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173、任意门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源点圈能储完毕!”一名粒子穿梭机上的科研人员平静的喊道。

  “停止粒子穿梭机,进入观察状态!”陈梦川平静的声音在试验区响起。

  “收到!已经停止粒子穿梭机!”

  “再次确认,已经停止了粒子穿梭机的工作!”

  科研人员的声音有一些颤抖,因虚空之中的那两个巨大的淡蓝色光芒还稳稳的固化在那。

  “喔!!!我们成功了!!成功了!!”

  “……”

  所有科研人员全部都沸腾了起来,就在这一刻。

  孙仲勇哈哈大笑,他扭头看向陈梦川和Tni:“梦川,Tni,恭喜你们,你们的源点圈独立能储技术这算是成功了吧?”

  陈梦川深吸了一口气,终于露出了微笑,他点了点头。

  “真是,无与伦比的美丽啊……”Tni目光迷离的推了推眼镜,空间穿梭的又一个挑战终于被自己等人完成了,在这之后,他们就真的拥有了那探索宇宙虚空的真正条件了。

  “注意数据记录,引力飞盘启动,测试竿准备进入源点圈,开始半穿越状态,等待源点圈崩溃,注意测试源点圈能储的有效持续时间!”陈梦川继续平静的命令。

  “好的老大,收到!”一个引力应用组的科研人员大声回答,立即操纵起早就准备好了的飞盘迅速的升空,在快速的飞行之后很快就出现在了源点圈跟前。

  只见这飞盘上有一根很长的测试金属长杆,此时长杆被伸进了源点圈之中,一小部分区域出现在50米外的终点源点圈里头。

  随后引力飞盘很快稳稳的悬浮住一动不动的静静等待着源点圈的崩溃。

  很快,随着巨大的淡蓝色光芒源点圈的光芒一点点黯淡了下来,最终所有光芒消失的时候引力飞盘摇晃了一下,50米外露出着的一截金属长测试长杆被源点圈的绝对空间切割效应,一瞬间就切割掉,跌落到了试验区里头。

  “报告!本次测试源点圈理论存在时间为39.5秒!”

  “川智子收集测试数据,继续启动第二次测试!”陈梦川平静的开口。

  随后的半个月时间里,粒子穿梭机一次次激活各个参数之下的大小不一的源点圈,同时进行不同程度的能储测试。

  在越来越多的实验数据之下,以及陈梦川等人不断不断的调整之下,川智子终于计算出了最终的源点圈独立能储供能公式!

  整个实验室里头,再次高声欢呼了起来!所有人都非常的激动,在经由陈梦川同意之后,华夏官方TV也第一时间报道了华夏天智科技公司取得新的空间穿越技术的消息。

  媒体视频画面当中,巨大的淡蓝色的源点圈,如梦如幻,宛若神秘的魔法门,充满了神秘气息。

  【魔法门!华夏天智科技用科技力量开启了一道空间传送门!】

  【现实世界当中真的存在魔法门?华夏天智科技告诉你,有的!】

  【一道蓝色的神秘魔法门,即将成为人类探索未来探索宇宙的魔法门!】

  【空间穿越的最后一块拼图被这扇魔法门拼上,华夏天智科技的超空间之旅!】

  【……】

  大量华夏媒体纷纷报道了天智科技的源点圈独立能储技术,并且非常多的专家学者也再次被各大电视媒体邀请到了屏幕前面来。

  青华高等学府的物理泰山葛老受邀在华夏官方TV的科技频道里详细给大家科普了这项技术的重大意义。

  “陈梦川毫无疑问是华夏年轻一辈当中最为天才,同时也是最为努力的一个,他所创办的天智科技,一直以来都以星辰大海作为公司的第一企业目标,这是一句非常虚的话,但正是这句非常虚的话,放在天智科技公司里头,却变成了实打实的,毫不作伪的目标。……”

  “如今我们在回过身去看待天智科技的时候,我们能够想象得到,也许只需要再过几年的时间,天智科技就能够研发出能够畅游宇宙空间的宇宙飞船,采用的是空间穿越技术进行宇宙之旅……”

  “源点圈的独立能储技术究竟有多重要?这是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可以这么说,如果没有这项技术的话,天智科技的空间穿越技术,同样能够让天智科技在未来穿梭到宇宙空间之中,但这个穿梭,却会略显得尴尬许多,而且速度上也会受到许多桎梏……”

  “而一旦这个技术成熟,便是一个真正的任意门……”

  “对于主持人问到的天智科技宇宙飞船,我相信一定不远了,如今天智科技的这些技术集合起来已经完全具备了踏入宇宙空间的条件。”

  “从目前披露出来的天智科技的机甲小白龙,我们就可以看出许多东西,在小白龙披露出来的数据参数里头,最高的移动速度上限是70公里每小时,而从多向引力系统的成长性以及潜力上,我很愿意相信天智科技已经拥有了移动速度超过500公里每小时的飞行器……”

  “而这个速度一旦在太空之中进行航行的时候,我相信其速度应该还能够提升数十倍以上,宇宙的浩瀚和孤独让飞行器几乎不用担心会在飞行之中撞击到什么地球距离火星的宇宙空间环境里头,甚至可以说是一尘不染来形容都不为过……”

  “目前的天文学已经可以确认,地球与火星相邻两次冲日的时间间隔约为779天,这个时候地球距离火星是一段周期内最近的,大约有0.4AU的天文距离,这个距离我们可以理解为大约6000万公里,在这样的距离之下,天智科技的飞行器,我们有理由相信对方能够在2个月的时间里就抵达月球!”

  华夏物理学界的泰山北斗葛老先生在节目中的一席话,让整个华夏都沸腾了起来!

  一些质疑声也随之越来越多的科学家被请到荧幕前进行解说,而逐渐淡去,取而代之的是被炒得越来越热的热门话题——2个月抵达火星。

  整个华夏大地上,到处都在探讨着这个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