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狙杀 第四〇二章 惨烈
作者:寒冬三月的小说      更新:2019-07-16

  “看到了头。”

  “收到。”

  蓝宝石和涂鸦几乎同时回应。

  声音未落各自开枪。

  寒朗开枪的瞬间,那个匍匐前进的身影陡然翻滚,显然感觉到了危险。

  可他刚刚动,噗的一声,肩头被子弹击中,一蓬血花飙射让他身子一抖,奋力翻滚试图躲避攻击。

  但他的动作没有寒朗扣动扳机的速度快,五六百米,对于超音速子弹来说呼吸间就到。

  他刚刚闪出身后的同伴,头盔发出叮的声音,一蓬血雾炸开,滚动的身体晃悠了下不动了。

  他身后的同伴一把M14,枪口刚刚举起,还没有看到目标,大骇中就要躲避。

  只是同样来不及了,寒朗的速射,一秒可不是一发子弹,当的一声,头盔一个孔洞出现,那家伙脑袋爆出血雾趴在那里不动了。

  紧接着,远距离一枚子弹飞来,嘭的在寒朗射击口上沿炸碎一蓬岩石。

  狙击手!

  寒朗知道狙击手距离远,角度的关系没能锁定他的人,但威胁依旧在。

  他连位置都没更换,枪口一动,快速找到子弹飞来的位置,低吼:“狙击手!”

  吼声中已经锁定那个连开两枪,正移动的头盔,呯的一枪击发,子弹擦着射击口上沿飞出。

  那个家伙已经离开射击位在草丛中移动,突然头皮发炸,迅速低伏试图躲避狙击,但来不及了,当的一声,子弹击中头盔,钻进他的脑袋。

  这么快……

  那家伙脑海里最后的念头还没飘散,意识就陷入黑暗。

  几乎同时,被寒朗狙击的那队旁边不远的另一支潜伏靠近的同样遭到精准狙击,蓝宝石一枪就将打头的爆头,不等后面那人借助同伴身体探出枪口寻找狙击手,一枪,穿透尸体的肩头,击中身后那人的脖子,一股血剑瞬间标出。

  轰!

  一声巨响,一团火焰炸开的同时,钢珠嗡的四散,不到三十米外的另一支小队翻滚中身上立时多出几个血窟窿。

  不等另外几支小队做出反应,防御阵地已经看到那里不易看清楚的身影,机枪立时轰鸣,弹雨顷刻间淹没那里。

  弹雨犁地一般打的那一片尘土碎肉飞扬,也让寒朗三人失去目标。

  但那一片不会有人活下来了,重机枪的12.7口径巨大子弹,只要擦边就要命,密集射击,一个也活不了。

  同一时间,进攻的两支队伍也快速靠近,在又是两枚导弹飞来,精准撕开射击位的同时,这两支队伍仅剩一半的力量也靠近到了百米左右,也就是总部最外围的防御位置。

  寒朗三人的位置没有遭到导弹袭击,但机枪那里却飞来一枚导弹,精准钻入射击口,轰的巨响,火焰从其他射击口喷出,里面的六个人瞬间被撕碎。

  “一队四号位中弹!”

  扬声器里响起一队队长压抑的吼声。

  声音里充满愤怒,充满悲戚。

  “七队三号位中弹!”

  紧跟着又是一个声音响起,那是正面靠近边沿的阵地传来的声音。

  敌人有多少导弹不确定,但可以相信,他们会用导弹撕开所有防御,只要有人靠近射击口,投入神经毒素就还是麻烦。

  阵地,会一层层失去,最终攻打到山半腰可以进入内部的位置。

  这俩声音刚落,一个射击位在一条火舌飞来并钻入后,轰的一声巨响,火焰从所有射击口喷出。

  竟然是温压弹或者云爆弹!

  汇报声中寒朗扭头看向其他人,他坐不住了。

  这样的添油战术,这样的定点拔除,沙漠蝰蛇有多少人也不够填的。

  而出去的防空组到现在没有见效果,已经二十几分钟了,按说只要潜出一两千米,就可以有效打击悬停发射导弹的直升机,那会,直升机是没法躲避的,来不及,释放干扰弹都没用,爆炸的冲击波就会震碎飞机脆弱的机械部分,甚至直接杀伤飞行员。

  就在寒朗回头的一刻,负责观察的马修突然喊道:“敌人大规模进攻,人数超过二百,分三个方向……”

  不等马修声音落下,寒朗一把抓起电话吼道:“所有大队梯次防御!”

  吼声中扭头看向射击口。

  其他人也纷纷扑到射击口那里,开启看向外面。

  他们这面,在他们看来的同时,一个个拖拽尾翼的亮点从耕地边缘飞起,从草丛中,从灌木里冒出,飞向这面山坡。

  神经毒素!

  寒朗心头一紧,大吼:“加大通风量!”

  这是目前唯一可以挡住神经毒素灌入的方法了。

  他们的解药太少。

  在轰轰的爆炸中,寒朗再次吼道:“防空三组封闭的那条通道是否有动静?”

  扬声器里跟着回应:“霄鹰指挥,通道里没有动静,里面没有实施爆破!”

  “加大通风量,打开门户,找到里面的解药!”寒朗再次喊道。

  “是!”

  那头回应了声,没动静了。

  冒险打开门户就要承受里面没有毙命的敌人反扑,但解药对他们来说太重要了。

  “发现无人机!”

  马修的声音再次响起:“对方是利用无人机投放神经毒素的!”

  原来如此……

  寒朗这才明白为何神经毒素可以不触碰警戒就到了近前,原来是空投。

  但知道了也无法解决。

  “蓝宝石,一枪一换射击口,鬼少负责关闭。”寒朗低吼道:“快手跟着我!”

  吼声中探出枪口,略一瞄准,一枪击发。

  那些在耕地边沿发射火箭弹的必须干掉,他们有能力将火箭弹投送到射击口里,不能留着。

  几乎同时,防御彻底打开,每一个队都有一个射击位打开射击口,火舌喷吐,拦阻狂奔靠近的身影。

  明知道有导弹也没有人退缩,每一个射击口只有机枪手,后面的门户关闭,近乎自杀式的扣动扳机。

  蓝宝石和寒朗锁定那些冒头的身影,甚至不等火箭弹飞出就直接爆头,导致几枚火箭弹直射天空。

  而他俩人也在开一枪之后就换位置,关闭射击口。

  这样就算导弹飞来也顶多撕开射击口,但不会在内部爆炸,也能有效躲避对方的狙击手。

  俩人的精准射击让靠近耕地边沿的立时趴伏,火箭弹飞来的量锐减。

  但射击口那里只开枪十几秒,必保一枚导弹飞来,轰的爆炸中,内里的人活下来的不会太多,就算没在内部爆炸,震荡在密闭环境里是无限放大的。

  一击,所有人必保眼前虚影晃动,耳朵嗡鸣,短时间难以恢复。

  倒是神经毒素因为内部通风量的关系,导致无法自然灌进山体,倒是让这些射击位只是停顿几十秒,后续增援打开门户还能接管。

  但一个个射击位被击中的报告让寒朗有点扛不住了。

  这本来就是试探进攻,对方不可能在这里防御健全的情况下用人填,目的,无非就是利用直升机摧毁防御,便于地面不对展开进攻。

  “敌人数量很多!”

  马修收回第一架无人机,大声说道:“正面人数预计超过五百,两侧森林边沿也有大量身影,具体数量不详。”

  这是决战的节奏!

  寒朗听到这个数字立时明白,冥王这是投入绝大的多数战斗力来打这场战争了。

  还有背面呢,那里同样数量不会少,也就是说,对方投入的人数超过一千。

  一个组织能有多少精锐?要说外围成员几万都不新鲜,而从他看到的身影来看,清一色神卫,连准神卫都不是。

  必须干掉直升机!

  寒朗看不到冒头的火箭弹手后,头不回的下令:“涂鸦,一个的弹鼓,距离七百米,沿着边沿排一遍!其他人准备,干掉直升机!”

  轰轰巨响依旧不断,一个个射击位被击中,一片片的火舌熄灭。

  但射击位依旧轮番开火,救治堵住那个被撕开的射击口后,这些位置再度被启用,就算用命填,防御的这些沙漠蝰蛇战士也没有丝毫退缩。

  “霄鹰指挥,拿到三十八人份的解药!”扬声器里可算传来好消息。

  三十八人份也就是三十八个棉垫,但没有解药瓶,显然这些人只带了自己使用的,没有太多备份。

  “送到防御阵地!”寒朗在涂鸦进入一个最隐蔽的射击口,连续开枪的同时喊道。

  这是解决神经毒素的仰仗,没有这些解药,防守将很麻烦,因为周围这会已经遍布毒素,难保会从射击口灌入。

  下完令,探出枪口,锁定远处硝烟弥漫的位置,看到移动的身影就扣动扳机。

  连续的枪榴弹飞出,一枚导弹呼啸飞来,前后十几秒那样。

  轰!

  一声巨响,涂鸦耳朵嗡的炸响,人一个腚墩坐倒,眼前虚影晃动。

  这还是射击口上方探出的岩石足够长,有两米多,还下降高度,近乎包着射击口,导致导弹没有直接命中射击口。

  但爆炸的威力依旧波及到了涂鸦。

  快手一步就扑到涂鸦近前,一把抓住他拖到旁边,在涂鸦还懵着的状态下快速检查。

  “涂鸦受到震荡,没有脑震荡迹象。”快手快速做出判断。

  几乎同时,一架直升机从河面方向突然升起,火箭弹精准笔直的扑向射击位。

  “干掉它!”

  在轰轰爆炸中,那个射击位射击没有停止,一个声音狂吼着枪口一掉,弹链就抽向开始盘旋拔高的直升机。

  可紧接着又是一架直升机升起,火箭弹精准击中弹链抽出的射击口,轰的巨响中,那个机枪手连带机枪被爆炸撕碎。

  嗵嗵……

  山半腰,防空的高炮和高射机枪几乎同时开火,天空中一串串火球追赶急速盘旋试图离开的直升机。

  那架直升机一个俯冲,试图利用快速规避动作躲开弹链。

  可惜,飞行员低估了沙漠蝰蛇战士干掉他的决心,弹链交叉碰撞,导致直升机没能跳出弹链封锁,咚咚震响,巨大子弹打在护甲上,让飞行员头皮发炸,紧跟着一枚高炮炮弹击中他亮出的机腹,轰的巨响中,直升机立时解体,爆出更大的火团,抛飞碎屑,坠落向河面方向。

  几乎直升机爆炸的同时,一枚导弹精准落在那片开启的防空阵位上,一声巨响,震的寒朗他们都一震摇晃。

  硝烟,更是灌进他们战斗的位置。

  那里,被彻底摧毁。

  而另一架完成火箭弹精准射击后一个盘旋,急速扎进树冠下,进入河道,躲开了防空的视野。

  同一时刻,那些被弹雨压制的进攻队伍再次分散狂奔,而身后,一枚枚拖拽尾翼的火箭弹飞向射击口,轰的爆炸。

  就算没有内部爆炸,冲击波依旧将毒素灌进射击口。

  一个个射击位火舌消失,里面的人都趴在了射击位上。

  “拖出来救治!”

  门后,一个个声音大吼,快速卸开门缝,一个或者两个带着防毒面具的身影扑进里面,在身后气流吹送下,扑向战友,拖着就走。

  就在这时,远处悬空的一架阿帕奇肚子底下突然冒出一条火舌,距离地面五六百米的直升机大惊,一晃头,释放干扰弹试图离开。

  可惜,太近了,几百米其实对于两马赫的毒刺来说,机头也仅仅是刚刚歪过去而已,连加速俯冲还没来得及做出就到了。

  轰!

  天空中一朵美丽焰火绽放,碎屑漫天抛洒。

  这架直升机刚刚被击落,在它千米之外的另一架大惊,雷达同样收到被锁定的信号,飞行员毫不犹豫一歪机头,急速俯冲的同时释放了干扰弹。

  可是,他依旧没能躲过偷袭的毒刺,两枚毒刺一前一后扑向急速运动的直升机,一枚被干扰弹引偏,擦着直升机上方飞过,不等掉头,另一枚轰的在直升机尾翼上爆炸。

  没了尾翼的直升机陀螺一般旋转,在飞行员绝望的嘶吼中落向山林。

  两个位置,第一个发射导弹的那里,出来十二人的一组,仅剩下俩人一身的泥浆,满脸的泥水,相视一眼,彼此露出难看的笑容,顺下M16,枪口指向树条子抽动的方向。

  他们完成了使命,十人为了掩护他们,吸引住了大部分的敌人,让俩人成功潜伏靠近直升机不时悬停的位置,让俩人仅有一具毒刺,还成功击落了直升机。

  他们,已经做好打死一个够本,打死俩赚一个的准备。

  而另外一个位置,同样两个人,扔掉毒刺发射筒,抽出手枪,一手攥着手雷,目光却盯着天空抛飞的碎屑,浑然不理会即将靠近的敌人。

  他们,为了减轻负重,连M16和胸包都扔了,在同伴的掩护下,同样潜伏在泥水里,躲过第一波搜索,待敌人追赶他们同伴时,俩人用最快速度赶到预定位置,甚至更靠前了几百米,找到可以发射导弹的天窗。

  他们,也完成了使命,这会,心里并没有惧怕什么的,反倒是一种轻松。

  同时,总部山头的战斗也进入白热化,或许是知道又有两两架直升机被击落,冥王扛不住了,加大了进攻力度,直升机在三千米内不时盘旋,几枚火箭弹掉头就走。

  但他们还有导弹,不断火箭弹袭击中,连续三个高炮阵位暴露,并被摧毁。

  高射机枪本来就靠蒙,加上护甲厚实,远距离够不着,基本已经无用,唯一有点威胁的就是高炮了,但近爆的方式很难击落攻击机,命中,太难。

  开炮,导致他们成了靶子。

  可是不这么做,任由对方火箭弹不断精准拔除射击位,他们早晚会无力阻挡地面进攻。

  靠近,用突击步枪从小的射击口拦截?那还不够对方神经毒素,或者温压火箭弹袭击的。

  短短时间,总部这里付出超过一百人的伤亡,射击位大部分被撕开的代价,将第二波进攻的挡在了火箭弹精准射击的距离之外。

  但寒朗清楚,更猛烈的战斗还没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