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 VOL.迦勒底GO!3
作者:游系风的小说      更新:2020-05-06

  现在游戏室里已经彻底的混乱了,伊丽莎白和尼禄就差打起来了,阿斯托尔福胸有成竹,哼哼的笑着。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王牌技能了!让她们看看我们的实力吧!小樱!”

  “哦哦哦!终于要用攻击技能了吗!是什么!该不会是撞击之类的吧!不,考虑到魔术的话,阳光烈焰这种技能也有可能啊!”

  八木雪斋忽然有点期待了,阿斯托尔福到底还让小樱学了什么。

  “哼哼……你就看好吧!国王大人!阿斯托尔福的秘密奥义——快!小樱!趁现在!使用【变圆】!!增强自己的防御力!”

  “这不还是能力变化吗!”

  小樱虽然身处噪音中心,但是人类的听力,有些时候很玄妙的,他们会选择性的筛选掉自己并不想听的声音,从而让自己的听力提高。

  一听到阿斯托尔福大姐姐的命令,小樱蹲下身体,双手抱头,整个人团成一个球。可能是因为蹲的太猛了吧,一个没有把握住平衡,整个人向后摔倒了过去,蜷缩着身体,后背着地,躺在地上。

  与其说是变圆,更像是渴求被人摸下巴毛的猫咪之类的。

  “你看看!你这笨蛋皇帝,都吓到人家了!这种时候,就要用伊丽莎白专用镇魂曲!”

  “为什么啊!开什么玩笑啊!余绝对不会允许的,条条大路通罗马!这世界任何地方都是罗马!这个小小的罗马子民,根本不需要你的歌声!”

  “什么罗马子民啊!这是我的歌迷!是我的小鹿仔!总之你快点给我离开我的粉丝!都吓到她了!”

  “你这身体贫瘠滑腻腻的龙女在说什么鬼话呢!”

  “你才是!暴露癖吗!那个破衣服!都是洞啊洞!”

  看起来毫无帮助。

  小樱的存在只是激化了两个人的矛盾。

  到现在,八木雪斋已经不去思考了,他现在只想知道,小樱学到的最后一个配招是什么!哼,如果阿斯托尔福不给自己一个交待,自己是不会甘心的!

  当然,事实上,阿斯托尔福也正有此意!只见她哼哼哼的笑着,学着动画里的男主角那样,把脑袋上的蓝色鸭舌帽一转,把帽尖转移到脑袋后面。

  “小樱!这就是最后的技能了!”

  “哦哦!终于要来了么!!战斗技能!”

  “使用【恶魔之吻】让对方睡着!赢了!八木!我们赢了!”

  “赢个屁啊!你都没有进攻系的能力,为什么会赢啊!我倒想问你,你想怎么让她打败对手啊!”

  “【挣扎】?”

  “你这魔鬼!!”

  】,消耗自己25%的生命去战斗。)

  一个宝可梦就只能学4个技能,4个全部都是能力变化技能……让八木想到了曾经有一个传说中的战斗方式,就是用防御力超强的宝可梦,不断地提高自己的防御和特防,然后降低对方的攻击和特攻,然后拖延回合,直到对方的能力点数被耗尽的奇特组队方式。

  不过,没想到居然会在现实中遇到真的这么玩的家伙,只能说,理性蒸发,理性蒸发。

  不过,且不说八木和阿福这边的折腾,小樱可是确确实实的听到了这个命令。

  躺在地上看着两人吵来吵去的她,爬了起来,好像小猫一样猫着腰,蓄力,然后,她快速的一个弹跳,从侧面,扑到尼禄陛下肩膀,弹着头,在她脸颊上点了一下。

  “唔?!”

  尼禄陛下忽然被人袭击,整个人都呆住了。她可没想到,居然会有这么胆大的女性。

  她一般情况下,幻想的都是跟男性御主亲亲我我的场景,就算是跟藤丸立香的幻想,自己也是女性的那一边,要让藤丸立香充当男性角色。一般的情况下,她身边的侍女都是对自己谨慎又谨慎的,谁敢这么大胆的袭击她?

  “汝这家伙~~这么喜欢余的嘛!哼哼,这也是正常的,毕竟余是皇帝,是万民敬仰之人……”

  还没等尼禄陛下说完,小樱又快速往伊丽莎白脸颊点了一下。

  “哼哼,愚蠢的皇帝啊!没想……”

  还不等伊丽莎白说完,尼禄陛下快速抄起了自己手里的大剑。伊丽莎白不甘示弱,抄起了手里的长枪。

  “已经彻底明白了!宿敌啊!赌上这个小小可爱的粉丝!来决一胜负吧!看看谁能俘获她的心,谁就是迦勒底最强偶像!”

  看起来,两人已经彻底放弃思考了,本来就不对付的两个人,现在又因为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自然而然的要争夺。

  一山不容二虎,所以,必须选出一个来。

  而选择的手段么,最好的,当然就是暴力……

  “小樱!快回来!”

  八木一看要打了,哪里还有心情跟阿斯托尔福扯皮?赶紧叫小樱回来,那可是声波武器,会死人的那种。会给小孩子留下心理阴影的!

  阿斯托尔福也一样,下达了逃跑的命令。小樱赶紧向着门口跑了过来。

  “啊!罗马新子民!”

  “啊!小小鹿仔!”

  两个人一起注意到这点,向着门口跑过来。八木哪里管他们!双手往她腰上一抄,抱起小樱就跑。阿斯托尔福哈哈的在一边笑着,拍手看热闹。

  忽然……

  迦勒底的走廊拐角,阿尔托莉雅走过来了。

  脸上带着焦急的神色,似乎在寻找着什么,四下张望着走路,忽然,她的视线集中在阿斯托尔福脸上。

  “啊啊啊啊!我的帽子!!!你这帽子小偷!!!”

  穿着蓝色运动衣的阿尔托莉雅……果然,没有那个帽子,根本就是阿尔托莉雅嘛!反正自以为还没有暴露但实际上已经暴露的不能再暴露的迷之女主角X阿尔托莉雅酱发现自己遗失的帽子,抄起黑金双剑,向着这边飞跑过来。

  正好赶上尼禄皇帝和伊丽莎白从里面冲出来……

  “啊!红色的!!!saber发现!歼灭开始!红色白色黑色统统都该消灭!一定要保密哦!无铭胜利剑!!!”

  因为仇恨等级不一样,迷之女主角X忽然切换了攻击角度,尼禄皇帝察觉到杀气,赶紧挥剑挡住,因为挡在两人中间,伊丽莎白被迷之女主角X装了个满怀,一时间,三个女人乱成一团,阿斯托尔福也被三人给压住了!

  “去死吧红色的!还有,把帽子还给我!!!”

  “啊啊啊!训练师阿斯托尔福被打败啦!要交出经验和金钱啦……被——打——败——啦——”

  “啊啊啊!余的罗马子民啊啊啊啊!”

  “哇哇!我新的小小鹿仔啊啊啊!”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古人诚不欺我。

  八木雪斋点点头,不去管她们,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至于后续如何,八木就不知道了。只知道,很长一段时间里,迦勒底走廊各处都贴着告示:禁止阿斯托尔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