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 Vol.8、黑之王的认可
作者:游系风的小说      更新:2020-05-06

  耀眼的金色光辉,绽放出恍若朝日初生之强光。透过层层云海,破晓的第一缕晨曦,利刃一样的穿破一切。

  那是,希望之剑。

  凝聚了星球的意志,从星球内部锻冶而成的,最强之剑,星之圣剑。

  其意味着【希望】。

  并非是某个人,某群人,某个国家这种狭隘的概念,而是,星球的希望。

  承担着星球希望的圣剑,因为过于强大,被认定为【给个人使用的话,过于强大】。

  众所周知,过强的力量往往会滋生腐败,给一个人过大的力量,很有可能出现专制统治,甚至是独裁统治,尤其是,持有圣剑的,是不列颠的王。

  所以,持有此剑的亚瑟王,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他和自己最忠诚的十二名圆桌骑士一同,在不列颠大魔术师梅林的见证下,封印了这把剑的力量。

  其名为,十三拘束。

  即便是施加了这样的束缚,此剑依旧能发挥出对城等级的威力。

  而一旦封印解除7道以上,便会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届时,不论是怎样的邪敌,都会泯灭在星之圣剑的光辉之中。

  事实上,在一万四千年之前,这把剑确实拯救过世界,将这颗星球的敌人,予以粉碎的最强【幻想】。

  这十三道封印,每一道都不一样。就算是亚瑟王本人,也无法轻易解除这封印,即便是作为从者现身,即便施加封印的圆桌骑士们已经全数陨灭,这份封印之中的羁绊,也不曾褪色。

  之前阿拉什说的,无法轻易解放,就是这个意思。

  八木雪斋可以使用这个宝具,前提是,必须解开十三道封印。

  问题又来了——他是亚瑟王的亚从者,他不是亚瑟王。

  这是一定要分清楚的。

  就好像有人把他的家里钥匙送给你,并不代表你变成了他本人。

  现在,就好像亚瑟王把自己的身体,自己的能力,借给了他一样。八木雪斋不是圆桌骑士,更不是不列颠之王,无法作为亚瑟王解放圣剑。

  如果想要使用……只能是【以八木雪斋的身份,重新和圣剑的拘束构成联系】。

  当然,这原本也是不可能做到的。

  因为,主持这个封印的,是不列颠的魔术师,梅林。

  如果没有梅林的魔术相助,光凭一个骑士王,怎么可能完成这种壮举?

  可是……梅林应该也过世了吧。迦勒底并没有召唤到梅林,八木雪斋也没有感觉自己和梅林接触过,实在是不知道为什么,又是在什么时候,圣剑的封印解开了两道。

  耀眼如旭日的强光撞上了暴虐的紫黑风暴,二者冲击所产生的强烈风压,直接把双脚还处于麻痹状态的八木雪斋给掀飞了。

  因为使用者的姿态大乱,自然,刚刚和黑之洪流对抗的光柱,也因此丧失了大半的力量,八木雪斋一下子失去了【劣势】,变成了【一败涂地】。

  漆黑的魔力光辉在神经反应过来之前,就吞噬掉了半边的身体。连疼痛的感觉都没有,身体就整个被吞没了。

  仓皇之中,只来得及大叫一声,八木雪斋再摔到地上的时候,整个人面容因为败事而扭曲了起来。

  “……原来如此。这就是那个世界的亚瑟王……哼……”

  阿尔托莉雅alter哼了一声,大概是因为受伤过重吧,八木雪斋只觉着这一声显得非常的……对,非常的渺远。

  好像双耳灌满了水一样,听的东西有一种……朦胧的感觉。

  这大概是因为受伤过重,魔力的过度消耗导致了他的大脑开始紊乱了吧。

  耳朵里听到了奇妙的声音。

  金属铠甲相互碰撞,踩住草叶发出了细碎的摩擦声。钢铁长靴向他走来——以胜利者的姿态。

  “……我就,破例给予你认同吧。八木雪斋。”

  黑之王阿尔托莉雅alter的脸出现在他的视野里,当然,也是一片模糊。

  “【今后你不能向任何敌人屈服】,因为你是继承了这把圣剑的人。如果你向人屈膝,那么,我将先一步斩下你的头颅。在那之前,我将承认你为骑士。尽管找我讨教吧——当然,要做好死的准备。”

  八木雪斋总觉着她心情好些微妙的好了起来。

  不知道是因为自己解放了圣剑,她为了自己感到高兴呢?

  还是单纯的,因为虐杀目标而获得了快感呢?

  八木雪斋不清楚。

  但是,被她承认的感觉,并不坏。

  她弯下腰,手里的黑色圣剑已经灵体化,伸出钢铁包裹的手,她把八木雪斋拉了起来。

  当然,因为八木雪斋现在完全使不上劲,阿尔托莉雅alter只能自己想办法把他搬出去了。

  一般来说,这种时候,正常的展开,都应该是男性把女性抱起来,一般都是一只手扶着后背,一只手伸过膝窝……也就是俗称的公主抱。

  然而,首先,性别就反过来了。

  其次,阿尔托莉雅alter也不是那种性格。

  追求效率化的她,选择的自然是最有效率的做法。

  简单说,就好像扛着麻袋一样,把半截身体都蒸发掉的八木雪斋抗在肩膀上,带着他走出训练室,去医务室。

  正在复查的诺艾露吓了一跳,浑身一个激灵。她再怎么强硬,姑且还是个女孩子,看着这么血呼啦的场景,当然会觉着恶心。

  查尔斯透过乌鸦一样的面具看看他,摇摇头,对着屋子里一挑下巴,面具上尖锐的乌鸦嘴指向了内室里正在整理柜子的新岛八重。

  “啧……”

  一看见有病人来了,这个医护工作人员很露骨的啧了舌,表露出不情愿的味道。

  “喂,等等,你,你该不会是,把他给……”

  诺艾露大着胆子上前,努力想要做出威严的姿态,然而还没说完一句话,阿尔托莉雅alter金色的眸子一瞪,她后半句话直接缩了回去。

  “不要用那种高高在上的口吻跟我说话。”

  她冷淡的怼了诺艾露一句,把八木雪斋放在病榻上,就大踏步的走了。只留下诺艾露一脸不明所以的模样。

  “回去之后让罗玛尼给我调一下监控……对,还有出入重要设施的登记本。是不是也应该约束一下从者们在迦勒底的规章制度了……”

  诺艾露低声嘀咕着,咬着嘴唇,几乎都要把它咬掉了。

  今日的胜负——忙着补登登记本和修订新的制度的罗玛尼的大败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