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 道歉:我电脑坏了,明天恢复更新
作者:游系风的小说      更新:2020-05-06

  原因不明,我的电脑硬盘坏了,是联想的,固态盘坏了……

  必须换一个固态盘。理所当然的,里面的文件救不回来。

  大家应该知道,我这一张中间有一个很突兀的结束。这是因为我写星战的时候,正值日服星战活动,我当仁不让的来了一个——联动。对,我直接把星战联动同人剧情给改了,所以前面结束的很突兀,为的是接入后面的星战2.

  也是因为这样,我没有使用自动更新,而是一天一天更新星战……结果出了悲剧……

  我后面的40多张日常,和新主线开了一个二十章的头,都没有了。

  大纲也是…………我写书是有大纲的,后面第六章和第七章,甚至异闻带,说老实话,大纲是一年前写的,我现在已经记不清楚了……大概脉络知道,但是细节我是真的记不清楚了。

  还有我整理的登场角色表,还有各个角色之间的联系和日常剧情的灵感……全没有了……我曾经为了这些资料,一边写超电磁炮一边收集,前后收集了快一年……忽然给我这样的打击……

  新书女神异闻录5的资料也都没有了,需要重新收集……

  老实说,难受的要命……一打开word就心疼……

  况且星战是一个极为欢乐的活动,我现在一点欢乐的心情都没有……应该会影响之后的整体阅读观感,先给大家道歉。

  不出意外,明天开始就会恢复更新了……

  心情沉重,不知道该怎么去写欢乐的剧情……就很难过……如果大家看到后面,觉得不好玩,笑不出来,或者是后面的章节里有明显的bug或者是跟前面对不上的,还请多多谅解。

  万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