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心鬼医 说几句话
作者:太极是只猫的小说      更新:2019-07-09

  圣心鬼医写到这里,也是一个段落,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有读友问小猫,圣心鬼医会不会变成变相的**小说,偏离医学和生活,进入修仙小说的俗套当中。

  小猫想说的是,既然丁默要感悟因果天道,自然就要经历人世间的悲欢离合,酸甜苦辣,更不可能弄出什么永葆青春的神药,弄得自己活好久,一切都特别美满,不会的,因为这不是生活,更重要的是,这部小说里人和事,都是在现代社会的框架下的,不会出现有些读者脑补的画面,言情部分会有,但是绝对不是乱套的爱情观,更不可能存在男票后宫。

  圣心鬼医整部小说,不会特意诋毁某些行业,也不会避讳某些真是存在的问题,一切都是让大家感觉是有血有肉的人,而不是只能在英雄梦中存在的人物,这里的男主会比较多,但是可以多情,但是不会滥情。

  好了,对于有些读者的疑问,小猫解释到这里,也是剧透到这里,再说下去,就没法写了,各位看官,圣心鬼医绝对是一部看起来平淡的,可是回味起来是有滋味的白开水,虽然没有酒那么激烈,没有果汁那么甘甜,但是却是最贴近人心,最贴近生活,最贴近现实的小说,期待各位的关注,如果能签约就更能好了,既是不能,小猫也会继续让这部小说完完整整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