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160、引力应用部新进度(1/3)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上午,这么一场超过4000万人次的直播盛宴结束了之后,整个华夏大地上,到处都是关于这场空间穿越时间交流和探讨声。

  无论是引力工作平台,还是空间穿越和空间折叠技术,或者是那个直径超过了15米的大型引力飞盘都受到了大量的关注,整个社交圈里头,更是一度被刷屏,各个互联网上的新媒体们也全部都在拼命的码字刷稿

  空间折叠项目的新实验室里,陈梦川几人还在主控室里头交流着。

  “现在我们的项目进度还是慢了一些,已经掌握了的也都是初级技术。距离我们想要实现的更进一步计划,还很遥远。”陈梦川平静的说到。

  toni点了点头:“人手现在是已经足够了的,9000青年项目的这些年轻人学习进度非常快,而且积极性非常高,很快我们就能够更好的推进技术的更进一步前进。”

  陈梦川看了他一眼,缓缓说到:“就目前而言,我们的空间折穿越距离也才刚刚实现15米绝对直线距离,距离我们之前谈过的地球穿越计划,还非常的遥远。只有实现了12742公里的空间穿越距离,我们的空间穿越技术,才算实现了第一个阶段。”

  toni脸色缓缓的变得认真了起来。

  “而且,就目前而言,我们叠进度也才只是迈出了第一步,只能实现了一次折叠,这不是我们想要的,要知道,我们未来需要的是做到几百上千次,甚至几十万次,上亿次的空间折叠,或许只有在实现了10位数以上的空间折叠技术之后,我们才能够拥有真正意义上在宇宙空间里来去自如的能力。”

  说完陈梦川自己先摇了摇脑袋:“不对,还有源点圈的独立能储技术,没有实现源点圈的独立能储技术前,我们同样很难实现高度自由的空间穿越能力。”

  “所以,我们未来需要走的道路,还有有太多太多。”

  他的话让实验室里头一众本来还欣喜着的核心科研人员都沉默了下来。

  见到众人的表情,陈梦川又笑了笑:“我们的目标虽然遥远,但我们已经成功的踏出了第一步,接下来只要继续徐徐的往前进,我们很快就能朝着那星辰大海而去,大家现阶段的努力已经非常的好了,能取得这样的成就已经是无法想象的了!”

  “toni,婉瑜,这次空间穿越空间折叠项目部门的实验成功,内部进行一次奖励,根据不同级别进行一次嘉奖,给到一些假期跟物资奖励,你们配合人事部门定个章程出来。”陈梦川又补充到。

  “好的,川哥,那我们琢磨一下,设立个奖励方案,看看怎么样做,分成3批或者4批进行旅游,会是个不错的主意,比较大家都有一阵子没出去玩了。”赵婉瑜笑着说到。

  陈梦川点点头,笑道:“你们看着定就好。”

  “到了吃饭时间了,一起吃个饭吧。”toni笑着对陈梦川说。

  “好。”

  一顿午餐的时间,天智科技,成功实现30米绝对直线距离空间穿越空间折叠试验测试的信息在全网爆发,整个互联网圈子的媒体频道里一打开就是相关的消息,大量的吃瓜群众都在高声热议和探讨着,一众人对于天智科技目前实现的永恒宇宙粒子空间穿越空间折叠技术也是满怀憧憬。

  所有人都在大量分析文章和评论文章当中看到了天智科技即将完成真正的宇宙飞船,同时打开源点圈,穿越出地球的画面。

  人类第一次感觉到浩瀚无垠的宇宙空间,距离人来一点都不遥远。

  赵婉瑜在一起吃过了饭之后,没有回去休息,而是和陈梦川一起去了引力应用部门。

  在上次赵婉瑜提醒了陈梦川之后,他现在打算经常抽出时间去到各个部门里头去跟进和了解各项工作的进度。引力应用部门在之前的一段时间里,一直都不是特别被他重视,如今他感觉引力应用部门确实太缺少关心了。

  两人到了引力部门之后,找到了几个主要的项目负责人,了解了一下目前的进度。听完了他们的工作进度之后,陈梦川单独取出了那份看上去跟机甲没啥太大区别的引力飞行衣项目。

  “这个引力飞行衣项目现在进度怎么样了?整出钢铁侠了没有?”陈梦川笑着揶揄道。

  “咳咳……”几个主要项目负责人都有些尴尬。

  “老大,其实引力飞行衣的进度一直都还是不错的……”小声说话的是年轻的苏晓伟,他是引力飞行衣的项目负责之一。

  “小苏,川哥有那么难相处的吗?你得这么小声跟他讲话,走吧,带我们去看看你们现在达到什么程度了,看有没有可以让川哥帮你们的。”赵婉瑜笑着说。

  陈梦川摸摸鼻子苦笑了下,看来自己那一次发脾气,倒是给引力应用部门的人留下了些不太好的印象。

  几人随后朝着引力飞行衣的位置而去。

  苏晓伟一边走一般看着赵婉瑜跟陈梦川,琢磨了一下,谨慎的开口说到:“川哥,婉瑜姐,现在引力应用部门的项目越来越多,这试验空间也越来越不够用了,甚至有时候场地都经常还要等……”

  他的话还没说完,赵婉瑜就笑着挥手打断了他:“行了,行了,小苏,引力应用部门的新试验空间已经在建了,跟空间穿越项目组的新实验区域差不多大小,到时候够你们折腾的。”

  “真的吗?婉瑜姐,嘿嘿,嘿嘿……”苏晓伟一脸惊喜,身边的其他几个引力应用部门的负责人也都非常兴奋,显然老实验室区域已经完全不够这些人折腾的了。

  赵婉瑜翻了个白眼,笑着骂:“我什么时候还骗过你们吗?赶紧把我要的东西设计完善,交付给我就对了。”

  “当然,当然,快了,很快了。”几个负责人嘿嘿笑着。

  陈梦川好奇的问她:“你设计了什么新东西?”

  赵婉瑜点点头:“我让他们设计几款载人引力球,时间花了好长,不过一直都还没交付。”

  “载人引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