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214、火星金属熔炼厂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第二天下午,陈梦川跟Toni和许书伟等人探讨交流完粒子独立性的最后一些内容信息,随后将原本小组里的人全都拆分分配到了其它项目组下面。

  配合他们进行永恒宇宙粒子在相连接性、等距性、绝对稳定性上面进行深度论证。

  释放掉了组员后,陈梦川突然就难得的空了下来。

  跟几人打了个招呼之后,走出了永恒宇宙粒子学术研究部门。

  今天是新历的4月底,初春的苏市到处都是鲜花绿叶,天智科技产业园区在绿化方面做得尤其好。

  引力应用部门在绿化方面给了非常多的创新玩意,很多绿化区都有巨树结构的绿化区域。一根根直径不到15公分的密钢金属柱子搭建起了一个悬浮于6米高的网格状绿化区,在往上每隔6米又是一层,总共有4层。

  站在底层,阳光不足的区域被植物生长灯替代,大片绿色不断光合作用,吞吐着二氧化碳和氧气,空气清新得难以想象。

  绿化区的人很多,许多老人带着小孩,年轻人带着小孩,大多脸上都有洋溢着幸福美满。

  如今的天智已经完全不差钱,在员工的待遇以及福利上,也是尽量的满足。在川智子的行为分析系统之下,有会很快的针对于员工的工作状态进行合理的安排以及调整,员工的稳定性高得吓人,员工流失的现象少之又少。

  就像赵婉瑜说过的,现在天智科技的年轻职员,科研人员找对象都非常的容易,相亲的时候,一个工作就足够吸引相亲对象了:“我在天智科技总部上班。”

  走了一会儿路,阳光舒舒服服的晒着,陈梦川走到了超级天智大厦。

  一众保安和迎宾自然是认识他的,畅通无阻的慢慢搭乘着电梯,一点一点的朝高层升去。

  转了两次电梯,才到了赵婉瑜的办公区层。

  挥手笑着让赵婉瑜的秘书不用汇报,陈梦川直接走进了赵婉瑜的办公室里头。

  走到靠近落地窗的区域,才看到在一张半圆弧行大桌前处理着一堆堆文件的赵婉瑜。

  “哎呀,这可是个稀客了。怎么,今天难得有时间来视察工作吗?”赵婉瑜抬头看了他一眼,笑着调侃了一句,继续埋头签批文件。

  “你这办公室我好像是第一次来。”陈梦川笑了笑。

  “你也知道是第一次来?塑料夫妻情谊。”

  陈梦川摸了摸鼻子:“这不是总忙嘛,我自己的办公室我都没去过几次。”

  “自己去沙发那边先做着,我这边签批完了再招待你。”赵婉瑜笑着说。

  陈梦川没理会她,走了过去,绕到了她身边,凑上去看了看,一大堆文件,各种各样的项目立项资金申报,子公司费用支出,大宗材料采购单,第三方国家部门访问申请……

  就这么看了几眼,陈梦川就败退,随手拿起签批好的文件,日期全部都是今天的,数量有数百份之多。

  “你每天这么多事情?好些事儿让下面做不就成了?没必要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陈梦川莫名的升起了许多心疼,天智科技的体量越来越大,事情也越来越多,但这些事情,全部都是他没有参与过的。

  “站着说话你倒是不腰疼。这份,7亿华夏币的立项资金申报,这份,120亿华夏币的大宗材料采购,这个,中东阿拉国家的合作洽谈访问,来来来,你告诉我,哪份可以让下面做?让谁做好?孙哥?还是纪东?还是王姐?”赵婉瑜没好气的怼道。

  “当我没说,你继续。”陈梦川再次败退,乖乖的踱步到了落地窗的沙发前,打开了冰柜,竟然在里头看到了好几个金灿灿的大芒果,个个都饱满金黄。

  嘿嘿一笑,取出了个最大的,环视了一下,找到了个厨房区域,取了把水果刀,几下就削掉了果皮,随后切下两片大果肉,抓着果核把边缘的果肉吃了个干净,最后切块大果肉装盘后,清晰了一下水果刀和砧板,叉着果肉慢慢的吃了起来。

  赵婉瑜瞥了他几眼,继续签批着文件。

  半个多小时后,终于完成了所有的文件签批,赵婉瑜扭了扭脖子,伸展了一下胳膊后站起身,朝陈梦川走了过去。

  “活干完了?”陈梦川开口问着放下了手里的平板电脑,这半个小时里,他草草的看了一下几个主要部门的项目进度,心里留了个大概印象。

  “你来试试看就知道了,活干不完的。你今天怎么有时间过来?”赵婉瑜笑着坐到了他腿上。

  “哈哈,当然是想你了。”一只手朝着丝袜摸了上去。

  “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赵婉瑜笑骂道。

  “哈哈,这话说的,今天跟Toni他们交接完了永恒宇宙粒子独立性的所有内容,把组里面的人也都释放到了他们三个分组里,所有才空闲了下来,不过接下来要计划和准备的事情也不少。”陈梦川一边说一边探寻着一些温柔的地方。

  赵婉瑜努力按住他的咸猪手,板起脸骂道:“闲下来就去找点事做,别来骚扰我,工作时间拒绝服务。”

  “我大老远跑来的,太绝情了吧。”陈梦川努力的把手伸进了赵婉瑜背后,解开了金属排扣。

  “喂!松手。等下秘书会进来。”

  “我刚才进来的时候反锁了。”陈梦川胡诌了一句,把手别正了过来,抓触到了一团巨大的柔软。

  “啊……上班时间,你这样我生气了……”赵婉瑜努力挣扎。

  “先服务完了再生气。”陈梦川大笑将赵婉瑜整个抱起,随后走到小休息间里头,将赵婉瑜扔到了休息小床上,随后反锁上休息间的门。

  “魂淡啊……”赵婉瑜笑骂着,抓住胸前最后的防守。

  看着赵婉瑜防守模样推挤出来的巨大雪白弧度,陈梦川哈哈笑着扑了了上去,一下就掀掉了她的手。

  “啊……别揉,喂,这样吸感觉很奇怪啊……”

  小休息室里一片春意。

  1个小时后,两人慢慢悠悠穿好了衣服。

  “蠢东西,浪费了我1个多小时,今天危险期,你还中出了,怀孕了怎么办?”赵婉瑜哼哼唧唧的抱怨着。

  “不能让智惠就一个人这么孤单吧,给她生个弟弟妹妹呗。”陈梦川笑着说。

  “滚蛋,又不是你生。”

  两人走出了小休息室,在沙发上坐了下来,补充水分。

  “天梭号修建多久了?”陈梦川问道。

  “修建了快7个月了,投入了这么多多臂蟹,都只是修建好了大框架而已,在这之后,还是需要再不断的完善的,现在天梭号里头空荡荡的。”

  “上次看,确实有些空旷。那现在天梭号跟后续的抓捕计划都准备得怎么了?”陈梦川问。

  赵婉瑜挥了挥手,一个安装了引力系统的曲面石墨烯大屏幕飞到了两人跟前。

  她在界面上划拉了几下之后,指着屏幕说道:“我准备了24套金属熔炼厂,等到我们真的前往了火星后,会在火星上建立24个金属熔炼厂,同时修建基地。”

  “这里是已经准备好了的128艘小行星抓捕船,每艘抓捕船都设有1台粒子穿梭机,同时还有总数超过1万只的引力蜂群。”

  陈梦川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