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狙杀 第四三〇章 黑洞
作者:寒冬三月的小说      更新:2019-07-16

  

  四具尸体没有任何信息,包括已经炸烂的阿里。手机端https://

  几人翻看尸体时,增援的车辆呼啸而来。

  三辆猛禽在灰尘弥漫中停在了土包前,加入搜查的动作。

  可惜,他们注定不会有什么收获,除了四人的手掌,尤其食指内侧和虎口的老茧说明经常用枪外,他们什么信息也没能得到,哪怕丁点可以证明身份的信息都没。

  不过这不重要了,搜索无果,尸体拽到皮卡那里直接点燃。

  这里是荒凉的位置,浓烟虽然可以被几公里外看到,但不会有人来是肯定了,因为这里距离通行的公路五公里开外,浓烟都不见得被看到。

  他们自己的尸体全部装车拉走,短短时间这里就恢复了平静。

  谁也没有注意到,土包内侧一块岩石夹缝里,一个小型摄像头还在工作,忠实记录下了激战的画面,以及最后爆炸的瞬间,包括追击方搜查的画面。

  两公里外,一个信号中继器在隐秘处工作着,将这里的录像传递向远方。

  这些人刚刚撤离,寒朗的电话响了。

  他拿出看了眼,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径直进入自己睡觉的房间,接通。

  电话一通,封平直接说道:“投名状已经送达,接下来就看是不是会锁定蝮蛇了。”

  寒朗深吸了口气,徐徐说道:“后事安顿好。”

  “首领,这是他们以及我的使命,无需安排。”封平的声音极为平静,平静的跟唠家常一样。

  “监视动作要隐晦。”寒朗也很平静,没再多说。

  的确,沙漠蝰蛇的存在就是干掉冥王,为此付出生命是在所不惜并前赴后继的。

  家仇,这也就是百年前国家羸弱遭到外族入侵导致,要是现在,怎么可能出现灭村的惨剧?

  但那是如果了,百年的仇恨怎么可能说消减就消减,寒朗虽然接管了沙漠蝰蛇,但他阻止不了复仇,也不会阻止,只会尽量减少沙漠蝰蛇的牺牲,将目的达到。

  这也是为什么行动他要亲自带队,战场上,他们的生存能力要比沙漠蝰蛇强的多,损失也会降到最低。

  这些枪支被拿回去后,注定跟在达伦那里买到的,寒朗他们没有打扫的战利品一模一样,也就很直接证实了这四个人,包括阿里的确是蝮蛇的人。

  加上欲盖弥彰的表演,封平相信这投名状已经起效。

  事实的确如此,BI的行动报告打上去立刻得到批复,评估了行动难度后,还是选择了斩首。

  也就是渗透突击,抓住主要目标迅速脱离,不做大动作攻打。

  攻打,耗时费力还会影响局势。

  而斩首行动他们最拿手。

  一支二十人的队伍已经准备就绪,地面部队也在赶往。

  时间,在准备中悄然流逝。

  那里发生的一切蝮蛇当然知道,那是他们的势力范围,可却不知道因为什么。

  阿里在那工作三年了,因为英语沟通能力很好,工作有很卖力,所以很是受店家喜欢,却不知道他这次袭击游客是被收买还是早就有另一重身份,目的是什么,都不得而知。而家人他也没有,都在战火中丧生了。

  当然,这是阿里自己提供的信息,无从考证。

  这让蝮蛇很迷糊,但这不关他们的事情,反倒暴露了这里的确有很多眼睛在暗处盯着的事实。

  他们继续猫着不出来就对了,观望防御,这是他们目前的任务。

  眼见临近黄昏,这事没有过去,但搜查已经结束,阿里没有信息可以找到,也就没有追查的必要了。

  就在蝮蛇结束对阿里的调查,结束对餐馆的调查,不再理会这次跟他们没关系的突发袭击时,六七十公里外,一架察打无人机上一枚反辐射导弹在飞行中离开了无人机,紧接着点火,火舌喷吐直奔蝮蛇的驻扎地。

  这突如其来的打击很快被蝮蛇的防空导弹捕捉到,大惊中警报长鸣,导弹发射进入倒计时,随之在导弹进入四十公里左右的时候,地面火龙窜起,两条火龙扑向疾飞的导弹。

  显然,雷达捕捉到了不是一枚导弹来袭。

  可是,他们的导弹刚刚起飞,无人机那里再次发射导弹。

  两者急速接近中,拦截还算成功,但只是击落一枚,后发射的那枚穿过爆炸区域准确击中雷达阵地。

  轰!

  一声惊天巨响,连带雷达,导弹发射车在一起的防空阵地一片火海,剧烈的爆炸还没结束,又是一声爆炸经跟着响起。

  正进入阵位的另一套防空系统同样遭到打击,巨大火团腾空而起,周围千米内都受到了严重波及。

  就算这里偏僻些,但依旧摧毁了周围的设施,两次爆炸都产生殉爆,一击,多半的防空体系消失不见。

  遭到高端武器的打击,这让蝮蛇乃至冥王都大惊。

  这绝对不是小阵仗,这是查打一体无人机,而且是大型的,并非战斗机,这是战争武器!

  可看得见,他们的老旧防空导弹却无法击落,够不到那么远,只有几十公里的射程,只能望机兴叹。

  这是谁?

  冥王也好,沙漠蝰蛇也罢,这一刻脑子是懵的。

  他们的判断是正确的,这导弹是反辐射导弹,专门针对雷达和防空系统的导弹,射程百公里开外,可不是小型查打一体无人机可以携带的,这是大家伙,价格不菲的大家伙,小国家都养不起的大家伙。

  防空失灵,那接下来就是直升机的进攻了,起码按着套路是这样的。

  可是,紧张等待中却并没有攻击到来,似乎这是两枚飞偏的导弹,误中了他们的防空阵地而已,没了后续。

  一直到天黑透,紧张等待中没有任何异常发生。

  寒朗也很奇怪,动用了反辐射导弹居然没动静了,这是搞什么?

  不过很快老罗的信息说明了问题,他们的地面部队没有出动,也就是坦克也好,悍马车队也罢,都没有出动,但这周围已经秘密赶来很多的特战人员,似乎准备协助攻击,或者给撤离做出支援,但直升机已经起飞,正在赶往蝮蛇驻扎地。

  这些信息说明这是一次斩首行动,摧毁防空系统只是便于直升机靠近,至于袭击的队伍怎么进入,这会还不好说。

  袭击最多天明前就会展开,这是肯定了。

  封平那里的信息也差不多,只是分析判断跟老罗不是一回事。

  妥了!

  寒朗结合两边的信息心里笃定了。

  蝮蛇必然会遭到攻击,并团灭。

  只是对于冥王会不会做出增援动作暴露一些信息,他并不看好。

  夜,渐渐深了,已经临近半夜。

  此时,蝮蛇驻扎地除了肉眼外,再就是战地雷达可以提供一些信息了。

  只是那玩意看不到太远,也没有对空搜索的能力,尤其速度快的情况下。

  也就是说,就算直升机到来,地面都听到声音了,它们也不会有反应。

  就在这时,天空中一枚枚炮弹呼啸坠下。

  一个个穿着翼装的身影抱着随身武器急速坠落,穿过云层,随后降落伞打开,在夜空中绽放出一朵朵的云朵。

  蝮蛇驻扎地占地二十几平方公里。有山,不算高,有林子,不算密,有河流,不算湍急,但总体来说还是啥都有的。

  所以,降落的位置还是有,而且不用从驻扎地外面再摸进来。

  这是水豹特战队的精锐,一共二十人。

  出这么多的战斗力其实已经不少了。

  一般斩首任务一个战斗小组就够,最多十二人,出动二十已经不少。

  降落伞在黑暗中降落在山林里,没有惊动防御。

  小型无人机已经飞临上空,大型的无人机远空盘旋等待支援。

  五十公里外,四架阿帕奇护卫两架种马,随时处于起飞状态,随时准备接应。

  这阵仗,其实已经很可观了,连带秘密赶来的地面支援也有五十人左右,他们的战斗力足可以抗住一二百人的进攻。

  有空中支援,他们的斩首会很轻松。

  而对方高层的居住位置已经锁定,从降落位置行进两公里左右就能抵达。

  二十人快速找到武器的箱子,加上随身的装备,短短时间就武装到牙齿,随之摸向目标。

  沿途,那些在他们看来业余的监控根本无效,干扰随时准备开启。

  暗哨,连续抹掉四波一共十二人,没有惊动防御。

  一切顺利,起码无人机看来是顺利,这里的防御没有惊动。

  随着靠近目标,远处的直升机螺旋桨已经加速,准备在他们突入进建筑后就起飞,在他们出来前控制那里,掩护潜入的撤离,撤离到可以登机的位置。

  “直升机准备起飞……”

  指挥部里传来命令。

  这说明潜入的已经接近目标,随时准备突入了。

  果然,他们在摸掉建筑门前的岗哨后,外面只有六人做掩护,其余人快速突入建筑。

  可就在这时,一阵雾气突然弥漫,似乎是起雾了。

  随之那些潜伏的识别信号和定位纷纷消失,建筑里的也是一样,定位系统上突然就没了这些潜入的身影。

  怎么回事?

  指挥部听到汇报,查看定位情况时还愕然。

  可一看的确没了,就像是根本没去一样。

  怎么就没了!

  这可是二十精锐,怎么说没就没?一枪也没响好不,呼叫也没反应。

  可是,五分钟过去,那里依旧没有动静,二十人就跟被黑洞吞噬了一样,不但没有声音,连光都没了。

  这下炸锅了,

  这可是二十个精锐,全部陷落怎么可以。

  不说他们的武器系统都是顶尖的,单单二十个精英的培养也相当困难。

  “发动突击!”

  指挥部里,负责指挥的连犹豫都没。

  这本来就是授权的,他甚至可以动用战斗机来轰炸。

  只是目标太小,不值当就是了。

  五十人,加上四架阿帕奇,种马上还有7.62加特林机枪和12.7口径的机枪,拿下这里不是问题。

  再说,还有一架大型查打一体无人机,两架小型,可以挂载四枚空地导弹的无人机,只是尺寸小了近一半就是了,但攻击力可不弱,起码近距离还是可以协助地面部队的,对付一个佣兵团,还是打残了的佣兵团还不是什么问题。

  一架架飞机腾空而起,防御临时降落点的五十名战士分别乘坐种马HH-53,准备强行突降救援。

  远距离救援已经来不及,这是最快的救援方式了。

  同时,绿区再次起飞两架种马,在两架阿帕奇的护送下直奔这里,做最坏打算。

  轰鸣的直升机就算没有雷达也会被发现。

  但没等蝮蛇做出反应,一枚枚导弹飞向已经侦测到的防御阵地。

  那里有高射炮,或许还有高射机枪,在种马靠近前要全部摧毁。

  对付地面,四架阿帕奇可说是杀器,在导弹爆炸时,他们已经靠近到三千米左右,不用导弹,火箭弹先一步飞向各个防御位置。

  霎时间,蝮蛇驻扎地爆炸不断,火团冲天。

  要不是附近没有居民,这么大动静还不引起恐慌?这就是战争的节奏,可不是AK突突的小打小闹。

  一团团火光照映下,四架阿帕奇围着蝮蛇驻扎地盘旋,不断发射火箭弹,清理那些奔跑的身影以及看得见的阵地。主要就是那些高炮。

  高炮,连起码的作用都无,瞄准一架盘旋的才开上几炮就被导弹摧毁。

  这就跟当初冥王攻击沙漠蝰蛇总部一样,制空权在握,就像是壮汉打孩童一样简单。

  唯一不同的是这里的防御大多可见,可没有但沙漠蝰蛇那里隐蔽,更没有那么多单兵导弹及时发射。

  只要有人影冒头,不管是不是携带单兵导弹一律机枪扫射干掉,要不就是一枚火箭弹,让发射憋在萌芽。

  激战几分钟,也只有两枚防空导弹升空,还被成功躲掉。

  清理出降落位置,两架种马快速靠近,在火光里强行降落。

  一架可搭载三十几个战士,五十人分两架飞机小意思了。

  那些疯狂奔出准备用RPG干掉直升机的身影,全部在冒头后就被干掉,天空中一道道火舌纵横交错,他们连靠近直升机都做不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直升机再次腾空。

  可种马直升机刚刚飞到安全距离,准备用机枪协助地面进攻,拿下建筑群的时候,地面的五十人突然停止了奔跑。

  在树冠的遮挡下,还看不到具体原因,随之一个个热源快速消失,紧跟着是定位消失不见。

  这些地面进攻的再次没了……

  全球狙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