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狙杀 第二四〇章 千里奔袭
作者:寒冬三月的小说      更新:2019-07-16

  “头,我觉的这边可以先放一放。”大妈说道:“我们在这边不论袭击哪一个,都会让对方知道他们的据点位置暴露了,凌晨的这个窝点没能得到活口,但有分布图,说明这是个很重要的位置,我们已经袭击过两个了,加上这个已经三个,再袭击,对方有可能会设陷阱。”

  “大妈,你的意思是……”寒朗盯着地图问道。

  不等大妈说话,鬼少趴在那里说道:“头,大妈说的对,打一枪换个地方,我们袭击绿区那里的据点,让对方认为袭击据点只是个偶然事件,我们再回来,让他们被调动的同时,我们还更容易得手。”

  有道理……

  寒朗默默琢磨了下,觉的这个方案可行。

  奔袭本土的,不论远近已经三个了,再袭击肯定会想到有针对,会判断他们的据点已经暴露。

  凌晨的这个据点被袭击,显然对方不是大意,有坚固的堡垒,有机关炮,就算大军也要付出代价。

  而地下突出这会看是低估了破晓的战斗力,更没想到破晓不是进攻而是白磷炮弹摧毁,导致他们的战斗力没能发挥就被扼杀在烈火和毒烟中,没有远距离通风系统,地下才会那么容易被突破,虽然还是很凶险,但实际上就是以快致胜。

  寒朗默默琢磨了会,说道:“八爪鱼,找到绿区最合适的袭击位置,包括黒×的地点,晚上行动,先离开这里再奔袭。”

  “好的头。”马修应了声盯着屏幕开始寻找,寻找合适的位置,根据地貌和道路,便于快速袭击又能安全撤离,不至于陷入包围的地方。

  看来要备一个卫星电话……

  看了眼没打包的东西,琢磨了下,说道:“魔术师,换回大妈,抓紧时间整理好这些,要不路上颠簸会损毁的。”

  “好的头。”魔术师应着哈腰就走。

  攻打这些据点不是寒朗需要的,跟这些武装战斗用处不大,他要找出沙漠蝰蛇的老巢,起码找到他们的根。

  但目前来说,还是要跟这些外围力量周旋,只有这样才能找到根。

  “头,这两个,还有这个位置比较快捷方便一些。”马修指着屏幕说道。

  寒朗看了下,地图上那两个位置的确便于进攻便于撤退,而那个有黑×的位置,距离这两个点都不远,和周围据点的距离很远,也不会有陷入包围的危险,遂点头说道:“先记住这三个位置。”

  “好的,头。”马修头不抬的应了声。

  寒朗说完,继续整理那些纸质文件。

  大妈又回到之前的位置整理那些文物,没法清理,那些带着锈迹带着土的就直接包上了。

  整理中,伪装网下安静了。

  天空,没有一丝的云彩,太阳奋力喷吐热炎,烘烤着贫瘠的土地,努力榨干这片土地上的水分,让大地虚幻缥缈,犹如仙境。

  周围没有任何人影,这里不会有人靠近,没有路,又不是什么宝地,不会有人路过。

  但寒朗依旧安静蛰伏,根本不动,连无线信号都无。

  热浪滚滚中,马修跟鬼少俩无声忙碌,将悍马拆下来的夜视仪装在皮卡上,显示器则固定在风挡上面的棚顶,平时跟遮阳板一样贴着车顶,用时放下来就可以了。

  悍马要被扔掉了,这玩意是好,但也太费油,等找到皮卡他们就会扔了悍马。

  一天,安静的度过,天色黑下来的时候,车队动了。

  不是一定要天黑走,是要彻底整理好那些存储器和资质文件。

  但遗憾的是,除了那张地图再无其他,没有任何有价值的信息。

  想来关键东西都是卫星电话传递,电脑,也不联网,或者没几个联网的,联网也是卫星电话的网络,反正是没有找到上网痕迹。

  按马修的说法,只要有上网痕迹就能锁定对方IP,找到邮件传输等终点,找到对方的根。

  但全部存储器都破解开并下载后,里面除了那个有地图的有自动格式化程序,其他的只是简单的开机密码。

  当然,这是针对马修来说,其他人还是困难点,起码寒朗要想破解一个密码就要费点时间。

  车队,在荒凉的位置远离了战场,斜刺直奔这里的腹地,没有直奔出境位置。

  一夜的时间,赶到三百公里开外的位置,天亮的时候,寒朗跟大妈还有马修开着两辆路虎,换来两辆拉着油和桶装淡水的皮卡。

  在离开交易地点后,寒朗掏出新买的卫星电话拨出。

  电话是打给巴赫的,看看巴赫对这批东西是不是感兴趣,是不是能在离境的位置,或者境外接收,这样他们就不用埋了。

  “您找哪位?”巴赫看是陌生电话,还是接通问道。

  “是我。”寒朗说道。

  “霄先生,不是来催款的吧,第一批的东西尾款已经备好,第二批还在评估,还要等半月吧。”巴赫很惬意,很轻松的说道:“我想这么大笔钱都能捐了,你肯定不是为了钱打电话,说说看,是不是又有好东西了?”

  “还真是。”寒朗沉稳说道:“我这有批东西,一会发给你,尾款直接打进那个基金账号吧。”

  “好的,发来吧。”巴赫说完又好奇问道:“你不想知道尾款是多少吗?”

  “多少?”寒朗随口问了句。

  “里面有五件孤品,其中四件都具有相当高的收藏价值和历史价值,每件不低于千万,七成,这五件就有三千万了。”

  巴赫说完顿了顿,见寒朗没问,摇了摇头,说道:“全部下来,刨去已经支付的三千万,还有三千七百三十万,全部打过去吗?”

  “打过去吧,不用留。”寒朗暗暗震惊,说道:“这是我临时联系号码,原来的号暂时关机,有事我会用这个联系。”

  “这号码是普通号,在那随便买的吧。”巴赫说道:“这号码上网慢,也不是全球无盲区,还很容易被监听,你该换个好一点的电话了。”

  “来取货的时候带俩吧。”寒朗念头一闪,说道:“从尾款里扣除就行。”

  “小事。”巴赫没当回事。

  短短时间两边交易已经一个亿了,一个电话而已,几万块,十几万的东西,无所谓了。

  挂了电话,寒朗将照片发了过去。

  这都是大妈弄一件拍一件弄出来的,一件都不是一张。

  不到十五分钟,电话打来。

  一接通,巴赫就说道:“萧先生,没看出你动作这么快,短短时间就有这么大收获,这批,不比那批金器差太多,两千万预付款,在哪接货。”

  “在绿区边境附近吧,位置明天我通知你,款项一并打进那个账号就可以。”寒朗没觉的意外,说道:“你是在这边境内接还是绿区方便?”

  “对我来说哪都行。”巴赫很自信说道:“在哪都不是问题,这两个区域运费都要五十万以上,你决定吧。”

  “好,大致位置……”寒朗给出要离境的大致位置。

  巴赫,已经合作两次了,而且是掮客介绍的,寒朗还是很放心的。

  挂了电话,没有给鲍利斯打电话,而是给布雷迪打去。

  “您是……”布雷迪见是陌生电话,谨慎问道。

  “是我。”寒朗依旧没有说身份,说道:“佣金到了吗?”

  “已经确认任务完成。”布雷迪言简意赅。

  “自己多留心,这次任务要麻烦,我要关机一段时间,钱先放你那里吧。”

  “先生,我明白了。”布雷迪秒懂,什么也没问。

  他知道,恐怕任务有尾巴没处理好,他作为联络人,作为经纪人也要消失一段时间了。

  “通话时间不变。”寒朗说了句挂了电话。

  电话挂了,车也到了汇合地点,没有多停留,径直开向离境的位置。

  四辆车,在这很普通的皮卡,一身灰尘疾驰。

  他们不需要补给,油和水都不缺,一路上没有遇到什么麻烦。

  那些武器弹药寒朗暂时带着了,不能让布雷迪再冒险赶来。

  一天后,寒朗他们从沙漠穿越边境,进入了绿区,半天时间赶到跟巴赫汇合的位置,还是他独自靠近,跟巴赫碰头。

  东西拿走,寒朗拿到了新的卫星电话,而且是两个,交给马修检查了一遍,确认没有后门,车队再次消失。

  先一步赶到地图标记黑×的位置,寒朗和马修先一步靠近了那里,其他人在几公里外等候。

  黄昏降临中,马修放飞了无人机。

  镜头里,那里是一个很大的居住点,是一个部落,看得见不少光着膀子,背着AK的身影,起码几百人。

  这里,大多茅草的房屋,只有几栋泥土建筑,外表看不出什么来。

  “头,我用蜂鸟看看,需要靠近到百米。”马修看了会头不抬的说道。

  “好,靠近目标。”寒朗收起刀疤7,慢慢站起。

  无人机没有收回,马修要放飞小号的无人机,这款无人机比巴掌还小,主要是噪音小,可以靠近头顶二三十米,不被听到声音。

  这里,外观看不到先进的东西,起码刚才没看到。

  估计警戒的设备很隐蔽,或者没有。

  俩人悄无声息靠近这个居住区,悄然潜伏,一个小型的无人机微微的嗡嗡声中飞起,飞向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