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狙杀 上架感言
作者:寒冬三月的小说      更新:2019-07-16

  三月再次发书,算是新人了,接到上架通知心里小有期待。

  三月已是大叔年龄,11年开始写书,孩子给申请的号,两根手指敲击键盘在后台存稿箱码字,完成第一部作品。

  当时虽然连标点符号都不会用,段落不明白,主语宾语更是不知何物,依旧完本,赚到了第一笔稿费,七千多块。于是一发不可收,七年时间,前后几本写了一千多万字。

  作为一个不称职的父亲,三月可以住在四十平米的出租房里,但不想已经达到婚龄的孩子继续租房并结婚生子。

  每一本书三月都很用心去写,只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孩子能够住上属于自己的房子。

  每一次开坑,都跟父亲一样,耐心抚育,盼着新书能够健康长大,有个好成绩。

  每一本书,都像播种者一样细心施肥,耐心除草,呵护幼苗茁壮成长,期望有好的收获。

  再次发书,首先感谢饼干主编,是他一直耐心沟通,让我再次鼓起勇气发书,鞠躬感谢饼干编辑。

  发书后,橡皮责编让我感受到了朋友的温暖,一次次耐心指点,大力安排推荐,为《全球狙杀》这棵幼苗的成长添加助力,在这里鞠躬感谢橡皮编辑。

  同时也感谢所有打赏、订阅、鼓励的朋友们,感恩。

  上架,三月毫不掩饰对赚钱的渴望,在这里,请喜欢本书的书友能够订阅支持,拜谢!

  上架后的更新在这简单说一下,每天两更保底,尽可能多更,时间在中午,避免书友等更熬夜。

  最后,求首订,首订对一本书接下来的成绩很重要,拜托各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