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狙杀 第三〇四章 亲自押运
作者:寒冬三月的小说      更新:2019-07-16

  “早,蓝宝石。﹤菠⊙萝⊙小﹤说”

  寒朗端着洗好的水果,跟靠在病床的小丫头打了个招呼。

  “早。”

  蓝宝石解开围巾,满眼笑意弹动耳麦。

  “早,头。”

  刚放下粥的涂鸦回身打了个招呼。

  “早,涂鸦。”

  寒朗微笑点头,在涂鸦扭头离去后,放下水果说道:“蓝宝石,先喝粥,水果一会再吃。”

  小丫头笑眯眯点头,拿起粥,用勺子喝了口。

  粥熬的相当到火候,挂碗。

  这是涂鸦专门给小丫头熬的,大枣八宝粥,补血的。

  小丫头这些天享受到公主待遇了,水果,吃的,无不是精挑细作,病号饭不要太好。

  伤势,六天时间没有反复,愈合情况非常好,等拆线后恢复恢复再处理下疤痕,相信夏天即便露着肚脐也不会太难看。

  这的医疗水平很不错,毕竟是大城市,在土国也算繁华了,只是挨着边境很近,只有三百公里那样。

  安不安全,寒朗他们没体会,因为足不出户。

  小丫头小口喝了两口粥,拿起专门给她做的鸡蛋灌饼小口咬了口,举起递向寒朗。

  “你吃吧,我已经吃过了。”

  寒朗笑了。.

  小丫头的表现还是有点孩子的味道,不过学会笑了,这是最大的收获。

  其他人这么照顾她,其实不单单是因为她的特殊能力,而是小丫头不招人讨厌,很安静,也很懂事了,再没出现动不动就发飙的现象。

  “拆线了,观察两天我们就离开。”

  寒朗怕小丫头闷了,安抚道:“回头带你逛逛这里,品尝下这里的美食。”

  小丫头咽下嘴里的食物用力点了点头,满眼笑意。

  显然,逛街吃美食对她很有吸引力的。

  寒朗话音刚落电话响了。

  鲍利斯那个电话一直关机,这个却一直保持开机状态,为的是有事情好及时知道。

  电话是巴赫打来的。

  一通,巴赫直接说道:“霄先生,东西已经安全并全部清点,跟照片吻合,同时鉴定完毕,可以全款,款项汇到哪里?”

  “多少钱?”

  寒朗问了句。

  “这批东西价值非常高,世面没有流通的参照,年代就不细说了,足够久远,可追溯到芝诺比娅最辉煌的时代,甚至有十几件,包括陶器要早于那个时代,可以说是考古界前所未有的重大发现,根据您提供的录像,这些显然是祭台的供奉物品,虽然不明白具体文化用意,但这些东西价格无可估量。”

  巴赫似乎刚得到具体信息,或者说终于确定所有物件后,还没有从震撼中走出,说的很多,很详细。

  但寒朗感觉有点古怪,买方,干嘛说的这么实在?

  念头一闪,他再次问道:“没有参照,那您打算支付多少了?”

  “这是专家团给出的评估,价格没有参照所以或许会低一些,具体价格取整数,一共两亿米金,您满意吗?”

  巴赫头一次说的很小心。

  两亿……

  寒朗愣了下。

  按他想的一亿已经是不低了,这是七成,也就是说说,评估还会高。

  盗墓真可以养活一个组织……

  听到钱数,寒朗有点要推翻之前判断的念头。

  念头电闪,沉声说道:“我没意见,您确认就好,钱打到基金账号一亿五千万,依旧是兑换好华夏币,另外五千万打到我账号里。”

  “没问题。”

  巴赫似乎松了口气,说道:“还有之前的尾款,七百八十万也可以支付了。”

  寒朗平静了下,说道:“那些都打进基金账号吧,另外,这的费用我需要支付给谁?”

  “霄先生,这些费用您不用支付了,而且所有款项都是洗过之后的,手续费我出了。”

  巴赫说道:“这些,只是感谢您将这些瑰宝卖给我,让我有机会接触到帕尔米拉古老文明,见证那个时代的辉煌,这份感谢您一定要收下。”

  “好吧。”

  寒朗笑了下,说道:“您这弄得我到不好意思了。”

  “您不用过意不去的。”

  巴赫那头也笑道:“几次的合作已经是我这些年做的最好的生意了,尤其这次和那些黄金用具,只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够继续。”

  “这肯定没问题啊。”

  寒朗说道:“再有肯定还是您的。”

  “我相信。”

  巴赫话锋一转,说道:“另外,霄先生,那里的东西全在吗,我希望得到全部,如果有,您一定要卖给我,千万别外流。”

  全部……

  寒朗迟疑了下,跟着说道:“洞里得到的全部在车里了,我没必要让这些东西分成两拨来卖,您也看到了录像里这些东西的摆放,一样不差。”

  不差……

  巴赫撇撇嘴,摇了摇头。

  录像的角度关系恰巧缺失核心位置,这些祭品或者说供奉器物要供奉的什么却没有拍下来。

  但他不能破坏目前的合作关系,知道寒朗或许留下了什么,但不会追问。

  “都在就好。”

  巴赫念头一闪说道:“那好,我这就转账,打进基金账号的随时可以查询,十分钟后就能到账,您这边的五千万需要两个小时左右,最迟两个小时可以查询到。”

  “好的。”

  寒朗回应了句,简单说了下这的情况,结束通话。

  寒朗不会担心对方不给钱或者少给,要是担心,东西也不会先一步到对方手里了,而且之前的交易也不少,一次没出过错。

  还真是来钱……

  两个亿的数字让寒朗很震惊,但那些钱都交给老班长处理,他反倒没啥感觉。

  再留五千万其实只是预防以后没机会再弄到钱,又不可能接多少任务耽误正事。

  用不了,回头亲自打给老班长就是了,起码布雷迪一样可以操作这件事情。

  对于巴赫的能量,寒朗还是很肯定的,尤其这次的偷天换日,让东西安全交接还不会起怀疑。

  其实寒朗并不知道,他们从被跟踪开始对方就有技术手段跟上了,就连他们换车前和换车后的画面都有,其实就那么几秒脱离监控,其他时间都在对方的眼皮子底下。

  画面里看不出他们换车了,交接武器的时候也全程监控,破晓,就是一个实力还不错,有个超级狙击手,一个火炮使用还算到位,一个狙击榴高手的佣兵团,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跟他们有牵扯。

  至于武器,鲍利斯那里就能买到,看两边的关系,从鲍利斯那里买到刀疤,M14这些不新鲜,毕竟好武器谁都喜欢。

  而破晓的组建,从根底已经知道地狱火和铁蝎之间的仇怨,破晓,就是为报复铁蝎而组建的,上次袭击铁蝎被破晓伏击,他们已经确认火箭炮只是针对铁蝎营地,包括定向雷和雷区在内,神卫纯属误伤。

  要知道火箭炮可以快速调整,雷区和定向雷可不是短时间就能布置好的。

  寒朗站在床头琢磨了会,这才看向默默吃着的小丫头。

  小丫头吃的很安静,电话打完她也没抬头。

  寒朗收起电话说道:“蓝宝石,你慢慢吃。”

  小丫头抬头看向寒朗,大眼睛眨巴了下,点了下头。

  寒朗笑了笑,扭头离开病房,边走边编辑信息发出。

  不一刻,信息返回,老罗只有几个字的回复:亲自送回。

  看到信息,寒朗不知道老罗为何执意不来见面也不取东西。

  他是打算老罗取走东西后,他带队要奔赴高卢了。

  沙漠那里,沙漠蝰蛇连番遭到重创,最后的堵截恐怕也不是明面的据点,或许是某些隐秘的位置藏匿留下的力量,也可能是从外部调来的。

  所以,要想找到沙漠蝰蛇的根,还是要从高卢着手。

  虽然不明白,但寒朗不会擅自做主带着这三样东西去高卢,送回是必须的。

  这一来,计划就要改变了。

  回复后删掉信息,寒朗走到大家睡觉的位置,说道:“东西已经出手,可以分钱了。”

  “头,这次多少?”

  “太好了!快手、涂鸦,你们马上就知道什么叫幸福了。”

  马修和魔术师先后小声喊道。

  涂鸦和快手都是后加入的,快手先涂鸦几天也没有分钱的收获,除了这次的佣金外,那个已经分了,再就是这次了。

  快手耸耸肩,没啥表示。

  涂鸦抬头看了眼寒朗,没说话。

  大妈和鬼少没啥动静,因为分钱他们也不要,都捐了。

  “八爪鱼、魔术师,之前的尾款到账,七百八十万,每人十六万。”

  寒朗话音才落,马修笑道:“头,您太慷慨了,还多给四千。”

  “是啊,正常给就可以啊。”

  魔术师也很高兴。

  寒朗笑了笑,摆摆手接着说道:“这次的物品是全款,一步到位,总额两个亿……”

  “欧!”

  马修、魔术师、快手不约而同爆出惊呼。

  连涂鸦和大妈还有鬼少也看向寒朗,满眼震惊。

  要知道这可是米金不是华夏币,兑换华夏币的话,可是十几亿了。

  在国内,有十几亿现金流的可真不多,就算拥有三几十亿资产的公司也没有几个有这么庞大的现金流,多是资产而已。

  寒朗伸手压了压,说道:“八爪鱼,魔术师,快手,涂鸦,鬼少你们每人分得四百万,没有手续费用。”

  “我有钱了,我是有钱人了,不是吗?”

  寒朗话音落下,马修努力克制着,声音都有点发抖。

  “我再也不用啃该死的干薄饼了!”

  魔术师两眼放光。

  “看来,我同意加入破晓是我这一生最正确的选择……”

  快手没有那么洒脱,震惊的喃喃了句。

  “没错!我们的选择同样正确!”

  马修一挥拳,兴奋低吼了句。

  大妈眨巴了下眼睛,没啥表示。

  鬼少也很淡定。

  因为这钱捐出去了,根本不会进他的账户。

  涂鸦有点发傻,坐在那里看着寒朗,不知道是不在意钱还是没反应过来,亦或者是在计算折合华夏币是多少呢。

  寒朗再次伸手压了压,就算这里马修已经做了最细致的检查,没有任何电子侦测手段,但声音大了还是可以被外面听到的。

  “大妈个人一千万。”寒朗说道:“另外,打扫战场的现金还没有清理,这要等蓝宝石拆线后再统计。”

  “头,那些就不用分了吧……”

  马修满脸通红,兴奋劲根本没过。

  要知道他可是有五百多万了,这是一笔巨款,在哪个国家都不算穷人了。

  其他人也点头。

  战场打扫有个十来万就不错了,分到每个人手里没多少钱,就算平分也没多少。

  “那可不行。”

  寒朗笑道:“规矩就是规矩,而且现金是平分,人人有份,那些小物件谁要是喜欢可以留一个,一共九件。”

  “东西我就不要了,给蓝宝石留着玩吧。”

  马修没再坚持,举手表态。

  “我也不要,有钱就好了。”

  魔术师也没打算分那些个人的小饰品。

  “我已经有四百多万了,我想,我更喜欢自己买。”

  快手耸耸肩,笑道:“那样,我可以买到我中意的,不是吗。”

  “没错!”

  马修笑着指了下快手,显然对他这个拒绝理由给满分。

  “我也不要。”

  涂鸦从震惊中回过神来说了句。也不知道他算明白没有他该有多少华夏币了。

  对这点寒朗没啥感觉,的确,那些东西无非是戒指或者吊坠胸牌之类的,不会太值钱。

  “另外,大家知道的,我们已经被沙漠蝰蛇盯住,短期内我们必须蛰伏,这次倒运这些就已经很凶险了,我们今后的行动要更加小心,战场,没有必要也不会回到哈勒普一带了,大家要习惯城市中的暗战,或许,我们会很长一段时间要扮演间谍的角色,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间谍我喜欢!”

  马修拍手笑道:“头,其实我更适合做间谍。”

  “我没问题的,我不是只会用机枪。”

  魔术师跟着附和。

  “改变面容和肤色我很擅长,CQB我同样熟悉。”

  快手跟着说道。

  “我没问题。”

  涂鸦似乎还没从巨款的冲击中醒转,简单说了句。

  “我知道大家都没问题。”

  寒朗摆摆手说道:“我要说的是,我们今后要打起十二分的小心,我们的对手手眼通天,反应速度很快,我们今后的行动必须小心谨慎,避免站到明面,正面对抗。”

  寒朗说得出大家当然认同,事实也的确从如此,他们,就这么几个人,奇袭,以快打慢还可以,一旦摆开阵势那就完蛋了,都不够人家塞牙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