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狙杀 第二二〇章 再回战区
作者:寒冬三月的小说      更新:2019-07-16

  返回途中,寒朗一边留意倒车镜一边说道:“大妈,巴赫说的有道理,是不是让那边弄个慈善基金?”

  “我看行。”

  大妈把着方向盘说道:“这样以慈善的名义还能送出钱去,省的咱们还要编理由去骗,还不敢频繁送钱。”

  “那就弄个慈善基金。”

  寒朗说着没有避讳大妈,直接给老班长拨去电话。

  “您是哪位?”

  老班长看到陌生号码,还不是国内的,狐疑问道。

  “班长,我是寒朗。”

  寒朗直接说道:“我琢磨了下,你既然要接着跑老兵救助问题,那怎么不弄个慈善基金呢?”

  “有想过。”

  老班长见是寒朗,说道:“只是跑手续很繁琐,有点耽误时间。”

  “你可以找连长啊,不行找营长也行。”寒朗笑道:“这是帮着部队减轻压力,还能照顾到所有人,还能得到资源,省的一个地一个人的去找,一举多得,也能名正言顺的吸收社会救助资金,总比你们几个跑断腿好吧。”

  “有道理。”

  老班长那头很是认可。

  他化缘就遇到很多阻力,看面子给点,但不信任还是居多,要是有了慈善基金就不一样了。

  “班长,我这有千万资金,是米金,前些天说过的,你看看三天能不能搞定所有手续我好打款。”

  “你哪来这么多钱?”

  老班长吓了一跳。

  之前说千万他以为是华夏币,米金的话那可是五六千万开外了。

  “放心班长,我化缘得来的,这世界上不缺少有爱心的,但对方只针对基金账号汇款,而且保证合法。”寒朗忙解释道。

  “这样啊……”

  老班长将信将疑,但也知道对方只汇款进入基金账号的顾虑说明资金来路没问题。黑钱的话,管你那么多呢。

  沉吟了下,说道:“好,那我就试试,最快办理完手续给你账号,不过银行验资按道理要一周,不知道能不能三天办妥。”

  “班长,那你可要尽快,三天过了恐怕钱就没了。”寒朗微笑着,没有一点骗人的不安。

  大妈没有任何表示,专心开车,盯着倒车镜不参与寒朗的忽悠。

  六千万,在哪都是巨款,相信为得到这笔数目不小的资金,老班长会用尽浑身解数,总比去几千几万化缘实在吧。

  “班长,还有个事。”

  寒朗不等班长说话,说道:“基金项目最好范围小一些,我觉得从伤残老兵开始比较好,比如装义肢这些,再加上一个助学,慢慢做,要不胡子眉毛一把抓,精力不够,等基金壮大了名气出去了,自愿者多了,就可以建小学,做其他的了,你说呢。”

  “那其他的也不能看着不管那,也做不到啊。”

  老班长更知道精力有限,可真不能置之不理,根本做不到。

  “班长,你可以介绍给其他慈善基金啊,可以的话给一部分钱不就可以了吗,这样还不牵扯你的精力,也不耽误治病,等壮大了再涉足也不迟啊。”寒朗几乎照搬巴赫的说法,说的很溜。

  “对,这样是不错。”老班长一点就通,其实也曾经这么干过,这会一说透,他彻底明白了。

  “我这就着手去办,账号开通了我发给你。”班长的声音里充满了斗志。

  六千万,他能干多少事啊,这钱,必须拿到。

  挂了电话,大妈伸手竖起拇指摇了摇,嘴角却撇了撇,笑道:“头,你真能忽悠,现学现卖说的都跟真事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做了多久这一行呢。”

  “这怎么叫忽悠呢。”寒朗一本正经的说道:“这叫活学活用,谆谆善诱好吧。”

  “哈哈!”

  大妈大笑道:“教诲诱导是好听多了,比诱骗好听。”

  寒朗也笑了。

  谎言,不都是邪恶的,有时候也是善意的。

  第二天下午,他们就赶到了拉希德,回到了有保险柜的别墅里,快速打包准备运往布雷迪布置的安全屋。

  打包中,鬼少看了眼包裹的炮弹,一边拿起一个陶器一边说道:“头,这俩炮弹怎么处理。”

  寒朗看了眼炮弹,想了想说道:“那就一并处理。”

  说着上楼拿出卫星电话拨了出去。

  电话一通,寒朗先一步说道:“我这有两个东西要送回去。”

  “大吗?”弗朗西卡斯问道。

  “不大,两枚迫击炮炮弹,一套夜视仪和观瞄系统。”寒朗想了想补充道:“还有一把刀疤17。”

  “什么位置。”佛朗西卡斯问道。

  “在拉希德。”

  “好,十五分钟后会有人联系你,就在拉希德,暗语……”佛朗西卡斯很干脆,最后说道:“这次免费。”

  寒朗当然不在意是否免费,快速返回,拿出炮弹和一套夜视仪和一把全套的刀疤17,装进一个包里。

  鬼少和大妈没有人问他怎么处理,都各自忙碌各自的。

  小丫头也跟着忙碌,没有关注寒朗。

  “我去送一下,你们抓紧打包,今晚送过去。”寒朗站起身说道。

  “好的头。”

  鬼少和大妈几乎同时回应。

  “明白。”

  又戴上耳麦的小丫头也跟着敲击回应。

  没有人问是不是需要陪同,是不是需要支援。

  城外,沙漠边缘,寒朗见到了约定好的车辆。

  看到约定好的车辆,寒朗掏出电话确认后,开车靠近,站到了旁边。

  “罗汉祥,叫我老罗就可以了。”那人接过寒朗的背包看也没看塞进副驾说道。

  “霄鹰。”

  寒朗简单介绍了下自己,说道:“这些东西不能免费,不是我一个人的。”

  “我只管接收。”老罗站起身递过一根烟道:“有价值的话,给多少钱,给不给就不是我的事了,以后有这类的东西可以直接联系我。”

  寒朗挡住烟,笑了笑说道:“还有两把M14和一把沃德W2000,精度非常高,但跟刀疤的意思差不多,都是改装版,唯独炮弹特殊,不知道具体作用。”

  “枪支用处不大,我们闭门造车是需要借鉴,但枪支早就迎头赶上了。”老罗并没在意说道:“先这样,再有好东西联系我。”

  “好的。”

  寒朗伸手跟老罗握了下,回头钻进车里,调头离去。

  这些东西给多少钱他不在意,要不是鬼少和大妈,他根本不会提钱。

  有机会为家里做点事他当然不介意,这些年的技术封锁下,有些东西华夏是领先世界了,但还有很多方面不如西方,可以的话,他怎么会介意弄点回去拆了看看差距呢?

  返回别墅,大妈他们已经打包完毕,四人驱车直奔布雷迪布置的安全屋,住进那个别墅,这里,就留着吧。

  还没到三天,班长电话打来,竟然办妥了所有手续,连银行验资都完成了,只是资金少了点,验资才百万。

  寒朗在接到账号后直接联络巴赫,并约定了位置。

  巴赫到的很快,只用了半天时间就赶到了拉希德,开着两辆箱货赶到了见面地点。

  寒朗独自一人带着巴赫和六个手下进入了别墅,巴赫单独跟着进入车库,细致查看了每一件物品,小心封箱后说道:“初步看都是真品,以我的经验判断,孤品不下四件,那个陶器猫价值就不菲,还是约定的三千万,需要我打进哪个账号。”

  “换成华夏币打进这个账号。”寒朗递过纸片说道:“还有一部分物品,这次交易完成就可以进行了,价值应该比这个高。”

  “稍等,这里没信号。”巴赫示意了下走上楼梯,进入楼里,打开笔记本鼓捣了会,说道:“您可以查询了。”

  这么快……

  寒朗顿了顿,还是掏出卫星电话拨了出去。

  电话一通问道:“到账了吗?”

  “到了,我刚要查询呢,是不是弄错了,怎么一亿九千两百多万?”老班长还没从短信提示的震惊中醒转。

  “那就没错了,”寒朗笑道:“人家很慷慨多给了两千万,回头再聊。”

  说完就挂了。

  挂了电话,拿出手机递过去说道:“这些你看看,可以的话你运走后就可以进行下次交易了。”

  “好。我看看。”巴赫合上笔记本接过手机细细看着一张张照片。

  随着看,心里暗自震撼,一张张放大细看,足足看了十几分钟,比这些看的时间久的多。

  呼……

  巴赫吐出一口浊气说道:“我可以先预付一部分预估款,数额会超过现在,但我更希望看到实物。”

  “可以,明天电话联系,我还要赶往存放位置。”

  寒朗说道:“东西在战区,你经常活动的那里,你要做好准备,明天你可以直接先去,就到马士革吧,我到了联系你。”

  “没问题。”

  巴赫拍拍手说道:“这可又是一笔大生意,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那些金器太美丽了,对了,在里面还是外面。”

  “外面。”寒朗知道他的意思,说道:“距离还很远,但走公路的话两天用不上,一天一夜应该能到。”

  “好,那我该送走这些了,合作愉快。”巴赫没有表现出太激动,开启耳麦说道:“进入车库,装车。”

  “是!”

  外面的两辆箱货应声领命。

  尽快处理了这些,寒朗也就没啥担心了,等雷锤的情报到了,他就可以抽出身,投入所有精力组建小队,并开始寻找沙漠蝰蛇。

  其他的战斗位置空缺还不要紧,只要有了电脑高手,他们其实有足够实力展开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