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狙杀 第二七四 狙击救援
作者:寒冬三月的小说      更新:2019-07-16

  这次的攻击的确可圈可点。

  78号引来敌人,81号引而不发,观察敌人汇聚的位置,计算街口的距离,提前调整好一枚枚枪榴弹,并架上三脚架,将狙击榴改为重型状态,15发弹鼓,一挺横扫南端,一挺横扫北端,一挺攻击路上的和路口的皮卡,两面,六挺狙击榴,数秒就埋伏了赶到这的武装,一击,干掉大半,活着的也大多受伤。

  可说非常漂亮。

  两拨人没有聚集在一起,而是兵分两路向两边突围,这一来,已经被调动的防御会更加难以聚拢,也是不错的方案。

  这两拨人,一波老翁和老妪,一波肯定会是神使,所以锁定任何一波,擒住领头的就能得到想要的信息,在詹森这里,就算对方嘴硬也问题不大。

  街口,浓烟滚滚,火焰冲天,在两拨人奔出时依旧不断爆炸,火海还在不断扩大。

  那些没有人开走的皮卡或者卡车,在地面火焰流淌中纷纷被引燃,几秒就发生爆炸。

  随后,油箱的油飘在水箱炸裂,流淌的水面上,再次边流动边燃烧,引燃附近的车辆。

  浓烟翻滚直冲霄汉,倒是没有影响到寒朗他们的视线。

  这会已经是下午,临近黄昏时分,太阳已经偏西,再有几十分钟就会天黑。

  猛烈的爆炸让城市里彻底安静,除了奔走的武装,再就是爆炸的车辆,哀嚎的伤者了,那些居民纷纷闭户,躲在角落里倾听,祈祷炮弹不要落在头上。

  这时候再出去无疑找死,就算逃离,也要等战争结束,至少是猛烈攻击结束后。

  78号短短时间就奔到街口附近,但前方大火堵路根本不可能过去,所以,老翁打头,老妪断后,八个人背着大背包,抱着枪冲进一处民宅,随之从后窗户跳出,穿过杂乱的破房子,进入前面的一条街道。

  这里,两头没有起火,他们,只要突过街口就能奔向城市边缘,突过城市边缘就能进入寒朗他们所在的树林附近,或者抢夺车辆驾车离去。

  土著,可没有那么多侦查手段,只要离开城市分分钟就能逃离。

  但那是可是,这里潜伏的显然没有技术手段监控城市,并不知道每个街口都有几辆皮卡堵路,都有机枪架着。

  他们才一上到街道上,堵路的就发现了人影。

  “发现敌……”

  一个家伙视线从火光位置扫向突然冒出的人影,枪口调转中大声示警。

  可他的声音才冒,噗的一声,脑袋砰然炸裂。

  几乎同时,没接到命令,依旧封锁街道里面的两挺机枪下意识喷出火舌。

  可机枪手的弹雨刚刚泼洒,锁定目标没有都难说呢,就被一枪爆头,枪声戛然而止。

  副射手同样被一枪爆头,连机枪都没来得及扶住。

  突出的这些人枪法和射击意识绝对一流,看的寒朗等人暗自点头。

  短短呼吸间,拦截的位置就没人了,相距不到百米,一个冲刺就能过去。

  但寒朗他们看的明白,这些人出不去了。

  此时,本来就有大量的车赶来,大量的武装人员奔向起火受袭击的位置,而这会大部队才刚刚到老翁他们跳出来的街口。

  在副射手一头栽下车斗的一刻,赶来的皮卡大惊,刹车踩下,机枪手枪口就指向街口里面,随着车辆骤然减速出现在街口的同时,还没看到人呢,机枪就横扫而出。

  他们,才不在意是不是打到平民,他们也怕死,所以,弹链其实从街边的墙壁开始就抽了过去,车辆进入十字路口的一刻,弹链横扫了街道。

  紧随其后的皮卡同样的操作,重机枪嗵嗵爆鸣,枪口刚刚露出街口就扫向前方。

  这下坏了,狂奔的身影骤然乱套,纷纷扑向地面,扑向墙边。

  但就这弹雨依旧扫倒几个身影。

  嘭的血雾炸开,那两个被子弹扫中的身影陡然炸裂,身体四分五裂,极为血腥。

  跟着一个个身影奔跑着抱着AK横扫,从扫射的皮卡下穿过。

  弹雨打的街道两边碎屑乱飞,就算没啥准头,但架不住弹雨密集,噗噗声中,那些翻滚躲避的身上冒出血花,又有两个翻滚中停止了滚动。

  老翁打头,他对危险的感知最为敏锐,寒朗清晰的看到这家伙在弹雨泼洒来之前就扑向街边,一闪就靠在了一个台阶下。

  可身后的老妪却慢半拍,在重机枪扫射中被一枪打中腹部,防弹衣也是摆设,身体腾空而起的同时,一个大洞出现在腹部的位置,看得到后面的天空。

  法克!!

  老翁扭头看到,眼睛立时血红,爆发出一声如受伤野兽一般的嚎叫,扭回头探枪射击,噗噗声连成线,一枚枚子弹怒射而出,皮卡上的两个机枪手立时被爆头,车还没有完全停稳就瘫软向车斗下。

  奔跑扫射的武装人员一样没有逃过精准的击杀,纷纷一头抢倒,用脸刹车,停止了奔跑。

  这边,剩余一个还活着的翻滚到同伴的尸体后,但也同样受伤,胳膊已经殷红一片。

  但他没有包扎,探枪加入射击。

  但一辆辆车堵住街口的一刻,俩人还是被不时冒出扫射的弹雨压制,连移动都困难。

  他们枪法是精准,可是,他们人太少了。

  枪口不断移动,精准射击中,一个扛着RPG的身影突然闪出。

  老翁手疾眼快,呯的一枪爆头,让那家伙单手把着RPG,还没来得及瞄准的家伙一头歪倒。

  可是,歪倒中,那家伙的手也在神经的作用下扣动了扳机。

  身体倒下中,弹头呼啸飞出,一秒都不到,在老翁大骇,纵跃飞奔扑向身后的同时,轰的一声在台阶那一面爆炸。

  老翁噗的一口鲜血喷出,身体树叶般随着冲击波翻滚,噗通落在老妪不远。

  完了……

  寒朗看着硝烟灰尘弥漫的位置,暗自摇头。

  这些家伙也太点背,正好赶在增援抵达路口的时候发起了攻击,要是再早点,他们还真有希望突过十字路口。

  但那样还是被堵在中间,这里的军管还是很有效的,一道道拦截,真的不那么好突出去,就算他们也不见得能做到轻松突围,不过,他们这会有无人机,不会像老翁他们不知道周围情况,突出去问题不大。

  这里不用看了,老翁活不了了。

  武装人员可没有抓活口的习惯,就算抓,那也是对方失去抵抗力的前提下。

  而老翁,除了昏迷,否则不会失去抵抗力,也就是说,不会活着被捉了。

  寒朗快速调转枪口,狙击镜看向另一组,也即是81号突出的。

  “大妈,找到目标没有?”

  寒朗看到奔跑人影时问道。

  “中间那个用狙击榴的。”

  大妈盯着望远镜说道。

  此时,81号突出的没有进攻街角,他们,先一步发现路口有堵截后,短短时间就干掉那些拦路的,却没有冲向路口,而是再次冲进民居之间的辅街,冲向下一条主街。

  那里,就是繁华所在了,那里,是店铺林立的区域。

  显然,这股突出的不惦记从主要路上脱离而是在街道上横穿居住区,避免被围困。

  寒朗镜头还没有锁定,小丫头突然敲击喉麦:“危险解除。”

  死了?

  寒朗忙看向终端。

  他看到的是一股灰尘和硝烟正在扩散,没看到任何身影。

  “目标引爆了手雷,抱着老妪自尽了。”马修跟着说道。

  好吧……

  寒朗暗自摇头,跟着下令道:“八爪鱼,锁定81号突出的。”

  “明白。”

  马修应声领命。

  就在马修领命的同时,那个狂奔的身影突然站住,抬头看向寒朗他们这里。

  “头,对方发现窥视,感知力超强。”

  大妈眼睛眯着,在耳麦里汇报道。

  “继续观察。”寒朗视线离开终端,看向狙击镜,随之看到那个抱着狙击榴继续狂奔的身影。

  此时,81号突出的左右街道路口已经被一个个堵住,这会,靠近着火的路口旁边那里,已经进入大批的武装人员,追向这伙人逃遁的位置,但他们要先拐过来才能跟上逃遁的方向。

  就在这时,这股力量刚刚突到繁华街道,才露头,看到一辆铁壳的家伙堵在路口。

  打头那人一下子缩回头,大吼:“БМП-2步兵战车!”

  所有狂奔的一下子站住,快速聚集到辅街路口。

  在这,БМП-2步兵战车这款老爷车还是大杀器,有30口径的机关炮,可以平射,还有一挺7.62口径的机枪,毛子的产物皮实,就算没有防空的导弹,光是机关炮也要命了。

  而另一侧,是一辆改装的装甲车,就是小车用钢板重新焊的外壳,除了12.7口径的子弹,一般普通弹是难以击穿了。

  而机枪手,小小的窗口探出枪口,也不是一般人能瞄准击杀的,在这,同样也是杀器。

  “准备冲过去!”

  抱着狙击榴的那家伙低吼下令,看也没看,快速更换弹鼓里的榴弹,安装了一枚烟雾弹。

  他的榴弹有破甲的,但对上这款步兵战车也是无用,所以,只能用烟雾弹来干扰视线,突过去了。

  随着他的命令,另一边,同样有一个抱着狙击榴的快速更换了一枚烟雾弹,在命令到来的一刻,俩人几乎同时探出巨大枪口,嗵的一声爆鸣,两枚烟雾弹几乎同时飞出,轰的在步战车和‘装甲车’上爆炸。

  浓烟立时吞没了车辆,吞没了十字路口,在哒哒的枪声中,那里视线几乎为零,武装人员看不到目标在哪,凭借记忆,盲人射瞎马,胡乱开枪扫射。

  “冲过去!”

  抱着狙击榴的家伙大吼。

  随之,队伍扑向对面。

  几乎同时,他们身后远处出现了追击的身影,只是距离很远,超过四五百米。

  而另一条街道上,这会接到追击的汇报,皮卡卡车快速开进街道,封锁辅街。

  乱飞的弹雨中,这些人哈腰急奔,快速靠近对面的店铺。

  飞奔中,连续两人幸运中弹,一人被击中头部,一人被打中大腿。

  轻机枪,三四百米,四五百米的威力依旧不减,幸运的是重机枪的子弹都不知道飞哪去了,要不,这些人全留下并不新鲜。

  打头的家伙狂奔中合身撞在门户上,嘭的一声,木板的双扇门被撞的忽闪一下,但没有被撞开,只是推出一道缝隙。

  门里,有东西挡住了门,显然,店家害怕流寇进入房间。

  寒朗看不到门口内的情况,因为木门没有窗户。

  那人翻滚落地,身后狂奔而来的家伙大吼:“让开!”

  吼声中嘭的一枪。

  不,确切说一炮。

  35口径的狙击榴就是小炮。

  轰的一声,门户四分五裂,火光中变成了碎片。

  寒朗看到门后一个身影被冲击波掀飞,落向里面。

  门户打开,奔到近前的哈腰俯身躲避了下,跟着冲向门户,在进入门户的同时,枪口冒出火舌。

  就在这时,一个圆乎乎的东西凌空飞来,嘭的一声砸在打头家伙的头上,让那个家伙闷哼一声,前冲立止,仰头倒下。

  紧跟着一抹银线一闪,又是一个身影猛地一顿,松开枪,抓住脖子上的刀柄,踉跄两步噗通跪地。

  那个拿着狙击榴的家伙此时也冲进门口,他刚冲进门口,一个身影就扑了过来,一抹晶亮一闪,直奔他头顶劈来。

  那家伙瞳孔骤缩,狙击榴一横,试图架住刀光后反击。

  可他抢杠抬起,一只大手一把攥住狙击榴顺势后退,一下将他拽的一个踉跄,身体瞬间失衡。

  就在他身体失衡的同时,那抹晶亮一闪,在拿着狙击榴的家伙大骇中掠过他的脖子,不等脑袋滚落,那抹晶亮陡然飞出,门口一个身影抱枪冲来,因前面身影遮挡而没捞着开枪的家伙正狂奔准备绕过拿狙击榴的,那抹晶亮一闪而至,轻微的咔嚓声中,脑袋一下被劈开。

  那家伙奔跑的脚步不停,一头抢倒,两半的脑袋砸在地上,血浆噗的铺散开来,泼洒的地上一片艳红。

  “我凑!”

  “殴!”

  “买噶的……”

  除了寒朗和蓝宝石,包括举着望远镜的大妈都发出惊呼,为这精彩的搏命喝彩。

  同时,那个最先飞出的东西也当啷落在街道上,滚动了几下。

  那抹劈开脑袋的晶亮也显露身形,随后落在街道上,叮当弹动。

  就在这是,寒朗瞳孔一缩,噗的一枪击发,跟着噗的又是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