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 角色卡:拿破仑-布宛纳巴
作者:游系风的小说      更新:2020-05-06

  姓名:拿破仑-布宛纳巴

  职介:rider

  身高:153cm

  体重:47kg

  武器:配枪【拿破仑】

  属性:秩序-中庸

  阵营:人阵营

  筋力:C

  耐久:C

  敏捷:B

  魔力:C

  幸运:A

  宝具:A

  职阶技能:

  【骑乘C】:可以骑乘普通马匹的技术,可以驾驭彪悍的烈马,但是却无法驾驭幻想种。

  保有技能:

  领导力A+:指挥大军的能力,擅长统帅军队的能力,在拿破仑统帅之下,军队会获得强大的战斗力补正。

  士兵元帅A:拿破仑的名言【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敢于起用新人担任指挥官的帝王拥有的特殊技能。到达A的等级,能大约的理解到对方合适做什么职业。当拿破仑指定了某人担任某种职务,就会获得相应的能力补正。

  炮击皇帝B:以炮兵身份发迹的皇帝拿破仑阁下,擅长指挥炮兵,进而擅长只会远距离攻击的从者。如果拥有远程攻击手段的从者愿意服从他的指挥,则全能力补正1级。

  宝具:

  没有不可能的字典(Premier-Empire-franais)

  等级A最大捕捉5-10人

  对神秘宝具

  皇帝霸权的变种。展开宝具的时候,可以无效化敌人A等级以下的技能效果。A等级和超过A的等级,效果会大幅度衰减。

  是拿破仑【霸王】一面的体现。

  从者介绍:

  于法国大革命特异点和迦勒底缔结缘分的特殊拟似从者【拿破仑-布宛纳巴】。是人类拿破仑-布宛纳巴和未来的英灵拿破仑-波拿巴融合之后诞生的特殊拟似从者。因为迦勒底的召唤模式,再加上【不是在法兰西、不是在法国大革命时期】回应召唤,全能力有所下降。

  身体停留在少年时代的印象,但是豪迈的性格则来自于未来的成熟的法国皇帝。带有强烈的浪漫主义色彩,会激烈讴歌赞美,是个热情洋溢的少年从者。

  “麻麻,毕竟连亚历山大都变成了那个样子,我这也没什么吧~”

  他自己倒是很轻松的接受了这点。

  因缘角色:

  对亚历山大:啊呀,这就是和我同被称为四大军事家的征服王吗?(垫脚尖量身高)我松了口气呢。

  对凯撒:…………军事家……就算不用上战场……果然还是应该……保持最基本的锻炼吧?

  对列奥尼达:士兵楷模!有兴趣来我麾下吗?大陆军的指挥官名额还有剩哟。

  对玛修:嗯,虽然还是稚气未脱的新兵,不过这样也很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