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 Vol.13、八木雪斋的订单
作者:游系风的小说      更新:2020-05-06

  “咚咚咚。”

  门被敲响了。

  八木雪斋带着兴奋,叩响了某从者的门扉。

  即便是隔着金属门,依旧能感受到内部的魔力涌动。

  不用说,这里肯定是caster职介的从者所在的地方。

  因为他们持有阵地做成的技能,可以随时随地的构建起自己的魔术工房。

  顺便一提,库丘林caster就把自己的房间改造成了一个长满树木的房间,让人一下就想到自然,进而想到德鲁伊。

  当然,八木去的不是他的房间。

  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性了。

  “干嘛?”

  没好气的,披着漆黑的兜帽斗篷,神代魔女美狄亚打开了门,探出张不耐烦的脸。

  “我想跟您定制点东西!”

  “没空!”

  简短的两个字,坚决果断的突出了主旨,而且不会让人误会,真的是体现出了语言的凝练魅力。

  开什么玩笑,她!美狄亚!神代魔女!凭什么要给你做道具?脑子坏了的话就请直接切掉谢谢,不要给别人添麻烦。

  脑海里回荡着各种各样的糟糕念头的她,脸上毫不掩盖这些憎恶的意思。

  她正要关门,八木雪斋赶紧伸手扒住门缝。

  虽然八木雪斋只是个亚从者,但毕竟是saber,论臂力,总比一个羸弱的caster要强得多了。

  “等一下,你先听听我想要什么也不迟啊。”

  “好。你说。”

  “我想要一颗宝石,或者别的东西,总之,就是那种,可以用来存储魔力,然后用的时候直接引发出来——我这么说吧,就好像齐格飞的巴尔蒙克剑柄上的宝石一样的那种东西!你能做吗?”

  “能做。我听完了,你赶紧滚。”

  美狄亚一点要帮她的意思都没有,伸手又要关门,八木雪斋赶紧又挡住,这次还把脚伸进去,卡这门。

  “别这么薄情啊!我们不是同一个机构所属的从者吗!”

  “你算哪门子从者,别给自己脸上贴金了,半吊子!我很忙没时间跟你瞎扯,你去找那个达芬奇不就成了!”

  美狄亚越发的不耐烦起来了。

  她本来就看八木不爽——毕竟冬木的时候,定下诡计击败自己的就是他——现在她又忙着准备新的人偶和新的人偶礼服,那里有功夫搭理他?

  “喂喂,你好歹听听我的条件啊!”

  “啧啧,你这个人很烦啊,我要用魔术轰你了……高速神言下都要五节咏唱的大魔术!”

  “哇哇,别吓我啊!我,我好好的跟你讲啦!你看这个!”

  八木雪斋抛出了杀手锏……

  那是自己的手机屏幕,打开相册,第一张弹出来的,就是一个正在吃拉面的金发女孩子,脑袋后面绑着大大的黑色蝴蝶结,一双水蓝色的眼睛仿佛宝石一样璀璨,纯洁的眼神正用疑问的神态看着画面。

  整个构体是侧身,估计,是八木坐在她身边拍摄的吧。

  “这是我的好友!如果你帮我,我就让她给你做模特!”

  “?!?!金发!小个子!凛然!又纯洁!的saber!哦!是saber!可以从各方面玩弄她吗?!”

  意外的,从黑色兜帽下,一股糟糕的气息透了出来。八木忽然感觉,自己是不是做了错误的决定……

  “不,不是,只是试穿衣服……”

  “什么衣服都可以的吧!”

  “额……那个……”

  “啧,总之,就是要神代宝石,能转化真以太的那种是吧,我知道我知道了,你过两天来拿货吧!别忘了带着那个saber一起过来!”

  就这样,美狄亚终于成功的关上了门,把八木雪斋整个关在外面。然后就能听见里面发出哦哦哦哦哦的尖叫声,连隔音结界都没有能完全消除这个尖锐的噪音……

  然后,大概是两天之后,八木雪斋把一脸兴奋的saberlily交给了美狄亚,然后换来了一块血红色的宝石。

  美狄亚嘿嘿的邪笑声,让八木雪斋不得不低声跟saberliy说“如果她对你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就直接用宝具捅她。遇到危险就大喊。”

  弄得saberlily也很紧张,还以为21世纪的试衣服是什么危险的活动。

  美狄亚是神代魔女,作为魔术师的素质,算是数一数二的那种。

  她倾尽全力准备的宝石,虽然比齐格飞剑柄上的那种真正的神代宝石要逊色一些,但整体规格相当接近。

  当然,美狄亚没有足够的魔力来填充进去,所以,她取巧的换了一个术式。

  在宝石里同时刻下了【贮存】【转换】【增幅】的魔术,如果使用者把魔力灌输进去,会通过先通过【转换】的概念,进行强化,然后通过【增幅】来提高水平,最后,【贮存】起来,准备给下次使用。

  换言之,这是一块由使用者不停注入魔力才能使用的宝石。

  和齐格飞那种,只要激发就能不断涌出魔力的宝石还是有相当差距的。

  不过八木雪斋还满喜欢,马上去找了达芬奇。

  “哦?你还真的弄到了啊。”

  达芬奇端详着手里的血红色宝石,足足有一个鸡蛋那么大的晶莹剔透的晶体里,隐约能倒映出达芬奇的脸。

  “好吧,那么,我就为你试试看设计一个吧。真是的,一个两个净会给我增加不必要的工作量。”

  “正所谓能者多劳,反过来也是成立的。达芬奇这么厉害,当然要依靠你啦!”

  “虽然知道是奉承,不过很舒服!所以没问题!我就是万能之人!请继续夸我!”

  她骄傲的挺起胸膛,骄傲的抬起头。

  这是……八木雪斋的订单。

  就跟之前玛修的机器玛修的构思一样。

  八木雪斋也在思考,如果自己能有一把巴尔蒙克那样的特殊魔剑,该有多好。

  当然,自己构思这个的时候,还不能解放圣剑的真名,这是为了让自己能够解放真名才提出的建议。现在忽然能解放了,自然,八木雪斋也有点……对,心情微妙。

  自己好容易做了设计图,不用白不用……

  这是以尼禄的剑为核心,通过神代宝石作为中枢,最后用现代科技做成金属外壳的特殊武器。

  既然设计图都做好了,八木雪斋当然还是希望能拿到真正的剑的。

  到时候,自己的透明之剑就能真的当做暗器来用了!嘿嘿嘿!

  而且,两把剑,也能……二刀流!

  啊,那可是日本rpg玩家的浪漫之一啊!

  达芬奇笑了笑,不管怎么说,作为研究人员,她还是蛮喜欢这种新奇事物的!解析尼禄送他的剑也好,设计新的人造宝具也好,这些新鲜事物,统统让达芬奇觉着很舒服。

  材料齐全,她卯足精神,准备最近一段时间,就去做一个试做版来看看。

  然后,等八木雪斋回到房间的第二天,saberlily对八木雪斋发了两个半小时的牢骚,那就是后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