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 VOL.迦勒底育儿时间
作者:游系风的小说      更新:2020-05-06

  可以解开这个药的效果。

  毕竟,对于喀耳刻来说,这种后世魔术师做出来的药,远远比不上女神赫卡忒亲授的药术来的厉害。想要开发解药跟玩一样。

  不过,没有必要。

  就好像,人如果被水泼了一身,当然可以选择浑身缠好绷带养伤。不过仔细想想,并没有必要啊?

  喀耳刻一下就看出来,这个药的效果,最多也就是一天。加上莫德雷德身为saber职介拥有对魔力,这个时间应该会更短。

  那么,问题来了,真的有必要为了一个不到一天时间就结束的药效去开发解药吗?

  开发解药虽然时间不用很久,可是却需要去特异点搜集材料。

  比起这些……

  喀耳刻就在刚刚,脑子里灵光一现,想到了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绝妙好主意。

  你看,现在不管如何,八木雪斋有了一个类似于孩子的存在。

  只要自己做出贤妻良母的姿态,这样的话!这样的话!不就算是造成既成事实了吗!

  嘻嘻嘻!

  而且啊,到时候,只要在他面前展现出自己贤妻良母的一面,肯定会迷住他的呀!自己可是希腊的诱惑大魔女,如果麦粥修刻翁没有办法魅惑他的话,就从更加简单易懂的方向上魅惑他!

  再看小莫德雷德,一看喀耳刻肩膀上长着鹰的羽毛,一下子就被吸引了,伸着小胳膊小腿就要抓。

  不过喀耳刻就聪明多了,翅膀缩在肩膀后面,不让她碰到。

  “总之,先去食堂给她做点儿童套餐吧!就让你们好好见识一下,伟大魔女的料理技术吧!”

  虽然很想吐槽魔女和料理有什么关系,不过看她自信满满的模样……

  反正时间也只有一天,八木雪斋索性也就陪着莫德雷德一起胡闹了。

  他平日里就没少被莫德雷德忽然叫走训练,现在只要当成是一个轻松的训练课题……不,搞不好带孩子比战斗更累?

  总之,八木和喀耳刻两个人带着小莫德雷德来到迦勒底的食堂。

  “汉堡肉!我要吃汉堡肉!”

  莫德雷德一眼就看见了对面阿尔托莉雅alter手里的汉堡了。

  正在吃垃圾食品的王瞪了一下眼睛,表情瞬间严肃了起来。

  即便是幼年的莫德雷德,也被她忽然严厉起来的眼神给吓到了,不敢多说,噤若寒蝉。

  “听着,八木。”

  阿尔托莉雅alter开口了。

  “嗯。”

  “好好对她吧。现在的她不是骑士。”

  阿尔托莉雅alter罕见的对莫德雷德表示了一点关心的味道。

  阿尔托莉雅alter是阿尔托莉雅这个从者冷酷一面的凸显。

  事实上,对于莫德雷德的态度,阿尔托莉雅并不是像莫德雷德想的那样针对她。相反的,她一直觉着自己很公平的在对待莫德雷德。

  她严苛的对待莫德雷德,是因为她作为骑士,确实稍显不足。

  仪态不够端正,礼节不够优雅,战斗风格很粗鲁,战略思维很单纯。

  这样的人作为战士是非常合适,可是要称之为骑士,就稍显不足了。

  只不过,人非圣贤,每个人都只有【自己的视野】,无法站在全知全能的角度去理解其他人,结果就是,每个人都对自己相信的事情深信不疑,哪怕是错的。

  莫德雷德一直认为阿尔托莉雅对自己不公平。对方则认为这个很公平。

  就是这样的。

  现在,莫德雷德不是以骑士,而是以一个孩子的身份出现,自然,阿尔托莉雅alter也没有必要非得对她严格规定,非要她怎么样怎么样的。

  只不过,这个灵基模式下,她也说不出什么温柔的话语。最后,也只是平静的对八木说,希望他能对她好一点。

  毕竟,她也看得出,八木灵基里融合了自己的圣剑,对于莫德雷德来说,他应该是一个很特殊的很特殊的存在。类似于……父亲。又类似于,兄长。只不过她自己还没发现就是了。

  虽然只是如泡沫一样短暂又注定破灭的奇迹似的灵基,那么,就如泡沫一样,美丽的绽放吧。

  八木点点头,喀耳刻去厨房做了一份儿童套餐……

  米饭,汉堡肉,配着一个小小的旗帜,就是动画里常见的那种。

  莫德雷德一下就被这个小小的旗帜吸引了。

  把米饭当做阵地,玩着小旗子。

  八木笑道:“你居然还会做麦粥之外的料理啊。”

  “当然啦!你别小看我啊!”

  “总感觉是拜托卫宫或者丁晓婉做的。”

  “………………”

  喀耳刻笑容一下子僵住了,尴尬一笑,哈哈哈的打着哈哈。

  看起来………………果然啊!!!是拜托卫宫主厨了吧!

  不过……

  “啊!”

  莫德雷德大大张开嘴。

  “父王喂我!”

  她这么说着。

  八木雪斋笑笑,正要帮她切一块汉堡肉掺着米饭喂给她,到是喀耳刻先一步抢走了他的勺子,塞到莫德雷德嘴里。

  “哎!人家不要你!父王喂我!”

  莫德雷德拒绝的捂住嘴,就是不让她喂。喀耳刻只能一边幽怨的看着八木雪斋喂莫德雷德。

  “我说你,别老对着莫德雷德这么好啊!”

  喀耳刻气鼓鼓的嘟着嘴,张开嘴:“你也喂喂我啊!”

  “哎呀……你跟小孩子争什么呀……”

  八木雪斋无语了起来,只能给她也喂了一口。

  结果这下莫德雷德又不干了。

  真是难做啊……

  八木雪斋苦笑着,不知道该怎么安排……

  这是什么奇怪的修罗场啊!

  这个叫喀耳刻的魔女大人啊,好像自说自话的就以自己的女朋友自居了。

  开什么玩笑,就因为她,好几次黑胡子都对自己表现出了极其狂热的杀意。

  莫德雷德的话,天天找自己的麻烦,结果变成小孩子之后,也要这么找自己的麻烦……

  天啊,这是什么受难日吗?

  好,决定了,等这件事结束之后就去宰了帕拉塞尔苏斯吧。好像迦勒底最近的这些破事都是这混蛋搞出来的。宰了就得了。

  真的是……哎,一言难尽啊……

  不过……

  八木雪斋随手摸着按捺不住、已经开始大快朵颐的莫德雷德的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