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狙杀 第四〇一章 丑闻
作者:寒冬三月的小说      更新:2019-07-16

  确认金属球的处理方式后,寒朗不敢耽搁时间太久,虽然这里距离总部位置超过三百公里,但还是小心为妙。

  不等封平说话,他先一步继续说道:“总护法,在这我们就先分开,你们这边我还是那个建议,信息收集主要是寻根,一些或许暴露的位置就势遣散,顺势蛰伏进入幕后,找到他们总部后才有一击毙敌的机会,外围,就别暴露了。”

  “明白。”封平看着寒朗,平静说道:“保重。”

  “保重。”寒朗说完转身就走,挥手下令出发。

  封平,以及保护封平的武装力量也快速分散,短短时间这里就安静了。

  爆炸的位置,卫星已经清晰可辩。

  那里,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形成了大小湖泊六个,那五个小一点的还在扩大,相信最终会有几个继续合并,形成大的湖泊。

  那里,除了山体看得到是爆炸造成的,周围的树木大多光秃秃的外,这会已经看不到发生战争的痕迹,都被地下冒出的水淹没,低洼地段,高大树木在水面上仅有一小段树梢。

  这里,很快就会形成漂亮的湖泊,目测面积还会不小,不知道这场战争算不算是为这里造就了景点,为这里的雨林增加了水资源。

  跟封平分手后,寒朗他们在林中快速穿梭,选定一个方向离去。

  一直到天亮寒朗他们才宿营,但没有电话联系外界。

  这里注定是焦点,谁知道现在天空有多少眼睛。

  这贫穷落后的国家谈不上什么防空,空域其实就是敞开的,谁都可以来,只要不是低空飞掠这里根本不知道,不用什么隐身设备,飞高点就是了。

  休息了三个多小时,在最热的时段,队伍继续前进,直到离开森林,靠近一个有人烟的部落。

  寒朗细致观察后,确认这个部落还很原始,没看到部落外的人影,这才掏出卫星电话组装,并拨通。

  电话一通,老罗对上暗号后先一步说道:“霄鹰,那里的战争你卷入了吗?怎么这么久不开机。”

  “是的,卷入了,不过已经脱离,这会安全。”寒朗没有详细解释。

  寒家的事情他不会多说,沙漠蝰蛇何去何从跟国家也没关系,沙漠蝰蛇也不会对国家造成什么威胁,说不说的吧。

  “呼……”

  老罗吐出一口浊气,心里踏实了。

  那里又是武装攻击机,又是成群察打一体机,又是大规模攻防战,又是惊天爆炸,不担心是假的,就算寒朗已经离开部队复员了,起码他是国人。

  “没事就好。”老罗定了定神,说道:“这里有几个消息,不知道对你是否有用。”

  “你说。”寒朗距离宿营地不远,说话言简意赅。

  “是这样。”老罗说道:“关于空降,这是距离这里最近的一个米军基地起飞的运输机,追杀你们的都是来自这个基地的运输机投送的,不过,在你脱离险境后,这个基地的最高指挥官饮弹自尽,基地军官全部被带走,十几个小时的时间,基地的士兵大换血,具可靠消息,这些士兵回国了,但都在秘密位置接受调查,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丑闻,一个轰动米国的丑闻。”

  “丑闻?”

  寒朗眉头皱起。

  “是的,是丑闻。”

  老罗自顾自的说道:“根据得到的消息称,冥王的神卫大摇大摆进入空军基地,坐进运输机起飞,连带机场的防御系统都没有出触碰,还是一个上尉给女友打电话时,担忧要上战场,才引发猜疑,招来调查,除了最高指挥官饮弹自尽,空军基地有四个上尉,少校级别的军官也都饮弹自尽,都是直接管理者,而他们的个人账户都有巨额资金,最低都过千万。”

  这么多……

  寒朗虽然经手过大笔资金,但知道千万米金对于个人来说意味什么,那就是脱贫,进入富人行列的标准。

  “从表面看,这就是收买的结果,从而引发对所有基地以及航母编队等的重点调查,调查这类事件是否还存在,调查到底谁借用了运输机,是不是还有其他借用行为,包括战斗机,以及直升机等。”

  老罗尽量快速的说道:“这些都说明一个问题,冥王,并不是米国力量,虽然调查有烟雾弹的嫌疑,但如果是他们的力量,他们根本没必要大动干戈秘密调查。”

  “有道理。”

  寒朗赞同这点。

  搅屎棍子什么时候怕过舆论?难不成还有人敢当面质疑并指责吗?

  “这事暂时没有定论,但也无法继续追查空投了。”老罗继续说道:“第二件事是追踪这些到来的武力,也就是冥王的神卫从何而来。”

  “你说。”寒朗来了精神。

  “经过细致逆推排查,这些到来的神卫还是有迹可循,他们,基本来自战区,其中一部分来自几个安保公司,这些安保公司已经纳入视线,目前猜测,或许是冥王培养战斗人员的部门,还有一部分来自一些私人武装,已经锁定。”

  老罗说道:“目前,这些信息还在排查,量很大,对于是否能找到根并没有把握,变数是米国已经启动追踪我们锁定的目标,如果有线索,你要多加小心,他们的科技水准还是要谨慎的。”

  “我明白。”

  寒朗深以为然。

  米国介入调查这谈不上好坏,对于他来说这只是增加了麻烦,谈不上帮助,因为一旦锁定破晓,搅屎棍子才不管你是怎么回事呢。

  如果那真是丑闻的话,不调查就不对了,能够借用他们的海外基地,这太恐怖了,而且,他们肯定要找到是谁借用的,海外基地还有哪个存在这样的隐患。

  一旦破晓被卷入,必然是麻烦,所以,能避开是最好了。

  结束通话,寒朗想了想,将这一消息编辑短信通知了封平。

  不到三秒封平的回复到了,简单俩字收到。

  对于同样追查冥王信息的沙漠蝰蛇来说,当然也要避开米国的视线,要不,会被揪出来翻旧账的,别看三十年过去了,帐肯定不会烂。

  删除短信,寒朗看着几大包的东西,想了想还是拨通了布雷迪的电话。

  这些,一百多本书以及一些物件,是老祖当时说的那些寒家留下的东西,这些东西,寒朗要带回去交给爷爷。

  这是寒家个人的东西,他还是分得清,可是携带就是麻烦了,运输,还是要由布雷迪来安排,而且肯定是偷偷入境,不过会打招呼,接,还是要由老罗来安排,毕竟他准备将金属球送回去。

  “先生,我在。”布雷迪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

  寒朗没有废话,直接说道:“这是我的位置,我需要携带几个包裹回家,路线你来安排,另外,离开这里找一个安静的位置安顿大妈他们,注意IB的视线,他们已经进入这个区域。”

  “好的先生,我需要四天抵达。”布雷迪没有说如何做,但很肯定给出答复。

  想要安全离开这里,还是要用点手段的。

  而寒朗不想给沙漠蝰蛇添麻烦,这会,他们需要蛰伏,需要抹掉太多痕迹,总部,包括拱卫总部的力量都要分散撤离,这里,彻底废弃掉。

  所以,这会沙漠蝰蛇也相当忙碌,离开这里就不麻烦他们了。

  这会,这里的确已经成了很多国家关注的地方,这里发生的突如其来的战争很古怪,一个土王,竟然有这么大财力和路径购买到十几架直升机,而且其中还有先进的攻击直升机,这就不是钱的关系了,没有一定的背景是买不到这些高端武器的,这些可不是大白菜,谁买都卖的。

  另一点,激烈的战斗没有遮着藏着,反击来的突然而猛烈,仅仅一个下午就打进对方腹地,一二百公里的纵深,就这么近乎开车前进的速度,一路突破直接击毙土王,可说相当厉害。

  天空中,不是没有无人机,全程记录了作战过程,对方并不是没有抵抗,而是突进太迅猛。

  都说穷则迂回穿插,达则雷霆扫,这次的反击就是鲜明例子。

  这贫瘠土地有这样的战斗力,怎么可能不引起其他国家关注?

  尤其米国,已经对这里投入大量人力,开始调查他们感兴趣的东西。

  所以,离开这个国家还真要下点功夫才不会被锁定。

  寒朗他们没有再移动,在一处隐蔽位置静静等待,没有开机,也不生火,紧靠携带的单兵食物,等待布雷迪的到来。

  四天后,约定的时间寒朗开启卫星电话,布雷迪到附近了。

  不过他们没有直接走,而是绕出二十多公里,一段段的距离里,一点点的将武器装备以及携带的书籍等物品送进路边树下或检修,或路过的车辆里,甚至车辆只是减速都不停留,只是开启车门,快速扔进背包车辆就离去。

  直到天彻底黑透,寒朗他们分成三波,寒朗蓝宝石一组,大妈带着涂鸦和快手,鬼少和魔术师马修,分三个方向离开了潜伏地,准备离开这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