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遗憾大弥补 快六十万字了,聊一下
作者:花遇春风香自浓的小说      更新:2022-04-01

  坦白说更新到现在这本书的成绩实在是让人无比气馁,不说那堪称可怜的点击和收藏,就连那有限的几张月票也是我自己和周围的亲人朋友帮忙投的,甚至更有甚者所有的推荐票也都是我自己给自己投的。而也正因如此,虽然右手伤势的恢复堪称不错可我也没有恢复双更的欲望。

  万事开头难,这点我很理解,但难到这种程度却委实是太过分了一些,毕竟整个网站之中更新到我这种字数上架却还依旧遥遥无期的人实在是没有多少了!

  本人自认文笔不差,并且所发章节也往往是经过再三核对,确保没有任何语病才发出。更有甚者,出于个人有些强迫症的性格特征,我每句话之中都尽量不使用重复的词语,其余语法问题就更不用说了,而这一切的目的也无非就是想让读者读起来更为舒服一些罢了!

  不过目前看起来这些都是无用功,至少我的作品的成绩远远比不上一些根本没有我用心的作者的作品,而这在让我气馁的同时心中的失望之感也是被无限放大了起来。

  唉,再坚持个十万字左右看看吧,如果情况实在无法改善的话这本书也只能就此太监掉了,请各位读者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