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狙杀 第三三〇章 援军?
作者:寒冬三月的小说      更新:2019-07-16

  不管对方如何锁定的,他们必须尽快突出去,否则会被到来的官方力量堵在城市里。

  已经乱成这样,寒朗不认为警方会在歼灭武装力量后不搜捕不排查。

  这里,注定半个月,乃至一个月会非常紧张,对当地经济造成的损失无法判断,但死伤这么多警察,那就不是小事件了,甚至可能军管。

  到时候什么外国人身份,什么乔装都不好用,会细致到查询每个人的身份。

  “冲过去!”

  寒朗低吼一声。

  快手油门不减,手枪拽出扔在风挡下,便于随时抄起。

  寒朗随手拽出一个弹夹在手里夹着,做好激烈交火的准备。

  “八爪鱼,不要回头!”

  做好准备,寒朗沉稳下令。

  “明白!”

  马修声音平静,快速查看所有位置传回的画面,确认路径的安全。

  “三辆车超车,车内人持有武器,包括驾驶员,每辆车四人,正加速向前追赶。”

  鬼少余光看着超过他们的三辆车,沉稳汇报。手里,AS巨浪已经上膛,探出枪口就可以射击。

  但他没动,这些人什么人不知道,不暴露也是最佳选择。

  鬼少话音落下,快手跟着说道:“看到逆行车辆。”

  “不要减速。”

  寒朗也看到了灯光,低喝一声,随之探出半截身躯扣动扳机。

  这会,不管对方什么人,他也必须终止对方拦截,否则一旦站住,他们再想顺畅起步就难了。

  对面也看到探出副驾的身影,同样没犹豫,副驾和后座都探出枪口,人也要钻出车窗射击。

  可他们的动作还是慢了半拍,噗噗声中,寒朗在逆行车辆紧急避让对面车辆的一瞬间,击中风挡。

  那辆车风挡立时炸出三朵玻璃花,伴随着孔洞出现,一蓬鲜血喷在风挡上。

  驾驶员直接被打中脖子,鲜血立时飙射。

  车随之失控,一头撞在绿化带里的树木上,车尾高高翘起又重重砸落,副驾的家伙一头撞出封档,跌落人行道,翻滚了下不动了。

  而车里的人在剧烈撞击下别说开枪了,能不能活着都两说了。

  击中目标,寒朗枪口火焰并没消失,噗噗声中,第二辆车风挡玻璃花迅速铺满,一个散射,十几发子弹大多击中风挡。

  驾驶员在看到前方车辆失控的一刻,下意识一低头,倒是躲过了索命子弹,车辆速度不减,在副驾被击毙,后面同样有一人中弹的情况下,依旧保持原速,依旧保持原来的轨迹,笔直开来。

  他倒是躲过了子弹,可是忘记了自己是逆行,车流还如此密集。

  没等他抬头,一辆骤然减速,车身摇摆的宝马轰的一声迎头撞上。

  宝马车尾高高翘起,碎屑乱飞中被撞的车身一横,挡住半拉车道,气囊开启中,驾驶员被包裹在气囊里。

  而那辆车就没那么幸运了,被剧烈撞击撞的车身打旋飞出,轰的撞在隔离带上,随之腾空而起,砸进旁边的车道。

  最后一辆车在这一刻也反应过来,一脚刹车,车身打横的同时,枪口纷纷探出。

  “坐稳!”

  快手连续避让躲过那辆宝马,大吼一声,油门再次加力。

  寒朗在这同时咔嚓换上弹夹,缩回头,单手持枪,扣住扳机没有撒手。

  寒朗开枪的同时,对面那辆堪堪站住的车辆也冒出火光。

  快手连头都没低油门不减,在风挡嘭嘭出现两个玻璃花的同时轰的一声撞在那辆车车头上,车身摆动了下,一穿而过。

  而那辆车被撞的车灯破碎,陀螺一般猛地旋转,哐当一声贴在隔离带上。

  车里的人被剧烈撞击撞的东摇西晃,头磕碰的满是血迹,失去射击能力,任凭寒朗他们绝尘而去。

  寒朗他们刚冲出去没百米,魔术师的车到了。.魔术师毫不迟疑拽出MP7,一梭子扫了过去,在两车交错而过的瞬间,子弹尽数打在那辆还颤动的车上。

  车里,那些人还没有之自撞击中醒转,就被弹雨扫中,车身弹孔密布的同时身上血花喷溅,估计能活着的不多了。

  魔术师单手卸掉弹夹,枪按在方向盘上快速换上新的弹夹,随手放在风挡下。

  蓝宝石紧盯着前方,没有探出枪口,但却随时准备探头射击。

  身后,大妈距离稍远,但此时已经咬住最后一辆超车的那辆车,追赶三辆疾驰的车辆。

  鬼少稳稳坐着,枪藏在腿侧,车窗已经摇下,随时准备射击。

  那三辆车根本不停,都盯着前方,车速已经八十,可谓风驰电掣,不断超车中,快速追赶。

  “前方一百米,目标已经冲出辅街!”

  马修盯着屏幕说道:“后方三辆车距离魔术师二百米。”

  快手活动了脖子,卡巴声中,目光锁定前方冲出,一个漂移站住的车辆,高速接近。

  辅街里,还有灯光照射出来,显然还有车辆开出。

  “停车!”

  寒朗低吼一声,随之打开车门,在车辆骤然减速中,一个翻滚落在车外。.

  快手一脚刹车闷死,轮胎刺耳的摩擦声中车身一横,寒朗那面冲前,挡住了半跪而起的寒朗。.

  同时,车门开启,一步跨出车外,顺手拽出AS巨浪,探枪举过车棚。

  几乎同时,对面哒哒神声骤然响起,大灯雪亮照射下,又是一辆车冲出辅街。

  要是寒朗他们不停车,那必然被撞个正着。

  寒朗几乎同时扣动扳机,噗噗声中,对面两个火舌消失不见。

  车身咚咚震响中,快手的枪也响了。

  那辆刚刚冲出辅街的车辆还没等站住,侧面就多了一排弹孔,驾驶员身体一颤,一脚刹车踩死,来不及调整车头位置,顺着副驾爬过,在副驾跳下车同时,试图钻出车外。

  但他没机会了,身体又是一颤,顿住爬行动作,身体下,血浆流淌而出。

  寒朗枪口快速移动,第一辆车四人三个被击毙,另一个躲在发动机后,躲过一劫。

  但第二辆车,除了驾驶员被击毙其他的都还活着,短短时间里,一蓬蓬火焰冒出,弹雨泼洒而来。

  就在这时,高速靠近的魔术师一脚刹车,车身拧动了下,打斜停在寒朗旁边。

  蓝宝石在弹雨中扔下VKS,探手抽出M14,跟魔术师先后跳下车。

  魔术师哈腰一把拉开后车门,抽出座子上的通用机枪,弹链缠到胳膊上的同时,枪口一掉,跟蓝宝石一左一右,枪口指向身后。

  在俩人完成这些动作的同时,三辆高速靠近的车也紧急刹车,刺耳的摩擦声中试图站住。

  就在这时,魔术师的机枪响了,蓝宝石也扣动扳机。

  哒哒声骤然密集,第一两追击的车车身摇摆中突然失控,风挡花纹遍布的同时一头撞进绿化带,轰的攥在一刻树上,站住了脚步。

  第二辆车刚刚站稳,嘭嘭声中,车身立时弹孔密布。

  车里的人还没来得及动作,车门刚刚开启就被打的血浆飞溅。

  第三辆车有前车遮挡,幸运没有被关注到,但没等站稳,身后鬼少已经探出头,冒着被对面流弹击中的危险,噗噗声中扣动扳机。

  密集的弹雨打的后备箱咚咚震响,后风挡顷刻间炸裂,玻璃渣飞溅中,车里血浆飚起。

  密集的弹雨中,驾驶员身体猛地前倾了下,踩下的刹车一下抬起,没有站稳的车再次动了,不等鬼少换弹夹,哐当一声,撞在前方车尾。

  魔术师和蓝宝石已经停止射击,在大妈的车快速靠近中调转枪口,在又是一辆车冲出中,瞄向前方。

  前方的车辆幸存者这会都依托车身探枪盲射,让寒朗精准的枪法失去焦点,短暂形成对射局面。

  就在这时,辅街里灯光依旧没有熄灭,还有车高速靠近。

  “辅街里又来三辆车,车里人有武器。”

  已经靠近城区边缘即将离去的马修声音平静。

  他话音未落大妈一脚刹车,靠在魔术师车旁,车门嘭嘭开启,大妈和鬼少先后跳下车。

  就在魔术师机枪和蓝宝石的M14冒出火舌的瞬间,马修突然说道:“后来的好像不是一伙。”

  他话音未落,辅街里车灯陡然晃动了下,跟着哒哒声中,弹雨泼洒向顽抗的堵路者。

  援军?

  所有人心里一动,但射击没有停止。

  前方堵路的这会有的忙了,对着寒朗他们盲射,还要阻击冒出的新敌人,顷刻间就倒下几人。

  “冲过去!”

  寒朗一枪击中一个举起的胳膊,大吼。

  魔术师和蓝宝石动作飞快,快速将枪支塞进后座,快手一缩头就钻进驾驶室,在寒朗上车同时挂挡起步。

  鬼少和大妈动作同样不慢,不等身后车辆里的幸存者钻出,一家一梭子扫射,跟着钻进车里。

  就在寒朗的车动的同时,已经一脚踏进车里的蓝宝石突然顿住,把着车门看向辅街。.

  她这一顿,让同样要钻进车里的魔术师也顿了下,问道:“什么情况!”

  蓝宝石大眼睛眨巴了下,扭头看向魔术师,跟着转回头,在大妈看来时看向辅街。

  “蓝宝石,快走!”

  大妈虽然发现蓝宝石异常,但还是低吼。

  他吼声未落,身后哒哒声骤然响起,在快手一头撞在堵路的第一辆车车尾,强行撞出通道,前翻凹陷中,寒朗一枚手榴弹扔进辅街,冲出拦截位置。

  几乎同时,魔术师身体一颤,一低头钻进车里,探拽住蓝宝石的手,一把拉进车里,不等蓝宝石的脚收起,挂挡起步,追赶绝尘而去的寒朗。

  大妈紧随其后,在鬼少探出枪口中,起步加速,在轰的巨响中,跟着魔术师冲过拦截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