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185、中圆轨道石墨烯无线太阳能发电站(2/2)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天智科技首次登月大事记!神秘的月球之上是否真的有广寒宫?】

  【华夏天智科技,探索直径7公里陨石坑,敬畏宇宙!】

  【引力机甲月球完美登陆,人类探月即将迎来全新的纪元!】

  【揭秘徐正林张莹,人类历史上第一对登月的夫妻!】

  【月球的陨石坑,大众所不曾关注到的事情,天智科技即将探索月球最大陨石坑。】

  【……】

  全球媒体的头版头条再次给到了华夏天智科技,给到了身着登月机甲的徐正林和张莹。月球陨石坑的无数科普也纷纷登陆各个科技版面。

  一瞬间整个全球都陷入了月球热的氛围之中,大量的人在探讨着华夏天智科技的登月壮举,无论是学校、职场、体育、娱乐圈,到处都在探讨交流着。

  非常多的明星大V的微脖也更新上了相关的许多内容。

  徐正林和张莹夫妻俩的许多视频采访,训练视频,还有飞向月球过程之中的生活工作视频,随着华夏官方媒体TV的一个节目而开始进入了全球人民的视野之中。

  特别是小型引力工作平台所拍摄的两人在月球上自由飞行的画面,更是让人心生向往。

  机甲在两人的操控之下,自由自在的飞行着,从天空飞入坑洞,在坑洞的底部飞行探索,收集各种各样的月球标本。

  那一套远超人类目前科技水平的引力机甲,再次引发了全球热议,许多明星富豪,纷纷向天智科技发出了求购信息,比较宛若钢铁侠一般的机甲,炫酷程度远超了任何的豪车豪宅。

  对此天智科技纷纷予以了回应,因机甲对于各国的律法而言还处于法律的空白区,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谢绝了所有的购买计划。

  华夏的航空航天官方有关部门配合华夏的交通管理有关部门,出台的许多关于个人飞行器的新的法律法规也第一次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之中。

  在规定里,华夏科技将引力机甲定义为个人飞行器,而引力车则为载人飞行器,适应不同的法律法规。其中个人飞行器必须有飞行执照,飞行执照由华夏航空航天官方有关部门、华夏交通管理有关部门配合华夏天智科技三方进行三次教考,只有通过了全部教考,才能获得飞行执照。

  这些个人飞行器的飞行执照首批签批者,便是目前服务于苏市的这些机械机甲警察们,第二批签批者是各个省市采购了引力机甲的地方执法有关部门的执法者。

  一个登月热议,让整个天智科技的士气大震,而后也迎来了忙碌期,赵婉瑜接下来的许多行程很快被排满,不仅是她,孙仲勇和纪东等高层管理人员也同样被各种采访各种会议安排得满满当当的。

  相较之下,陈梦川等技术核心人员就显得惬意了许多,全部重新回归了实验室里,开始更进一步的研究工作。

  陈梦川随后授权了引力应用部门和多臂蟹管理运维部门使用三晶体石墨烯小型超级电脑,让他们开始合作研发引力多臂蟹。

  除了引力多臂蟹,他还同时与引力应用部门、无线电流传输技术部门还有石墨烯部门,三个部门组织了一场新项目立项会议。

  跟赵婉瑜打完招呼之后,陈梦川开始了新项目立项会议。

  将摄像头调整好,陈梦川让川智子开启会议。

  “大家下午好,我是陈梦川。”

  “天智科技从创业至今已经走过了2年多的历程,在外界看来,我们的发展速度非常的快,非常的夸张,全球有非常多的顶级媒体都评价过天智科技的发展速度,诸如不可思议,华夏速度等等词汇屡见不鲜……”

  “我们内部的许多职员,许多科研人员,许多管理层,不少人也有这样的想法。但是!”

  陈梦川停顿了一下,认真的环视了一遍屏幕上的一名名项目管理人员,这些人员,有的面熟有的面生,有从公司初创就从沪海市柯大跳槽加入到天智的,也有后来一次次招聘之后补足的。

  “我对于我们的发展速度依然不满意,天智太慢了,各项技术的研发,各项技术的完善都太慢太慢了……”

  陈梦川的话引来了一阵阵的骚动和不安。

  “或许你们有许多人对我的话会心存不同观点,但,在我看来,天智科技的发展步伐,真的太慢了。”

  “我们花了2年多的时间,无线电流传输技术才只达到23.333公里,我们的引力技术,还有大量的未完善。我们的空间穿越空间折叠技术,同样才只是起步,距离实际应用还遥遥无期,我们的石墨烯单晶体超级计算机也看是很近却远在天边。甚至于我们的人工智能,第三次的升级计划始终没办法开展和落地。”

  “而在我们的未来所需要研发的还有大量的技术,我们现如今的项目还只能非常非常缓慢的发育……”

  “天智的目标,星辰大海,而如今,我们只是刚刚迈出了一小步,踏足了月球。我们的未来是更加遥远的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这些对于天智科技的目标星辰大海而言,才是真正的第一步。”

  “是的,第一步,当未来,天智科技可以毫无压力的畅游在太阳系内的时候,这才算天智科技完成了第一步!所以当我们放眼到我们的目标时,我们还身处起点……”

  陈梦川说了很多自己想说的话,天智科技的发展速度在外人看来确实已经非常的快了,但在陈梦川自己看来却一直都觉得还不够快。

  “这次的新项目,我想大部分人都猜到了一大半,没有错,我们这次的目标,是中圆轨道石墨烯无线太阳能发电站!”

  话音落下,在场的三个部门,所有的科研人员和部门负责人全部都骚动了起来,难以置信的看着屏幕上的陈梦川。

  而此时陈梦川同样看着视频画面里,一个个难以置信的震撼表情,他的内心深处却是没有多少的波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