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 序章、特异点美利坚
作者:游系风的小说      更新:2020-05-06

  特异点解明的时候,八木正在自我锻炼。

  怎么说呢,已经渐渐习惯了这种被忽然召集的事情了。

  被忽然选中成为特异点的打手啊。

  被突如其来的警报召到管制室啊。

  等等的,怎么说呢,已经很习惯了呀。

  管制室里也是熟悉的那几个人。

  诺艾露所长代理瞥了他一眼,按照以往的她的脾气,肯定要吼他一顿,说他怎么还不赶紧去准备,不过后来诺艾露所长代理也就习惯了。

  习惯,真的是个很可怕的东西。会把人一直以来的坚持,轻描淡写的改变。

  看着悬浮在半空中的地球模型上的光点,世界地理不怎么样的八木不太肯定的问道:“是……美国?”

  “对哟。就是美国。”

  罗玛尼习惯性的伸手,摸着自己的脖子,露出一个缺乏紧张感的笑容。

  不管是什么时候,只要一看见医生还能露出这样的表情,大家就知道,事情还没有多糟糕,就会发自内心的安心。

  “特异点的情况呢?”

  八木问道。

  可是刚刚问完,就惊觉管制室里多了一个人。

  是穿着作战服——就是能直接去EVA片场当个驾驶员的那套紧身衣——的芥雏子女士揉着脑袋出现了。

  那套衣服是她原本专用的作战服,是一件灰色调的紧身衣,看上去有点类似以苍白的皮肤,不怎么显眼。

  对哦。

  八木差点都忘了。

  芥雏子跟自己一样,都是【迦勒底的御主】啊!

  而且,人家还是A组的!话说她是第几来着?忘了。

  反正就记得迦勒底记录的资料里说,芥雏子是非常擅长指挥的御主,是非常厉害的人呢!

  不过,因为从者化,不管是八木还是芥雏子,都失去了带着其他人去特异点的能力。然而啊,自己先一步转移过去调查,这种事可是很简单的。

  事实上,八木就经常性的自发转移到各个特异点——尤其是逃难的时候。对,逃难的时候。

  不说八木这个孙子做的怂事,就说这个预先侦察,就帮了大忙了。不然万一跟法兰西似的,再来一个弗拉德三世这种擅长计谋的,直接在转移地点埋伏迦勒底,那就完蛋了。

  “特异点大概是分成了三个势力,正在荒凉的美国大陆上战斗呢。”

  芥雏子白了八木一眼,大概是之前暴打了他一顿,芥雏子看他的眼神显得非常愉快。

  不管八木,芥雏子单方面的跟迦勒底说着自己掌握的情报。

  首先,地点毫无疑问,就是美利坚合众国。

  但是,和其他特异点【单方面屠杀人类】不一样,这个特异点里,人类也分成了两个势力在对抗。

  有点类似于……三国演义?

  首先是敌人的一方,是自称凯尔特势力的血肉之躯的士兵。单个拿出来战斗力都很强,如果编组成七八人的小队,和低等级的从者对打也不是不可能。

  如果只是有战斗力也就算了,最可怕的,是【数量】。那是真的如山如海,根本说不清楚有多少。就好像人的头发一样,根本无法细数——和尚除外。

  第二势力呢,是本土的抵抗势力。

  自称是【总统王】的人,以美国东部城市【华盛顿】为据点的抵抗势力。

  说道这里,芥雏子忽然有点为难了,她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说了!

  八木看看她,不知道她在难为情什么……

  事实上,不管是任何人看见那种景色,大概都会觉着困惑吧?

  觉着,自己是不是看错了什么的。

  事实上,在总统王的领导下,残存的美国人民集结在一起,启用了全新的武器。

  一般人听到武器,都会觉着是刀枪剑戟,或者是火枪大炮之类的吧?

  芥雏子自认为活的够久了,俗话说,见多识广,自己应该也是很有见识的人,可是被惊得说不出话来。

  那是一排一排的机械化士兵。

  穿着铁桶一样的机器外壳,后背装备着推进器,脚上装备着滑轮,双臂改造成了大刀和机枪。

  血肉之躯的人类,通过穿着钢铁铠甲而成为了足以对抗凯尔特士兵的强大战士。

  甚至,论战斗力,比凯尔特士兵还要强大!

  只不过,数量就没办法了。

  如果是让八木去侦察,他肯定会高呼什么男人浪漫什么的,但是芥雏子只觉得诡异,怎么人类就发明出了这种莫名其妙的铁壳子?自己说出来,这些人会不会当自己神经有问题?

  看到大家都一副接受的模样,芥雏子这才悄悄松了口气,看起来,这个时代的人类已经接受了这种人形铠甲的存在呢。

  刚刚提到了,这里有3个势力。

  其实,一开始芥雏子也没发现这个所谓的第三势力。

  要不是她返回之前,听到了【某个东西】的演讲,大概真的就忽略了吧。

  那是身高超过三百米的钢铁怪物。

  有着基本的人类造型,像极了穿着厚重铠甲的中世纪骑士,会发出呼呼的蒸汽声音的同时,还会伴随着电机运转的隆隆声。

  一开始,芥雏子还以为这个铁疙瘩跟那些机械战士是一伙的,结果,再返回迦勒底的时候,听到了那个铁疙瘩的演讲。

  “不满足于凯尔特人肆虐的勇者们啊。对频繁加班毫无福利的工作制度心怀疲倦的人们啊!来到【电磁王】的麾下吧!所有人集合起来,以我这具【巨神】的身躯发誓,一定会驱逐美利坚的敌人!”

  明显,这里有提到了一个【电磁王】。

  所以芥雏子判断这里应该是三足鼎立。

  听完这个描述,藤丸立香点点头,笑道:“是机器人啊!”

  她双眼放光。

  “哦哦哦!藤丸你也懂机器人的浪漫吗!”

  八木雪斋握住她的手。

  “是啊!战斗之中迸发的友情和羁绊!帅哥驾驶员之间的……石田彰和志保总一郎!我可以!”

  “你可以个屁啊!还有人家叫保志总一朗!不要乱给高达系作品贴腐女标签啊!”

  八木雪斋无奈的一个手刀敲在藤丸立香脑壳上。

  “啊!八木前辈就会打人!芥雏子前辈!给我打他!”

  “才不要,人类真麻烦……”

  芥雏子撇撇嘴,不情不愿的拒绝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