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142、粒子通讯成功!(2/2)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而后的2个月时间里,陈梦川完全投入到了永恒宇宙粒子源点信息通讯设备的设计与开发之中。

  期间天智科技相继的完成永恒宇宙粒子多向引力系统跟性能更优秀的石墨烯太阳能电池板以及石墨烯硅稀氪金电池。在这三项技术的完成之后,赵婉瑜正式与华夏红麒合作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品牌名延用了天智红麒,计划在9个月之后推出第一款石墨烯永恒粒子引力车。

  同时与华夏交通运管部门联合成立了低空交通研究项目,召集了超过200名精通于人类社会学,同时对交通运管经验丰富的专家与学者,开始正式研究华夏低空交通管理条例以及监管事宜。

  通讯项目组也是在这2个月之后,终于完成了第一台永恒宇宙粒子源点信息通讯设备!

  而后在川智子和多臂蟹的协助之下,很快又花了1周的时间完成了第二台永恒宇宙粒子源点信息通讯设备。

  随后又花了4天的时间完成了参数的计算以及录入到这两台设备之中。

  看着眼前两台巨大的永恒宇宙粒子源点信息通讯设备,整个通讯项目组所有的人都无比的骄傲,因为所有人都知道,这两台永恒宇宙粒子源点信息通讯设备,将会是未来人类的信息文明的全新的核心,人类未来文明的承载!

  做好了两台设备的最后测试后,天智三个项目组的几个主要成员都来到了现场,所有参与了永恒宇宙粒子论证的10个人,都颇有些激动,永恒宇宙粒子通讯设备的完成,意味着人类将开启全新的信息文明纪元,这对于任何人来说,意义都是非凡的。

  这次的川智子试验,华夏官方媒体TV按照惯例受邀前来,但这一次,陈梦川等人都没有非常深入的去阐述永恒宇宙粒子通讯的深度意义,因为从技术层面来讲,这两套设备未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是很难进行量产的,而且设备体积想要进行缩小,也非常有限,即使未来后石墨烯光量子超级电脑问世,这套设备也并不容易大规模的进入民用领域。

  因为这项技术的未来是在广袤无垠的宇宙空间!

  很快,两台设备的测试全部完成。

  陈梦川十人分成了2个组。

  一个组在永恒宇宙粒子源点信息通讯设备的初始源点设备,包括了陈梦川、许书伟、陈小云、普斯林还有杨雪。

  另一个组在永恒宇宙粒子源点信息通讯设备的反馈源点设备处,Toni、辛巴、莫继尔尼、吕江岚还有唐薇五个人。

  “启动!”陈梦川发出最后指令,一群科研人员快速的开始响应,很快第一台永恒宇宙粒子源点信息通讯设备被启动,操作系统界面之中,开始启动了连接,几乎是一瞬之间,就跳出了连接完成的鲜绿色提示!

  在界面上,陈梦川建立了一个文本,开始输入文字讯息:“我是陈梦川。”

  输入完后,他走到了一旁,示意许书伟继续。

  许书伟颤着手,在键盘上敲击出:“我是许书伟。”

  “我是陈小云。”

  “我是普斯林……”

  “我是杨雪。”

  5人完成了以后,陈梦川拍了拍许书伟胖胖的胳膊:“许哥,你来发送这条文字讯息。”

  许书伟一愣,连连深呼吸,伸出来的手忍不住都有些颤抖了起来,他看着身边的四人,还有并不远的录像镜头。他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这将代表着人类第一次通过永恒宇宙粒子来进行粒子通讯!这是人类全新信息文明的第一条信息,而且将由自己发出!

  许书伟伸出了的手不停的小幅度颤抖着,整个人也陷入了激动状态,在眼眶里激动的晶莹快要忍不住的时候,他仿佛艰难的耗尽全身力量一般,轻轻的按下了发送键!

  【发送成功!】

  界面上清晰的提示到。

  望着这个发送成功的提示,许书伟全身一颤,所有的力量再次回归,他沉沉的呼吸着。

  另一边,Toni五个人平静的在反馈源点设备处,一条信息提示条了出来,一个雪白的文档记录着5行字。

  我是陈梦川。

  我是许书伟。

  我是陈小云。

  我是普斯林……

  我是杨雪。

  信息接收成功!整个实验室当中,所有的人全部都欢呼雀跃了起来,爆发出了一阵震耳欲聋的掌声,呐喊声。

  Toni平静的看着文档。推了推眼镜,信件了一个文字讯息:“Toni收到。”

  紧接着其他辛巴、莫继尔尼、吕江岚还有唐薇也纷纷留下了收到信息。

  最后由莫继尔尼颤着指头敲击下了发送消息的按键。信息瞬间被初始源点设备接受到!

  “我们成功了!”许书伟激动的抱住了身边的陈梦川,很快一群一群的人都拥抱在了一起!

  “我们成功了!我们成功了!”

  整个实验室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所有人都在激动的欢呼着!呼喊着!

  华夏官方媒体TV的摄像机,一丝不苟的记录下了这一幕幕激动人心的画面。

  永恒宇宙粒子通讯技术只是简单的做了通告,没有大肆的昭告天下,只是很平静的做了一个发布,只有一些敏感的人察觉到了这项技术的不一般,但最后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关注和波澜。

  当天晚上,天智科技的庆功宴上,所有人都开怀畅饮,许书伟跟莫继尔尼两人更是开心的喝得烂醉,他们是永恒宇宙粒子通讯项目的主要责任人,在三个项目启动后,其他项目陆陆续续取得成绩的时候,那段时间的压力在今天彻底的释放了个干净。

  陈梦川虽然极力控制了自己,但还是被强强硬灌了一肚子啤酒,最后醉眼朦胧的进了女卫生间,锁上了门后,吐得稀里哗啦。蹲坐卫生间里好一会儿才缓了些意识回来,踉跄着从女卫生间出来的时候,被顾筱筱跟陈小云撞了个正着,最后被顾筱筱拦在了女卫生间门口,让陈小云拍了好几只罪证才给放了出去。

  赵婉瑜心疼得不得了,最后放话许书伟跟孙仲勇,谁在灌他酒,就给谁小鞋穿,一个晚上才总算安然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