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276、人类文明新的开始!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陈梦川一行人重新乘坐上天梭号开始返回地球的第一天。整个地球全部都因为天智科技公布出来的内容而彻底震惊了!

  天智科技在当天就立即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里,赵婉瑜欣喜的将天智科技在火星上的收获全部都公之于众,一张张图片,一个个视频,一组组数据。

  天智科技不断捕获着的一颗颗小行星被迅速的清算了出来,其中大量的M型金属小行星上海量的金属矿物质数据公布了出来,其难以想象的矿藏数量,让全人类都振奋了!

  单单一项铁矿石的存量,就超过了10亿吨!这几乎是现如今地球上每年开采矿石的一半!

  而这对于天智科技来说,只是短短几天的收获而已。其它的各种各样的金属不计其数,公开出来的数据让所有人都震撼得难以加复。

  无限资源!这个词汇一瞬间再度风靡全球,几乎是大街小巷都在探讨着这个话题,人类在即将拥有无限能源了以后,又将拥有无限的资源,这样利好的消息,不断的出现在各种各样的媒体之中,所有的媒体都在关注着这个话题,打开电视机就能看到很多专家学者在讨论着无限资源对于人类的利好。

  不过,这种

  “利好”消息,对于一些特定的人群来说,则完全就是噩梦一般。全球各大股票市场,几乎在一开盘,所有的矿业资源股瞬间崩盘,仿佛整个股票市场上所有持有矿业资源股的人群全都在抛售一般,所有的矿业资源股,一瞬间就全部跌入谷底,毫无任何生机,完全无法挽救的那种。

  BHP矿业集团的CEO安德鲁·麦肯齐安静的坐在苏市的一间五星级酒店里,看着BHP的股票直线下坠,脸色已经没有了任何的表情。

  在苏市的其它地方,一个个矿业资源集团,矿业公司巨头的代表人,全都心死如灰。

  天智科技拥有了无尽的资源,并且有能力将这些资源带到地球上,投入到市场之中,与他们进行竞争。

  这种竞争如果换一个公司的话,这些矿业资源集团还不会如何在意,但天智科技不一样,这是一家远远凌驾于地球之上了的,俯视整个地球的一家公司。

  对于这样的一家公司,正面与其竞争还好,一旦想要歪门邪路的去竞争,结果只有凉凉。

  人家对于美利坚国的第七舰队都完全无视了,还会在意区区几家矿业资源集团?

  退一万步说,现在天智科技的实力究竟如何,所有人的内心深处全部都没有底气。

  其强大的实力,已经到了那种,让你想发动战争,都是一种奢望的程度。

  与此同时,苏省的治安管理有关部门收到了一份匿名警报资料,这份匿名警报资料里,3000多名来自全球各地的恐怖分子齐聚苏市!

  这些人大多携带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他们的目标就是对苏市的天智科技产业园区的一众高层进行暗杀。

  这个消息在第一时间就得到了确认,在苏省治安管理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之下,迅速联动了苏省的军方武装,迅速的开始针对情报上的一个个地址,一张张照片上的人进行了大规模的秘密抓捕。

  很快,2400多名携带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恐怖分子落网,还有6、700人则迅速闻风而逃,孙迅速的逃离了苏市。

  2天的时间,这一场针对于天智科技的暗杀计划土崩瓦解。网络之上几乎没有多少波澜出现,许多苏市的民众只是觉得这些天老外多了不少,然后很快这些老外又都离开了。

  赵婉瑜只是稍微关注了一下,看到事情顺着天智科技想要的方向发展了下去,果断展开了资源掠夺计划。

  在这两天所有的这些矿业资源的股票几乎都跌成了垃圾股的时候,孙仲勇带领着一大帮天智科技旗下的秘密金融证券公司迅速出手,在全球范围内,迅速锁定了一个个拥有这些矿业资源股的股东,大量的买入了难以想象之多的矿业资源股票。

  一场针对全球矿业资源集团的收购,又或者说收割。3天的时间结束后,天智科技几乎拿下了全球大量优质矿业资源超过了60%股票,其中一部分是从各大股东处收割的,一部分是在股市上抄底的。

  一番操作下来,看着数据面板上的一串串字符,孙仲勇已经乐得不知道要怎么说了,他很清楚这些矿业资源股票的价值。

  虽然他还不是很明白这些股票的意义究竟代表着什么。但现在这些对于他来讲都不是重要的事情。

  接下来,便是最为重要的一事情,那就是陈梦川他们要回来了。当然只是陈梦川他们回来的话,还不至于让孙仲勇这么兴奋,让他兴奋的地方在于,下次前往火星,他会随同火星基地参观团一起前往火星,他要冲出地球,踏上火星!

  巨大的天梭号缓缓的再次出现在了苏市工业园区的天空之中,他们回来了。

  天梭号返回的消息一瞬间就扩散了开来。这次的返回,也意味着天智科技召开的火星科学峰会圆满结束。

  在火星上生活了一个多月的这上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专家学者科学家们,终于重新回到地球。

  这一次的旅行对于他们而言,毫无疑问是永生难忘的,无论是天智科技产业园的梦幻,天梭号的巨大,宇宙的浩瀚,火星的荒芜,无数人类顶尖科学理论的集结,对于他们的冲击都是全方面的。

  他们仿佛重新认识了科学,认识了人类,认识了万物,认识了地球,认识了宇宙一般。

  许许多多内心深处的一些东西被彻底打碎,然后重新粘合了起来,并且得到了升华。

  那是一种认知的升华,浩瀚宇宙的无边无际让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发觉了自己的渺小,人类的渺小,地球文明的渺小。

  在离开天梭号后的回眸,他们看到了巨大的天梭号,看到了火星基地,看到了无数行星,看到了无数星系,无数文明的一闪一烁。

  他们很清楚,自己见到过后,就在也无法回头了,这一场火星科学峰会,将给他们带来的是全新的开始,人类新文明的奠基,他们将会参与到其明的一块基石。

  他们非常确信。回复转发

  http:///txt/93759/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