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 插入章、波尔多的激战
作者:游系风的小说      更新:2020-05-06

  “给我打!子弹统统不要吝惜!第一排!第二排!好,第三排跟上!”

  站在一字排开的法兰西士兵面前,一袭黑色军服,利落飒爽的身姿仿佛男性。她红的双眸中仅仅看着敌人,不需要回头,光听身边的枪炮声,她就能理解身边士兵们有没有按照自己的编排行动。

  “第二排的!填装太慢了!”

  她暴喝一声,一张胳膊,赤红的披风刷拉一下展开,随着她的动作,十几把火绳枪在她身边的空间里,泛着金色的涟漪浮现出来,随着信长的响指,枪口里迸射出金色的光线,一下弥补了刚刚因为填装太慢,没有来得及完成齐射的那些士兵的缺口。

  天空中的飞龙军团被这严阵以待的齐射给弄得一时无法下降。

  “嗯哼!哎呀,能聆听本天才的乐章,这些不懂风雅的龙也会陶醉的呀。东方有一个词叫对牛弹琴,是说徒劳无功的。没想到,我的乐曲也能被那些野兽欣赏,哎呀,真是太愉快了。”

  莫扎特挑着眉毛,双手在半空中胡乱的画着外行人看不懂的指挥音符,飞舞的旋律清晰的降临在战场。

  莫扎特的宝具就是这支曲子。演奏这曲的同时,会对敌人持续性的造成损伤,并且削弱其战斗力。

  若非如此,光靠子弹附加的魔力,根本不足以威胁到飞龙。

  举例来说,就好像用来复枪打坦克车,坦克车只会顶着子弹冲过来。

  一般人的想法是换上火箭筒或者对战车专用的武器。可也有一种方法,就是把敌人的坦克车换成普通的自行车,这样来复枪就有用武之地啦!

  莫扎特的宝具就是这样。一下削弱了飞龙的战斗力,被密集的弹幕逼的无法下降,飞龙海扑了几次,都没有成功落地。

  而莫扎特刚刚的感慨么,明显是对身旁边带着无奈笑容的老年迪昂说的。明显含着:“你看,我比你有用多了吧?”的意思在里面。

  老年迪昂没有跟他斗嘴,只是忽然闪电式的手腕一抖,不顾之前的剑伤,半空中划出一条漂亮的弧线,一条被直接射杀,尸体直勾勾向着这边坠落下来的飞龙被他一剑切成两段。

  更可怕的是,因为计算非常精确,他和玛丽王后一点都没有受伤,反而是被切断脖颈的飞龙,喷出一蓬鲜血,直接给莫扎特来了个龙血浴……

  哇,这个人,肯定是故意的。

  “没受伤吧,王后。”

  迪昂微微一笑,丝毫不去问明显有事的莫扎特。

  “嘿!嘿!嘿!迪昂!我说你,肯定是故意的吧!居然把我珍视的服装给!——嘛,其实也没有那么珍视啦。”

  莫扎特说着耸耸肩笑了一下,继续双手指挥着乐曲,让自己的宝具持续不断的展开。

  本来这个宝具的范围没有那么夸张的。多亏了法兰西的caster帕拉塞尔苏斯,他在长长的一字队伍的各处布置了传音的魔术,就好像电话通讯一样,把莫扎特的曲子传播到整条战线上。被削弱的飞龙,只要吃上七八发子弹,就基本扛不住了。弱一点的三五发就能解决。

  织田信长连夜给法军士兵们普及过三段射的要点,第一次上战场,肯定会多少有点紧张,不过至少,弹幕已经密集了起来,双足飞龙被莫扎特的宝具削弱,根本无法突破。

  偶尔有一两只能突破弹幕,向着法军飞扑下来的,骑着白马,浑身赤铜色的骑士一定会先一步提着剑,跃马飞驰,凌空一击将其击毙。

  圣乔治作为rider回应召唤,就是因为这匹战马。传说中,这匹战马拥有【仅有一次的,不管是何种程度的攻击都能防御下来】的究极防御力。骑着这匹陪着自己南征北战的骏马,圣乔治就巡游在战线的各处,看到哪里需要帮忙就过去帮一把。

  战况一片大好。

  直到……

  “?!嗯?!怎么回事?!”

  忽然,莫扎特的曲子中断了。

  他依旧陶醉在自己的旋律里,丝毫没发现,自己不管怎么摇晃手臂,怎么弹奏手指,都没有乐符响起,只有他鼻腔里哼着的小调还在继续……

  “喂莫扎特!你的曲子停了!怎么回事!”

  直到迪昂冲过去狠狠一巴掌推在他肩膀上,莫扎特这才恍然似的眨眨眼,惊道:“怎么了?!怎么我的曲子停止了?这是怎么回事?”

  不光是他,还有一样感觉的,织田信长手里的火枪也完全失去了魔力,半空中悬浮的火枪噼里啪啦的摔在地上,没有魔力的支持,那只是普通的火绳枪罢了。

  织田信长瞪圆了眼睛,张大嘴说不出话,眉头紧锁,心道一声坏了:虽然不知道敌人做了什么,但如果封杀了这边的魔力属性,那就糟糕了呀!

  然而,还没等她想到解决办法,她就乐了。

  因为……那些飞龙好像也忽然忘记了怎么飞翔一样,努力的扑扇着翅膀,然而依旧因为沉重的身躯而坠落。

  鸟类和翼龙能飞行的一大特点就是体重较轻。双足飞龙这种肌肉发达,鳞甲结实的龙种,从生物学角度来说是飞不起来的。不可能保持着攻击性和防御力还能飞得起来。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双足飞龙会摔在地上,但织田信长明白,这是个超好的机会啊!

  “喂喂!别管三七二十一了,打啊!别停!统统射杀呀!”

  织田信长狠狠一下拍了身边呆住的法军士兵的肩膀,她这么一嗓子,士兵们这才回神,对啊!不管发生什么事,自己要做的事情不会变的嘛!只要射杀飞龙就行了!

  失去了神秘性的加护,双足飞龙和一般的生物也没有什么区别,人类没少对付拥有坚固甲壳的生物,也没少对付拥有强大战斗力的生物。

  圣乔治到是满不在乎的一甩披风,一马当先的骑着自己的战马,向着摔落在地上,正乱成一团的双足飞龙们冲了上去。

  “大家!别管这是什么情况!现在可不是愣神的时候!是我们反击的时候了!在救世主他们凯旋之前,我们可没有时间浪费在这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