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202、石墨烯单晶体管技术!(打赏加更3)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从天梭号出来之后,陈梦川单独找上了赵婉瑜。

  “婉瑜,现在石墨烯项目部门整体进度怎么样了?”陈梦川开口问道。

  赵婉瑜两颊一勾,笑着露出一排雪白整齐的牙:“还达不到你所预期的,但进度却也非常的不错,我也有一些天没过去看看了,如今的石墨烯项目部门变化很大,不如直接一起过去看看吧?晚一些时候过去永恒宇宙粒子学术研究部门,应该没事的。”

  陈梦川沉吟了一下,点了点头;“那就一起去看看。”

  说罢两人便一同搭乘引力球来到了新的石墨烯项目部门。

  “我记得,石墨烯项目部门整改过之后,你好像就没来过了。”赵婉瑜打开引力球后对陈梦川说道。

  陈梦川点点头,看着跟前这个全新的大楼。

  这是一栋20层左右的大楼,但每层楼的高度看上去都是挑高过的,有4到5米高,每层楼都有外凸的环形休息区,从楼下便可以看到不少人在那喝水或是抽烟。

  两人走了进去。

  “人多了不少。”陈梦川从人流量上感觉得到石墨烯项目部门的科研人员明显多了很多。

  赵婉瑜点点头:“当然,比之前多了4倍的人手,目前一些标准的石墨烯产品已经做到了量产,主要还是曲面石墨烯光量子屏幕,天梭号上还欠缺着大量的屏幕,目前整个石墨烯项目部门所研发生产的产品,基本都第一时间供给给到了天梭号。”

  陈梦川点了点头:“你做的是对的,天梭号是我们目前最为重要也是最为核心的第一艘方舟,有什么最新的优质的,往里头搬是正确的。只有让天梭号足够强大,足够便利,未来前往火星的科考以及基地建设,才能更加的轻松一些。”

  “你又来了,前往火星修建基地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情,我们得做的准备工作可不少,多臂蟹在厉害,也没办法无中生有的去生出一个基地,这里面还是有大量的问题存在于那里。”

  “而且到时候,就算真的在火星上成功建立了基地的话,面对你后续的计划,也同样存在着非常非常多的问题,不是那么容易的”

  陈梦川笑了笑:“事在人为,我们总能够创造奇迹的,不是吗?”

  “你总是即乐观又悲观,无论如何,我们若是真能成就那一些的话,便能够拥有的更多更广阔的空间。你的火星计划,我和川智子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等我们真的登陆了火星之后,便会很快开启新计划,所以你们的永恒宇宙粒子理论要快一些去做新的论证出来,同时你空间穿越的进度也要跟上,一切等到登上火星之后,便会开始。”

  赵婉瑜的话说得很平静,但陈梦川却在心里颇有些触动。

  “辛苦你了,婉瑜。”陈梦川说道。

  赵婉瑜笑了笑:“我说了很多次,并不那么辛苦,对内有川智子帮着,对外有我二叔在帮衬着,辛苦也辛苦不到哪里去,横竖都只是工作,我们需要自救,你,我,智惠,还有长辈,还有这颗星球上的人类。既然当初已经决定不让官方参与建立,那么只能自己来了,不是吗?”

  陈梦川表情平静的点点头,如今的地球村,太多不靠谱的家长了,比如美利坚的逗比家长,说他蠢,却是美利坚现任家长,说他不蠢,他却又总干些荒唐事,说些荒唐话。做着的也都不是些利于和平的事情。

  在赵婉瑜的带领下,两人畅通无阻的走到了石墨烯项目部门的核心区域。

  “BOSS陈!BOSS赵!”一个带着眼睛的中年男人再看到陈梦川跟赵婉瑜后,笑着走了过来。

  “下午好,康斯坦丁。”赵婉瑜笑着开口跟他打招呼,对于这种诺贝尔奖的得主,赵婉瑜从来都不缺少从心底里发出的尊重。

  “下午好,康斯坦丁。”陈梦川也跟着招呼,如果没有赵婉瑜开口,他都有些认不出跟前的这个戴眼镜的中年男人了。

  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是安德烈·海姆的学生,两人一同拿到的诺贝尔物理学奖,同样是才华横溢并且专注敬业的人,在石墨烯领域上完全不比自己的老师来得逊色。

  “很抱歉,BOSS,安德烈老师恐怕没时间来接待你们了,我们的项目组,现在正处于项目尾期,我也是刚好来取一些资料,这就要返回实验室里头了。”康斯坦丁遗憾的说道。

  “项目尾期?”陈梦川微微一愣。

  “是的,陈!石墨烯单晶体技术!我们已经有了全新的进展,而且很快就能够完成,是的,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够完成。”康斯坦丁有些狂热的说道。

  陈梦川一下子整个人就随着他的话而兴奋了起来,石墨烯单晶体技术,期待了如此久后,终于有了新的进展了吗?虽然已经开始量产的三晶体技术已经趋于成熟,但三晶体技术依然远逊色于单晶体技术,从芯片角度上去看得话,单晶体管芯片技术远远超越三晶体管芯片太多,这种超越不是3倍的提升,而是十倍数十倍的新的提升!

  “但愿安德烈不会把我们赶出实验室!”陈梦川大笑着招呼康斯坦丁赶紧过去实验室。

  随后两人跟随着康斯坦丁经过层层的门禁,进入了石墨烯项目部门的核心实验室,同时也看到了在一片石墨烯曲面屏幕跟前忙碌着的安德烈等人,其中很多人陈梦川都有那么些脸熟。

  “陈?”安德烈收到提示,转头就看到走了过来的陈梦川。

  “哈哈哈,好久不见你了,你是从哪里收到的消息,知道了我们即将完成单晶体管技术的?”安德烈兴奋的哈哈笑着。

  “事实上,我们只是刚好过来看一看,没想到康斯坦丁告诉了我们这么大的一个好消息。”陈梦川笑着回答。

  “是的,好消息,当然是好消息了,我们即将完成人类历史上的第一个石墨烯单晶体管应用!一个单晶体管测试芯片,陈,如果你们有足够的耐心等待1个小时的话,你将会见证新的石墨烯历史还有芯片历史!”安德烈牛气的口出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