可是让自己尊敬的前辈难得的可以享受本国节日的两个小时啊!连诺艾露小姐都同意了,多难得啊!

  对,世界上赏月风俗那么多,之所以采用日本风格,是玛修的要求,希望能让藤丸立香感受到家乡的味道。

  不管真相如何,反正大家姑且把凯撒当做了幕后黑手,开始追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