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305、超光速!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我想我要看看这个美丽的东西。”陈梦川笑着看向马歇尔。

  反物质波束武器目前只是一个雏形设计,但马歇尔竟然也实现出了一部分设计图。

  他拉过了一个引力屏幕,开始给陈梦川介绍了起来。

  从整个设计结构上来看,显然反物质波束武器是一个很大的东西。

  “BOSS陈,这是底座,由6个不同规格的强粒子加速器来作为基础,利用电场来推动带电粒子,使它获得高额的能量。这6个全都是标准的环形强粒子加速器。”

  “再往上,这里是3个大型的同步加速器跟2个回旋加速器,在这里,整个底座所有的一共11个加速器,会做一个加速导向,而后通过上半部分的这个直线型终点加速器来进行能量倾覆。”

  “上帝保佑,这样出来的反物质波束会强大到什么程度。”马歇尔夸张的说了一句。

  众人笑了笑之后,他又指向了端口末的一个长管状装置:“这里是一个永恒宇宙粒子穿梭机作为最后的搭载,会在近距离的真空环境之下打开能量源点圈,这个源点圈会将所有的反物质能量传送穿越到终点源点圈的后头。”

  “如果目标是一艘足够大的宇宙飞船的话,永恒宇宙粒子穿梭机会作为准心装置,一瞬间就会把出口定位在宇宙飞船外部,这只要一瞬之间,能量就能完成倾泻,在预估之中,能产生的能量湮灭效应,等同于100000颗核弹绑在一起同时爆炸!”

  “理论上只要一炮,就能毁灭一颗星球,BOSS陈,不是我太过于狂暴,而是我一直都是按你的要求来设计的。”

  “哈哈,不不不,马歇尔,你干得很好,便是要如此来设计。否则我们如何能够来保护我们的星球,未来我们要面对的可能是外星文明,鬼知道它们对我们有没有敌意,它们的科技是不是比我们更加先进?总之,你们干得很漂亮,我非常期待能够看到这一个反物质波束武器诞生的那一天,到时候,你会是人类的功臣,必然会被载入人类文明的史册之中,就如同爱迪生,爱因斯坦一样,出现在未来人类的课本里头,用华夏的话来说,那就是永垂不朽。”

  “永垂不朽,BOSS陈,我喜欢这个称呼,相信我,很快,我们就会开始动起来了,等我们把这一些设定与参数更进一步的完成的时候。”

  “是的,马歇尔,要是其他武器研发部门的进度能有你这么快的话,那该是多美妙的一件事情。”陈梦无不遗憾的说道。

  “会有那么一天的,要知道,这样的生活简直棒极了,无所顾忌的发挥我们的想象力,这简直是天堂。”马歇尔话语之中看得出是非常真诚的。

  人跟人是不一样的,成长环境,成长背景还有受教育的程度,这些都会影响到人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所以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马歇尔这一类人,他们最大的满足就是自己的兴趣爱好跟知识的成就,这次成就感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比拟的。

  这一类人都是富有科研精神的,他们钻在一个学科里头,不断的研究,不断的探索,不断的成长,不知不觉便成了这个领域的NO.1。

  也是这一类人在不断的推动着人类文明的科技走向。

  现在陈梦川有这么个机会将这些人聚拢到一起来,一同做一些事情,创造一些历史,引领人类的科技文明走向某一个方向,他没有错过,而这些人大多也没有错过。

  等离子武器跟反物质波束武器都只是陈梦川庞大武器科学研究版图中的一小部分,而且在陈梦川的概念之中,这两样武器也算不得是可怕和出众的。

  如今火星的背面,一个巨型圆台正在紧锣密鼓的建造着,大量的多臂蟹没有停歇的不断完善着。

  这是陈梦川颇为期待的巨型引力武器平台。

  这个平台核心是通过高密度的的反引力装置附着于武器之上,在短暂的时间里进行阶梯式的加速,通过这个加速让物质武器达到超越光速的程度。并且一定程度上还具有可控性。这种武器非常的危险。

  速度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一道水柱都可以化成水刀,轻易的切割金属,更不用说达到超越光速之后了。巨型武器一旦被加速到光速,可以预见的是,会变成一把无坚不摧的锋利长矛。

  拿现在的天梭号的反引力护盾来说,在模拟和计算中,巨型引力武器平台只需要将武器施加到百分之一的光速,就能轻易的摧毁整艘天梭号护盾全开的状态。

  一旦加速到超越光速的话,只要给他一瞬间的机会,陈梦川有把握能瞬间击穿那迷梦之中的异星飞船!

  并且把被加速武器用核弹或者更加强大的物质武器来替代后,所能够产生的影响简直难以想象。

  不过这会是一条漫长的路。

  在物质领域里,要把一个物体加速到超越光速,几乎是不可能的。而为什么不可能,这就设计到了超光速的概念。

  在相对论的物理范畴内,认为物体是无法通过加速来达到超越光速的,最多就只能无限持平于光速。

  至于为什么,那便是涉及到了一连串的概念。

  如果想要明白这个理论,那么便要先理解加速是怎么来的,也就是物体的加速过程,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举个例子,推动一个静止的箱子,这个时候箱子就具有了速度,这是因为我们推动了它,给了它一个推力,基于推力,箱子就往前加速,而且速度会越来越大,这个过程当中,因为持续的给了推力,那么它的速度是持续提升的,每秒它的速度都在提高。

  这个过程,箱子就具有了加速度,加速度的量,是速度的变化除以时间的出来。

  加速度在生活中事非常常见的,比方说重力加速度,也就是物体自由落体的加速度,这是一个相对固定的值,也是基于四度的变化除以时间的出来的,大约是是9.8米每二次方秒,意思是每秒钟加速约9.8米。

  而加速度的计算,就得涉及到牛顿第二定律,牛顿第二定律认为,加速度等于物体的受力除以物体的质量,物体所受的力越大,加速度就越大,同样条件下,质量越大加速度就越小。

  基于牛顿第二定律来看的话,撇开其他的一切因素,如果物体的质量不变,所受的力也不变,那么加速度就不会变,速度会永恒加速下去。

  但显然这并不容易。

  爱因斯坦的相对论里有一个结论,物体的质量会随着它的速度而发生变化,运动的物体,质量是会变大的,基于这个原因质量越来越大加速度是会持续的变小的,而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基于光速为基础的,也就是说,只是靠加速的话,物体是无法超过光速的,其原因就是在加速的过程中物体的质量会越来越大,会趋向于光速,但无法超过光速。

  陈梦川所期待的这个巨型引力武器平台,一定程度上也受限于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但一定程度上同时又破开了这个相对论。

  那是因为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在永恒宇宙例子学科之中,已经无法成为正确导向的参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