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190、多重引力技术(1/3打赏加更)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三个区域的液体管道都有精准的近千个用水点,这些用水点,都有独立的出水系统,来保证三大水源区的整体稳定,这些都是饮用水之源。”

  “另一部分的生活用水,有完整的湿控设备,污废水回收处理设备……”

  “在整艘天梭号上,有超过7500个湿控设备,这些湿控设备会检测当前区域内的湿度,同时收集空气之中过多的水分,进行转化……”

  “污废水方面,有24台集合了脱水,过滤为一体的污废水处理设备,可以高度剥离出干净的水,同时留下脱水后的有机物质,这些有机物质可以作为植物区的土壤肥料,会是非常好的循环……”

  “这些污废水处理设备都是目前全球最为顶尖的,过滤之后的水,达到了非常高级的卫生饮用标准,同时有机物质在脱水之后,就如同粉尘,几乎没有怪味道……”

  爱德华侃侃而谈。

  陈梦川笑着听了他的详细介绍,之后又同他一起前往生命保障系统项目组,这是最早成立的一个大组,爱德华也是其中的一个组长之一。

  陈梦川与所有人交流探讨了很多宇宙空间之中的设想,不仅有幻想,还结合了很多实际。很多都是川智子通过更加强大了的蛛网系统,从美利坚国的NASA宇航局之中直接读取出来的,在经过了川智子的层层筛选过滤之后,留下了的,全都是非常精华的知识体系。

  针对于宇宙空间之中的人类生存,项目上已经模拟了非常多次,并且建舱测试的活动也有好几次。在测试环节之中,很多很多测试人员,被安排在了种植了近百种植物和大量完整生命保障系统下的密闭空间内,通过再循环方式提供所有的水和氧气需求,在舱内卫生,睡眠,营养和工作问题都成功地完成了测试。

  并且项目组的科研人员非常细致的研究了,在完全受到监控隔离环境下生活的人心理影响以及人体节律变化,这是非常重要的,也必须的测试。

  除此之外,在完全密闭空间里种植的这近百种植物也备受关注。

  在测试环境之中,食物、水和氧气这些生存必备物质的最主要来源很大一部分是植物。测试舱内的10个生物舱里种植了共计96种植物,在全封闭的测试环境之中,这种大面积绿色是非常生机勃勃的,整个区域的10个生物舱,完全采用了高科技蔬菜种植基地技术。

  其中种植面积最大最主要的绿叶蔬菜是生菜和油菜,在短短的测试期里,生产出了大量的绿色蔬叶。生物舱内还测试种植了数量颇多的小番茄和草莓等矮灌木植物,在测试的21天里,根据统计的数据,10个生物舱,总共收货了超过900千克的新鲜果蔬食物,完美的通过了测试。

  动物区里,测试环境之下,全封闭的鱼类养殖和家禽养殖,也同样通过了测试。

  对参加测试的科研人员来说,食物不用担心,氧气也完全的足够。

  这些测试数据和测试结果,是非常喜人的。从数据上看,陈梦川相信,等到天梭号真正上天了以后,现在的这些生物循环转化技术,足以让天梭号自给自足,同时所有的人都能吃上足够新鲜的食物。

  一整个上午的时间,陈梦川跟赵婉瑜都留在了生物循环转化部门里,和科研人员们一起吃了由测试区所提供的食物之后,才离开。

  赵婉瑜将陈梦川送到空间穿越部门的大门外,便直接转身离开,一个上午的时间,就会让她累计不少的工作,她需要尽快处理掉这些工作。

  心情变得好了很多的陈梦川,在返回了空间穿越部门之后,便被Toni看出了那一脸欣喜的模样。

  “心情看上去还不错。”Toni笑着问他。

  陈梦川点点头:“上午跟婉瑜去了生物循环转化项目部门。”

  “进度怎么样?”Toni简洁明了的问。

  “看我表情不就是知道了吗?”陈梦川笑着回答。

  Toni点点头:“我上次见到了英格兰国的爱德华,没记错的话,他是美利坚国NASA的高级应用顾问,NASA几乎所有的太空舱的管道设计都出自于爱德华的团队。”

  陈梦川笑了笑:“婉瑜把他们整个团队全部都挖下来了。”

  “金钱果然还是万能的吗?”Toni笑了笑。

  陈梦川摇摇头:“当然不是,他如今的身份,自然是不缺钱的,人生更高的价值体现才是更高层次的追求。原则上说,他和你们是一类人。”

  “你们?你这个词汇之中,没把你自己包括进去。”

  “我的话,只是想更好的保护自己,保护自己的家人伙伴,仅此而已。”陈梦川笑了笑。

  Toni翻了个白眼:“大爱无疆吗?”

  “哈哈,我喜欢这个词。”

  时间非常快的又过了整整一周的时间,空间穿越部门的理论论证完成了接近50%的时候,赵婉瑜找来,要带陈梦川和Toni等几名核心成员去引力部门验收技术报告。

  “多重引力技术完善了?”Toni有些惊讶。

  赵婉瑜笑着点点头:“单空间内的多引力技术也基本实现了。”

  “去看看就知道了。”陈梦川直接大手一挥,一群人乘坐几颗引力球,直接飞去了引力部门。

  现在的引力部门已经搬进了新的超大型实验室之中,与空间穿越部门的实验室面积几乎一样。引力深研技术部门占用了大面积的室内空间,引力应用部门占据了更为广阔的室外实验区域,两个部门更加密切的配合着,深研部门的技术一旦论证,就会迅速用到应用部门进行测试。

  一行人到的时候,多重引力技术的高级应用已经完成,一个非常大的网格金属球体!

  “陈!你们终于来了。”普斯林哈哈大笑着迎了过来,看上去心情非常的不错。

  “好久不见,普斯林,你看上去精神不错。”陈梦川笑着打招呼。

  “好久不见普斯林……”一行人也都纷纷跟他打招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