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242、火星基地:六炎宫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华夏。

  天智官网、各方第三方合作官媒,刷新出了一条爆炸性的信息。

  【天智科技完成火星生存基地建设,成功登入火星,成为历史上第一批踏上火星的人类!】

  信息之下还带上了一个小视频,其中便是超快速度快进的火星生存基地建设视频,还有人类正式登录生存基地的画面记录。

  这么个消息在天智科技公布的第一瞬间,便点燃了全球所有的新闻媒体机构。

  【是时候讨论一个曾经远在天边,如今近在眼前的问题了。我们距离移民火星还有多久的时间?】

  【天智科技火星基地详细科普揭秘!】

  【巨大陨石坑之中的天智火星基地,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建立起来的?】

  【天智的骗局?还是人类真的已经立足火星?】

  【在这个看上去巨大无比的生活空间,竟真的是火星基地?】

  【……】

  华夏内外的大量媒体开始疯狂的报道天智科技的火星基地事件,其中大部分媒体都在感叹和惊讶于天智科技的速度和效率,还有许多则对天智科技提出了许多质疑。

  最后美利坚的NASA正式站出来为天智科技证名!

  NASA位于地球外太空轨道上的天文望远镜拍摄下了火星的一张新照片,照片之上,火星的赤道山脉区域,一个中型陨石坑上,一个梭子状的均匀银色光点旁边是一个规律匀称的等六边形黑斑!

  对比7个月之前上次NASA于这个区域的一张照片进行对比之后,确切的证实了天智科技真的实现了火星登录,并且在火星之上建立出了火星基地!

  随着NASA的照片公告出来之后,全球更进一步的因为火星基地而沸腾起来。

  在这个时候,天智科技也很快公布了更详细的火星基地信息数据,还有图片以及视频数据,至此天智科技的火星基地名称终于公之于众——“六炎宫”,寓意华夏神话传说之中的火德星君宫殿,“六”则取了基地的形状。

  火星基地内部,4个身影站在最高层的40层上面,扶着栏杆看着整个硕大的火星基地,数十只多臂蟹在4人身后来来往往。

  “网络上火星球体探测系统里的战争游戏,有答案吗?”Toni扭头看向了陈梦川。

  “答案吗?”陈梦川摇摇头。

  “现在他们连第一个层级都没过去过,说有没有答案太遥远了。”陈梦川的语气格外的平静。

  如今的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进入了这款游戏,但始终没有任何一个人或者任何一局游戏战胜游戏里面的宇宙飞船BOSS。

  “阿辰她不断的开放着更高的自由度,但还是没有人通过第一层游戏,虽然里面不乏非常多了不起的游戏玩家,但依然还是没人达到那一步,甚至于连踏出太阳系都没有人实现。”陈梦川平静的说着。

  “踏出太阳系?看来这并不是个火星攻略游戏,不过为什么要设定在火星?是因为自由度?还是因为火星是开启和参与到这个游戏里的基础?”Toni问道。

  “都有,不过更多的是因为基于我们现在的新进度和科技畅想。”

  Toni在旁边呵呵了一句:“我们的新进度里,有巨型等离子炮台?巨型引力武器台?反物质波束?恒星粒子束?巨型空间切割圈?还有那个黑洞震荡导弹和反粒子空穴雷是什么东西?”

  “咳咳咳。”陈梦川笑得有点尴尬。

  “还是说,这些武器系统,都是你未来打算开发的?开发来对付可能遭遇的外星文明吗?”Toni认真的推了推眼镜,目光直视着陈梦川。

  陈梦川笑了笑:“随着我们越走越远,遇见外星文明只是迟早的事情,或者对付文明优越于我们,或者对方文明科技低于我们,又或者持平于我们,55开的技术实力。我们总是需要一些自保力量还有威慑力量。”

  Toni又看了他一眼,笑了笑:“希望我们能遇见和平一点的外星文明。”

  许书伟摇摇头:“和平外星文明的希望太渺小了,黑暗森林法则的拥护者数量不在少数,其中自然是有着道理的。换位思考,如果我们未来真的发现并遭遇到于我们差不多科技的外星文明的话,我们是否会出于自保而消灭对方?或者说,我们该不该出于自保而先消灭了对方?”

  许书伟说着这些话的时候,目光不自觉的看下了陈梦川。

  察觉到许书伟的问题,陈梦川缓缓的吸了一口气,随后坚定的点了点头:“许哥,如果你是在问我的话,我的答案是会!并且会在发现的第一时间就毫不犹豫的打击和消灭对付的文明。”

  他的话让身边的三个人都愣住,非常意外于陈梦川的答案。

  “我相信对方文明也同样会如此,甚至于我们的文明远落后于对付文明,结局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哪怕我们有一丝威胁对付文明的可能性,都会招致杀身之祸。人类文明和地球科技,远远比想象之中的要来的脆弱和不堪一击。”陈梦川隐约有些情绪上的波动。

  陈梦川自己心里非常清楚,自己的这一番话没有任何开玩笑意思,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异星文明的……理智?消灭任何可能威胁到自己的文明,对于他们来说,或许已经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了。

  迷梦之中,那数以千万甚至于上亿的无数机械生命体对于杀戮是那么的熟练,那么的直接,或者说理智!

  是的,没错,是理智!那不知有多强大的异星文明对于发现地球和人类文明,他们所做的就是简单而又直接的清除所有人类,对于其他地球上的生命,它们甚至都无视掉了,比如与人类DNA高度接近的黑猩猩,猿类、猴类等等。

  目标精准的定位于人类,不分男女,不分老幼,全部灭杀掉,没有丝毫犹豫的灭杀。就如同人类抬起杀虫剂喷死一群苍蝇一般,那么的随心所欲,那么的理所当然。

  甚至于喷死了苍蝇,还会嫌弃苍蝇驻足过的地方不够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