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狙杀 第二九〇章 坐地起价
作者:寒冬三月的小说      更新:2019-07-16

  沙漠蝰蛇,这会破晓的所有人都知道的,也确认了袭击的挖掘人员的确是沙漠蝰蛇,因为见到了戒指。∏菠÷萝÷小∏说

  不管外界是不是有信息证明戒指就是沙漠蝰蛇的标志,但破晓从一开始就是顺着这个线索追上目标,并连续发生接触和激战的,所以,戒指出现,说明目标没错。

  这么庞大隐秘的组织,一旦追查起来会很容易锁定破晓。

  毕竟破晓接了这的任务,不是针对挖掘,也是附近。

  没有原因的放弃任务,有点此地无银的味道。

  放弃与否,几人在大妈说完后都沉默了。

  这的确难以选择。

  欲盖弥彰,也很难说能不能打消沙漠蝰蛇的疑虑,放弃却是肯定会引起注意。

  临时宿营地安静了。

  这里的痕迹今天就基本消失。

  沙漠里无风沙尘还飘荡呢,再说,沙漠里无风的时候少,大小而已。

  对方反应过来侦查的话,最少一天,除非空降。

  但这会局势恐怕不允许他们随意空降到这了吧,毛子也不答应。

  至于黑色阵营里是不是还有他们的人,这点已经无从考虑。

  他们留下的痕迹半夜后就不见得能跟踪了,按着挖掘那里通讯都无法进行的情况来看,那里一天不被发现的可能很大。

  留下,有赌的成分,不留,意味直接暴露的可能存在。

  寒朗在大家沉默中,接过鬼少和涂鸦递来的权杖和匕首,没有解开包裹的围巾直接收起,想了想说道:“去留都存在一定问题,根据现在的微风,痕迹四个小时后就会消失,我们离开沙漠边缘到这会已经两个小时开外了,天黑,这里没有异常的话,说明我们应该安全。”

  “头,我认为应该放两枪,哪怕任务失败起码我们到了,这样就不会有嫌疑到我们身上。”

  鬼少一边整理背包一边说道。

  “要动就干掉目标。”魔术师很直接说道:“既然动手了,不干掉岂不是说我们佣兵团实力不行。”

  “我赞同动手,这样能间接证明我们并不知道挖掘那里的事情,避开锁定。”马修也整理自己背包,说道。

  寒朗当然清楚这样做的结果,试想,这种情况还都留在附近,那基本说明不知道挖掘那里有问题。

  至于爆炸会不会传到几公里外的遗址那里,这点是肯定的,不会传那么远,因为爆炸威力都不大,手榴弹和枪榴弹的爆炸威力都很小,洞内爆炸的威力同样小,至于坍塌,两公里外都听不到的声音,更不会被遗址那里捕捉到。

  而动不动手,沙漠蝰蛇要是调查都会知道破晓接了任务,所以,这一点已经无法避免,情报商不会为了自己一个小佣兵团封锁消息,除非关系到他们的利益才会封锁消息。

  不过,正常思维下,动手被怀疑的可能会小,因为这么大动作了还在这不走,不销声匿迹,被注意的可能就小得多。

  寒朗沉吟片刻说道:“魔术师说的对,我们是佣兵,接了任务放弃是一回事,动手,就要干净利索,大家准备下,一个小时后出发,靠近目标。”

  “是,头。”

  “明白,头……”

  除了小丫头,所有人领命,快速收拾自己的背包。

  寒朗则掏出卫星电话开机,直接拨出。

  “先生,我在。”

  布雷迪声音沉稳。

  “这里的信息有误,对方拥有全频道阻塞干扰能力,覆盖面积超过三公里直径,无法实施技术侦查,无法保证通讯,靠近的话就各自为战,很容易被分割还无法救援。”寒朗声音同样平静。

  之所以这么说,就算那里已经被发现,这么说就证明自己那会正在侦查,跟挖掘那里就撇清关系了。

  “先生的意思是?”

  布雷迪虽然不是星战士,但还是明白寒朗的意思的,就是任务难度增加了,而原因是雇佣方信息有误,但他不确定寒朗的意思,所以问了句。

  “任务可以继续但要加钱,否则就放弃任务撤回。”寒朗给出最直接答案,没有让布雷迪自己处理。

  “我明白了,先生,我会很快给您回复。”布雷迪懂了,说完挂了电话。

  所有人都已经准备妥当,连大妈也将那些物品加厚包裹塞进驾驶室后座,两辆车的塞满后座,放下了所有东西。

  大家都抱枪静静等待。

  既然选择战斗,那他们就要保持最好的状态。

  不到十分钟,寒朗电话响了。

  寒朗一接通,布雷迪说道:“先生,任务佣金提升到三百万,要求有击杀目标的照片,这个价格您满意吗?”

  300万……

  寒朗露出笑意。

  布雷迪坐地起价的胃口还不小,他原本就是坐实自己在事发的时候不在挖掘现场而已,涨价,五十万已经是很满意了,没想到布雷迪竟然直接翻倍。在他看来,恐怕要价还会比这个高出很多,这不过是讨价还价的结果,

  “可以,任务继续,电话要关机了,明天通话时间不变。”寒朗沉声说道。

  “好的先生,我这就回复。”布雷迪说完挂了电话。

  放下电话,布雷迪露出笑容,满意的点了点头,静坐片刻才敲击键盘做出回复。

  难度提升,这是他最愿意看到的,当然,寒朗是不是接才是关键,他不会替寒朗做主。

  “车队靠近目标!”寒朗收起电话下令。

  这里距离目标超过五公里,开车靠近到一两公里没问题,只是通讯还是干扰状态。

  不一刻,这里打扫了痕迹,车队悄然前进,直奔目标而去。

  马修,詹森还有魔术师心里一直疑惑,包括涂鸦也感觉奇怪。

  破晓虽然小,但蓝宝石和寒朗都相当神奇。

  一个相隔几公里就能知道目标在那,一个同样对危险感知敏锐,从靠近沙漠边缘开始,寒朗就跟未卜先知一样,先是避开了看不见的暗哨,跟着找到了隐藏的观察哨并狙击干掉,随后山洞那里又知道会坍塌,这让几人很好奇,但同时知道跟着破晓,安全系数会大增。

  不管什么原因当了佣兵,赚钱,也要有命花才行。

  车载夜视仪,完全可以保证千米之外看到目标,这可不是民用的。

  四辆车在沙丘间穿行,没有费事爬上沙丘,绕来绕去,缓慢靠近目标。

  距离目标还有两公里左右时,寒朗停下车,带着马修爬上一个比较高的沙丘。

  远处,没有丝毫光亮,但看得见沙漠边缘,看得见遗迹周边的残破石柱等。

  还可以靠近一公里……

  寒朗细细观察后做出判断。

  随之车队再次出发。

  再次靠近一千米左右,靠近了沙漠边缘。

  在最后一座沙山后站住,寒朗再次爬上沙丘。

  前方,是没有被沙丘吞噬的丘陵地带,已经可以看到零星的石柱一类的建筑残骸。

  视线里,一个宿营地在正前方一公里开外,那里,停着几辆卡车,还有帐篷。

  周围,构筑了阵地,一挺挺机枪架设。

  这会,营地里还有人走动,都是头巾蒙头,抱着或者背着AK。

  细细看了一圈,寒朗只发现斜后方还有一个宿营地,比这个小,停着的都是皮卡,还有一辆装甲车,很老款的毛子产物,BTR-152装甲车。

  BTR-152为二战后毛子第一代装甲输送车,大体上是由卡车底盘和装甲车身改装而成。1950年完成第一批车的生产。

  这款车在这还有市场,虽然老了点,还是比钢板轿车底盘改装的好得多,而且配备7.62和12.7口径机枪卡槽。

  目标在那……

  寒朗看到装甲车的一刻有了判断。

  这里防御看着很严密,但对于寒朗他们来说也不难。

  两个宿营地相距一公里距离,那个宿营地旁边还有两个宿营地,远处住人的区域十几栋房屋,同样有人活动,但寒朗判断那里不是目标所在的位置。

  这里三个宿营地拱卫一个有装甲车的地方才是目标所在地,因为居住区那里看不到这么森严的防护。

  “头,信号干扰源在靠近的营地里。”马修小声说道:“在第三个帐篷旁边那个伪装网下。”

  寒朗闻言看向那里。

  果然,伪装网下,可以看到模糊的车型,切换热源模式可以看到那里车辆没有熄火。

  那个模糊的车影后斗不是箱板,而是鼓起的鼓包,不是蒙着苫布,而是流线型的圆顶,高出驾驶室很多。

  这是一款军用电子干扰设备,应该是用发电机带动的,而这个距离听不到机器轰鸣,却看得到发电机的位置,那里,热源很高,形状来看也错不了,就是一台大功率发电机组,在车上装着,这会工作着。

  最关键是距离近了以后,马修已经可以清晰侦测信号干扰强弱的区别,而那里,正是信号最强的方向,显然不可能在更远的荒漠里架设干扰设备。

  看来是给挖掘那里做干扰掩护的……

  寒朗证实了判断,小声说道:“放飞无人机,四个帐篷区域都观察一遍。”

  “好的头。”

  马修应答声退后,在沙丘朝阳面放飞无人机。

  距离已经设定,无人机会在四个点每个点停留十分钟,十分钟的录像运气好可以看到目标,最次也可以看到大概防御,从而判断目标是不是这里。

  时间静静流逝,这会还不到睡觉的时间,所以,不论营地还是居住区还有人走动,只是营地这里一丝光亮都无,显然是为了避免目标暴露。

  一个小时左右,无人机稳稳飞回。

  马修快速更换电池,倒出录像信息。

  第一个位置,有四个蒙着伪装网的地方,但防御一览无余。

  周围简易阵地里,足足有二十挺轻重机枪,半圆式防御沙漠区域,正对中心宿营地方向同样有机枪阵地,两个重机枪阵地,各自四挺机枪。

  镜头里,清晰看得见烟雾飘荡,那是工作的发电机组。

  带动这种干扰设备必须有足够的电量,民用电都不够,所以,这个发电机不小。

  中间的宿营地有两个伪装网覆盖区域,防卫比靠近这个更严密,不但有轻重机枪,居然还有两辆改平的高射机枪被架在卡车上。

  这就厉害了,这款DshkM高射机枪虽然也是单管,但火力相当猛,同样12.7口径,要比同类口径的重机枪厉害的多,加上弹药都是穿甲弹、穿甲燃烧弹和穿甲曳光弹,没有普通弹头,所以,在威力上要更大。

  视线掠过两挺老爷枪,寒朗指着伪装网的位置说道:“这里放大,看看是什么所在。”

  马修快速调整清晰度,放大那里的景象。

  其中一个伪装网下,可以看到是一个帐篷,而另一个则是两辆装甲车。

  刨去外面的一辆BTR-152,伪装网下还有两辆。

  这钱涨的不多啊……

  寒朗看完心里暗自嘀咕,这防御力,这火力,要想强攻是没门了。

  对方就算没有导弹火箭弹,这些轻重机枪足以让一般武装望而却步。

  画面里,看不到目标,只有抵近侦查。

  四个位置看完确认两点。

  一个是干扰源的位置,一个是拱卫的地方绝对是重量级人物所在。

  至于居住区,那里会成为首要攻击目标,但那里应该只是烟雾弹,一旦那里遭到攻击,这些地方会迅速汇聚,抵抗也好,驱车进入大沙漠也罢,都可以有回旋余地。

  “八爪鱼、鬼少、魔术师跟我走。”

  寒朗见没有想要的信息,下令抵近侦察。

  四人无声没入黑暗,涂鸦和蓝宝石则在沙山顶端构筑阵地,随时狙击支援。

  寒朗他们在风化的已经接近沙山的区域潜行,绕过有干扰源的营地,慢慢靠近目标,在距离目标五百余米的位置悄然潜伏。

  这个距离,还不足以保证看到伪装网下,只是侦查周围的环境,方便继续靠近。

  时间静静流逝,寒朗四人趴在一条干枯的沟壑里,静静盯着那个位置。

  后面一千多米外如果遭遇袭击,他们会听得到。

  他们,要确认目标所在,而大妈和快手已经伪装好车辆,并支上了两门迫击炮,目标一个是干扰那里一个是核心目标,一旦需要,根据寒朗曳光弹的指示,他们会优先摧毁这俩营地,至于另外两个,需要的话一家来两炮不是问题,坐标,大妈已经测定完毕。

  没法通讯这是个麻烦,但潜入那个有干扰的位置是不可能的,就算他们有夜视仪也北师大,防守太严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