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322、火星城市(三)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一天长4、50公分的竹子见过没有?火星基地中所种植的这些竹子便是如此在生长着。

  数十种竹子的种子被播种到一个又一个的区域之中,肥沃的土壤层,充足的水分,充足的生物光的照射之下,简直疯长!

  一个月不到的时间,火星基地就成了一个满满都是竹子的世界!

  那郁郁葱葱的一整片竹海,让无数人类都心旷神怡,向往无比。

  在视频直播画面之中,引力飞行器在这几乎浩瀚到无边无际的林海里穿梭的时候,那满眼的绿,吸引了所有人的心神。

  之后,天智科技正式发布了新闻发布会。

  面向全球所有人类,正式发起了火星移民计划!

  这一次的火星移民计划,所有的国家政权全都保持了沉默。

  因为这一时刻,整个人类社会文明都疯狂了!

  全球超过了25%的人在天智科技的官网上填报了移民申请!

  将近20亿人次的移民申请!

  天智科技这一次在火星上所展示出来的巨大的科技力量,让所有国家政权都意识到了,科技文明已经不再一个层次之中了。

  所有的国家政权都心惊于天智科技的势力,那无与伦比的科技力量所带来的强大影响力,是所有政权都无法忽视的。

  天智科技的移民申请,比想象之中的还要顺利。

  这是一次20亿人挑选200万的一次大筛选。

  千分之一的通过率。

  赵婉瑜做出这个决策之后,才通知了陈梦川。

  身处空间穿越空间折叠研究中心的陈梦川几乎完全没有关注这件事情,任由赵婉瑜她们去折腾。

  一个火星上的城市,这里头所涉及到的东西可就很多了。

  人是一种很特别的生命体,在聚集一定数量后,自然而然的会生出许多的东西,宗教、信仰、学派、门庭、政治等等……。而这所有的东西,里头陈梦川擅长的几乎没有多少。他所关注的几乎全部扎在了整个天智科技的科技研究之中。

  一项又一项的科技成果,才是他所关注的,基于永恒宇宙粒子学科之下的一次次突破,一桩桩一件件,这些才是他所关注的。

  空间穿越空间折叠部门里还有大量的技术没能实现,并且在最底层的技术参数上还还始终无法让他满意。

  所以他在收到赵婉瑜的决策时,只是微微愣了愣,然后皱眉考虑了几秒钟,然后比较保守的应答了赵婉瑜,没有直观的意见给到她。

  他这段时间,甚至有些沉迷于一系列的科技研究之中,有点逃避跟赵婉瑜的沟通。

  这个行为以及引起了赵婉瑜的注意,并且生了好几次闷气。

  她知道陈梦川这群人在陷入科研状态的时候是怎么样子的,简直能不吃不喝,不停的绞尽脑汁去思考。

  最后赵婉瑜搭乘了新的天梭二号飞船来到了火星。

  既是来见陈梦川,也是来见火星城市的竹海。

  当她带着第一批火星移民代表来到火星城市里的时候,那入眼的整个世界的绿,让所有人都几乎窒息。

  已经完成了的绿化生物循环跟空气循环,让整个火星城市里的空气含氧量迅速达到了地球上的森林环境。

  一片片密密麻麻的竹林,把所有人都带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里。

  这是地球上已经再也见不到了的世界,这一方没有污染的世界。

  正在建设中的城市建筑,完美的融入了这片竹海。

  具有规划性的分层结构建筑,让整个火星城市如同一个科幻世界一般。

  这里美得让所有人都不忍离去。

  陈梦川在实验室里见到赵婉瑜的时候,显然愣了一下。

  看到赵婉瑜幽怨的目光,他免不了的一阵心虚,这段时间以来,确实有些忽略了家庭。

  每天都在跟进进度,都在配合阿辰做各种各样的参数计算。

  他们整个团队都在努力着非对称源点圈技术,这项技术对于空间穿越空间折叠技术非常的重要。简单的说,是空间源点圈在终点源点圈的整个源点圈平面进行质点圆动。

  这项技术立项的时间非常的早,但始终没有突破,在这2年多的时间以来,终于见到了突破这项技术的曙光,整个项目部门都非常的激动。

  陈梦川很清楚这项技术对于自己整个武器体系里头的影响有多么的重大!

  这几乎是一个任意门!

  这如同在枪口的末端装上一个任意门,这会是真正意义上的指哪打哪!几乎很难能够会出现有效的防御手段,或许更高层次的科技文明力量能够对此进行有效的防御,但陈梦川自己实在想象不出来什么样的科技技术,才能够有效的对此继续防御,除非这个科技文明已经强大到了能够曲扭宇宙基础粒子的程度。

  “咳咳,来了也不跟我先说一声。”陈梦川面带尴尬的笑着看向赵婉瑜。

  赵婉瑜翻了个白眼,笑意吟吟:“我再不来的话,说不定你都要忘记掉我跟你女儿了。”

  “智惠也来了?”陈梦川听到自己女儿的消息,显然更加关心。

  赵婉瑜心里一阵气没由来的就冒了出来,陈梦川这话题瞬间就就拉到了女儿身上,让她很是不爽。

  “当然带来了,再不陪陪她的话,她都要忘记自己爸爸长什么样子了。”

  陈梦川走上前,揽住了她。

  “你看你这胡子渣,你这是几天没有刮胡子了?”赵婉瑜嫌弃的推开他的脸。

  “前几天才刮的,真的。”

  “前几天?我信你个鬼,这是几天就能蓄起来的胡子?你怕不是已经几个月没刮胡子了,看来真的是没人管你,你就放飞自我了。”赵婉瑜话里头忍不住又带上了些心疼。

  她自然是知道陈梦川这么忘乎所以的最终目的,不过看到自己丈夫不修边幅,一副有些邋遢的样子,她心里还是难受的。

  “你等我一会儿,我这就去刮干净,洗个澡,然后带你去竹海看看。”陈梦川挂了一句后,没再多废话,一阵小跑进了浴室里头。

  赵婉瑜心里叹了一口气,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自己丈夫才好,劝也不该劝,阻又不能阻,最后还是只能任由他去了。

  十几分钟后,收拾干净了的陈梦川从浴室里头出来,自己女儿陈智惠也已经来了。

  他笑着上前就要抱自己闺女,不过显然闺女有点不卖账,直接抱住赵婉瑜的大腿,不让陈梦川抱。

  陈梦川只能摸摸鼻子,放弃了想法。

  随后阿辰安排了一个小型引力平台过来,带着一家三口人,自由自在的在浩瀚无边的林海里头肆意的游玩。

  整个世界仿佛都凝聚在了这一刻之中。

  突然之间,陈梦川才意识到赵婉瑜为什么不余遗力的支持这个火星城市计划。

  还有什么比一家人在一起更重要的?

  http:///txt/93759/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