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狙杀 第一百〇一章 出乎意料
作者:寒冬三月的小说      更新:2019-07-16

  寒朗当然明白这个道理,大妈说完,连犹豫都没,掏出缴获的卫星电话,直接拨出。

  “您好,我是弗拉基米尔·鲍利斯·乌里扬诺夫,您可以叫我弗拉基米尔,或者鲍利斯,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

  电话一通,那头鲍利斯专业的口吻先一步说道。

  “鲍利斯,我是破晓霄鹰。”

  寒朗没在意他推销员的自我介绍,待他说完,说道:“有笔生意想跟你谈。”

  “哇呜!”

  寒朗话音才落,鲍利斯夸张的声音响起:“霄鹰团长,我们可是老朋友了,你这次要买什么,保证给你最好的,保证给你八折优惠。”

  八折……

  寒朗嘴角牵动了下,说道:“我这有些武器,你应该感兴趣,只是距离……”

  “等等。”

  鲍利斯不礼貌的打断,问道:“霄鹰团长,你不是在马卡拉吗,这会应该在拉卡沙才对,怎么会有武器?”

  寒朗并没意外鲍利斯怎么会知道他的位置,一个军火商,怎么可能没点信息渠道?

  “是这样,我刚干掉一个佣兵团,物资呢,归雇主了,武器呢……”

  “霄鹰团长,你……”

  鲍利斯再次打断寒朗,迟疑问道:“你说你刚干掉一个佣兵团,难道你们对铁蝎……”

  没等说完,鲍利斯突然大声说道:“该死的,我怎么会没想到,一定是你们,有大妈在,你们一定是对铁蝎佣兵团动手了。”

  寒朗诧异的将电话离开耳朵点,还没等说话,鲍利斯跟着吃惊问道:“等等,等等霄鹰团长,你刚才说干掉了一个佣兵团?不会真的是铁蝎佣兵团吧!”

  “是的,鲍利斯。我们刚干掉铁蝎佣兵团。”

  寒朗干脆也不隐瞒了,直接说道。

  “менязаебалуже!”

  寒朗话音落下,鲍利斯冒出一句粗俗咒骂,大为失态。

  寒朗还是能听懂毛子语言的,知道这句话的意思,显然鲍利斯在埋怨自己坑了他,但不明白为何。

  “对不起,霄鹰团长。”

  没等寒朗说话,鲍利斯意识到失态了,赶忙道歉,说道:“我有点激动,给我五分钟,五分钟就好,我马上赶到。”

  五分钟?

  寒朗狐疑挂断电话。

  军火贩子也到战场兜售吗,不都是摆摊等顾客上门?

  寒朗不知道鲍利斯为何在这,但还是说道:“二号,一会鲍利斯过来,我看看哈米德搜索周围的动作如何了,别在被炮弹炸到。”

  “好的,头,我来处理。”

  大妈点头回应,

  的确,虽然营地里已经没人了,但对方还有逃逸的残余,还有不少的炮,万一来一通炮弹,一点没防备的情况下,损失会很大,保不齐全灭。

  哈米德虽然派人四处搜索了,但会不会搜索到几千米外,谁又能知道?

  寒朗快步赶到跟在鬼少身后十几米,不断指挥标注雷区位置的哈米德跟前,问道:“哈米德,四外搜索距离是多远?要知道,这里随时可能遭到炮击。”

  “我明白,先生。”

  哈米德陪着小心说道:“已经派出三百多人,对周围五公里内,包括前沿阵地都进行侦查,避免桑迪趁机突出,同时也调集佣兵团来填补空缺了,不会有问题的。”

  五千米还行……

  寒朗念头一闪,跟鬼少交代了下,没有继续跟着,返回营地。

  他还是要见到这个鲍利斯,毕竟救助的事鲍利斯的作用肯定有,外面也应该有住院的渠道。

  返回营地,寒朗走到已经包扎完的火鸡身边,蹲下问道:“火鸡,忍着点,一会就送你门去医疗设施好点的地方手术。”

  “老板,我没问题的。”

  火鸡虚弱的说道:“我可以退休了,不是吗。”

  “是的老板。”

  约德也接过话头,说道:“我也可以退休了,本来我就要退休的,拿到那笔钱就会退休的,现在只是提前了,提前了,不是吗。”

  快枪和依旧有点迷糊的鼻涕虫没说话,但显然都支棱耳朵听着呢。

  “你们很快会拿到钱。”

  寒朗说着站起,掏出卫星电话说道:“二号,记录所有人的账号,一会就发钱。”

  “好的,头。”.

  大妈闻言背起枪,走到躺着的人堆,开始记录每个人的银行账号。

  时间还没到九点,寒朗直接拨了出去。

  电话那头是白天,布雷迪几乎秒接。

  “听我说。”

  寒朗不等布雷迪说话,先说道:“钱尽快打过来,先按预估的吧,多久能到账。”

  “先生,二十分钟最多。”

  布雷迪不知道寒朗为何突然着急要钱,但并不会问,说道:“一共是七百七十万,洗钱的费用我去说下,先暂时不扣,最后一并算。”

  “好。尽快。”

  寒朗没再多说,嘱咐了句就挂了。

  收起电话,走回人堆,蹲下说道:“今天的战斗补偿,每人十万,我个人出,不算该分的,钱到账了具体再算。”

  “老板……我真能拿到吗?”

  约德不敢置信的问道。

  其他人也觉不可思议。

  作为佣兵,一旦负伤就没价值了,不但还能拿到该分的钱,还给每人十万的战斗补偿?哪来的好事?

  这些人里,除了小丫头静静守着约德和火鸡身边,不参与这些外,只有大妈明白。

  这些人其实真的是被俩人利用的,遭受这么大损失,他们都不知道为何。

  “我个人也拿出一人两万。”

  大妈同样愧疚,沉声说道:“作为佣兵,能够活着退休,尤其拿到一笔养老的钱退休,你们是幸运的,破晓,不会亏待任何团员,虽然你们还没正式加入。”

  “老板……”

  火鸡感动到了,但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是知道两个团长是东方人的,这种思维,作为西方人,他理解不了,但太感动了。

  除了鬼少,其他人同样觉得不可思议,难道那钱揣兜里不好吗?给该分的已经是慷慨了,还多给那么多,额外一人十二万,这也是一大笔钱了。

  “坚持住,别拿到钱了花不了。”

  寒朗围巾下笑了笑,站起身来。

  “我真的可以娶模特了,还有别墅……”

  约德喃喃了句,感觉这么不真实。

  他们,理解不了华夏人这种感恩回馈,理解不了什么叫人情债,毕竟他们拿到佣金了,还可以分到战利品,额外补偿,太不可思议了。

  其实,作为寒朗来说,这些补偿在他看来,怎么可以跟伤残相提并论?但他也不能将手里的钱全分了,他还要招募团员,还要追踪逃遁的铁蝎残余,还需要钱的。

  没再管伤势暂时稳定,但不知道会不会感染的一众伤员,寒朗抱着枪走到仅剩十几人的车堆那里,等待鲍利斯的到来。

  他刚站定,远处四束灯光就颠簸靠近,短短时间越过骆驼佣兵图的营地,开到一片车这里。

  寒朗抱着枪,静静看着,看着车灯里开门下车,疾步走来的鲍利斯。

  鲍利斯走到近前,还没等找到寒朗,寒朗挥挥手,说道:“这里。”

  鲍利斯几步走到跟前,昏暗光线下细细看了看寒朗,吐出一口浊气,问道:“大……二号他们还好吗?”

  “在那边。”

  寒朗一边领路一边说道:“我很奇怪,你怎么在这?”

  “我不知道该高兴你给我省了一大笔钱,还是该愤怒,愤怒你把我老板的计划打乱了,坑了我。”

  鲍利斯神情严肃,边走边说。

  “给你省钱?你的计划?”

  寒朗在进入营地的一刻站住,诧异问道。

  “是的。”

  鲍利斯摆摆手,示意身后跟着的四人站住,看了眼周围三十米内没人,这才说道:“你该给我老板打个电话,你有他号码的。”

  “你老板?”

  寒朗眼睛虚了起来,不等鲍利斯说话,掏出购买自鲍利斯的新电话,顿了顿,直接按出号码,拨了出去。

  这是当初路上被殃及池鱼,夜晚赶路被卷入枪战,捎带救下的那些人留的电话,就是那张空白名片。

  电话一通,寒朗先说道:“你好,我是破晓霄鹰。”

  “霄鹰团长,我是马克西姆。”那头的声音很陌生。

  但马克西姆这个名字寒朗是知道的,听大妈说过,是一个军火商,一个大军火商。

  一下,寒朗就串联起所有疑惑。

  当初买装备,鲍利斯居然给了白菜价,还给了三千多发专用子弹,一美元一发,感情鲍利斯的老板就是这个牛人啊。

  只是这里的战争因为什么,他还很困惑,闻言说道:“马克西姆先生,能知道鲍利斯在这是为什么吗?”

  “霄鹰团长,那晚遇袭多亏你们援手,追我的人是桑迪的手下,敢动军火商,桑迪必须付出代价。”

  马克西姆声音沉稳,听不出任何愤怒,顿了顿,接着说道:“没想到霄鹰团长和大妈居然有如此魄力和战斗力,连铁蝎佣兵团都能干掉,让我很意外,虽然你打乱了我的计划,但不要紧,那是你们私人恩怨,如果有机会,我们可以重新认识下。”

  寒朗知道这是不追究他在任务期间跟同一阵营开火了,也知道托尼尔要么是他的势力,要么是他用钱或者别的利益请出的打手,不追究,这是卖自己人情,或许是看破晓能够以弱击强,灭掉铁蝎佣兵团的实力吧。

  他并不知道,马克西姆检查了现场所有尸体,确认大多被一枪爆头后,在他们皮卡的位置找到了三十几个特殊弹壳,知道他是一个超级枪手,在得知鲍利斯那里有人要这种子弹时,还了人情,这会只是有意示好而已。

  但对寒朗来说,这都不重要,现在急需解决的是伤员问题,长途跋涉,没有一定的条件,这会约德他们没死,不见得能扛过感染。

  “好的,马克西姆先生,多谢您的装备了。”

  寒朗客气了句,说道:“我这里有几个伤员,他们需要进行手术,不知道马克西姆先生能否帮忙吗,当然,钱我会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