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 题外话:忽然想写空轨了
作者:游系风的小说      更新:2020-05-06

  之前虽然决定了新书,但是写大纲的时候因为群友的撺掇,闲聊天的时候,又重拾了对轨迹的爱……明明都做好了女神异闻录5的人设和剧情脉络,又开始趁着放假兴致勃勃的准备空轨了233虽然现在看不到了,其实我到现在为止,一共完成了3本书,其中2本都被点娘禁了我也是服气的233,其中就包含了写了300万字的游之轨迹》,轨迹算是我的开端,也是我的最爱吧233不知道现在看我书的人,还有没有人曾经记得这个系列呢?果然,人上了年纪就容易怀旧啊括弧笑

  我现在,妾身体会到李狗嗨2里面的某一集动画导演的话了:我有很多想要创造的东西,我的时间不够。非常的不够。

  顺便一提,轨迹的话,这次从空轨开始,主角是【卡普亚一家】的空贼。嗯嗯,是不是觉着很有趣呢~~空贼轨迹,简称空轨。啊,不得不说我真的是特别会起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