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324、超光速(二)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川哥,早!”汤灵玲的声音清脆干净。

  “见了鬼了,你昨天喝了有多少酒?”陈梦川无语的看着一身干净利落的汤灵玲。

  “哈哈哈,一群宅男,不足道哉,不足道哉。”汤灵玲笑得全身肉都快抖起来了。

  陈梦川翻了个白眼:“阿汤,你不觉着你现在越来越像许哥了吗?”

  “川哥,你欺负人!”汤灵玲大怒。

  汤灵玲已经从原本的小胖发育到了大胖,陈梦川目测她的体重应该是有85kg的!

  “哈哈哈。”陈梦川笑着离开了危险区域。

  半个多小时后,所有人都回到了工作区域里,开始为第二期的参数做校对。

  苏瑞峰虽然不是最后一个来的,但确实脸色最难看的。

  陈梦川知道他昨天是被灌惨了的,心里总有一种心有戚戚的感觉,酒量不好的人,在酒桌上总是要吃亏的。

  不过好在这帮技术宅,大多酒量都算不得好,大家拼起酒来也是半斤八两,五十步笑百步,比如toni。昨天自己吐了的时候,toni可是笑了自己很久,然后没多久他也被灌吐了,总的算起来酒量虽然比自己好一些,但也好不到哪里去。

  一群人一边交谈着永恒宇宙例子学科的这一次大跃进,一边吃着暖胃暖身的早餐。

  陈梦川只打了一碗小米粥,配上一些新鲜的水煮蔬菜,虽然清淡,但吃着却是最舒服的。

  这一周大家的工作都很明朗,按着步骤走下去便可以,分开了的两个组别,一个组进行绝对直线距离的长度进阶测算参数,另一个组别进行空间折叠频率次数参数计算。

  两个组别同步进行。

  陈梦川跟toni等几个人作为统一协调,配合两个组进行工作的调度。整个项目部门的工作热情空前高涨。

  第二天,项目部门里的应用小组,配合天梭号的工作机组成员,完成了天梭号上所有空间穿梭机的升级。

  全面升级了空间穿梭机后的天梭号,在移动力跟速度效率上达到了非常惊人的程度!

  原来从火星往返一次地球,要半天多的时间,还要看星球轨道,有比较的的距离波动,整体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但这一次的升级,把天梭号的移动速度,直接带到了差不多三分之一光速的程度!

  从轨道数据上看,火星和地球最近的时候5600万公里,最远的则为2亿公里。

  升级之后的天梭号,每秒钟有效速度达到了848万公里。

  这意味着以后从地球来火星一趟所需要的时间最短10分钟,最长1个小时内!

  而且这个速度仅仅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未来,随着空间穿越空间折叠技术的不断提升,速度效率还会更加进一步的不断提高。

  几十倍,几百倍,几千倍于光速!

  这是人类文明探索宇宙的真正曙光!

  吃完饭的时候,已经完成了一趟往返的天梭号带来了赵婉瑜跟天智科技的一众高层。

  所有人对于半个小时就抵达了火星的这一趟旅程,是非常震惊的!

  这太快了!

  一众人,才聊了一会儿天,喝了一会茶,说了一些之后的工作计划,就通知他们已经抵达火星了。

  如梦如幻!

  赵婉瑜自然是更加开心的。

  她甚至想把整个天智科技都搬到火星上来。反正火星城市足够的大。

  而且后面她还打算继续更进一步的扩充火星城市,在火星城市的附近建立新的火星城市,等到所有人都搬到火星上之后,一家人就每天都能见面了。

  “来了?”

  “嗯。”

  “这一次升级后,以后来回往返地球时间就短了很多。”陈梦川的话里是有一些欣慰的,自己沉心于天智科技,家里的很多事情其实一直都没有参与过多少,女儿从出生到现在也是一直都没有多少时间拿来陪伴。

  “问题不大,我已经决定了,把天智科技的总部搬到火星上来,我们的火星城市这么大,100万,200人对于这个城市来说根本不算什么,等到火星城市建立起来,容纳上千万人口,都是没有问题的。”赵婉瑜一边说笑一边下了决策。

  陈梦川微微愣了愣,然后点了点头:“这些你决定便好,搬上来也是好的,这样大家也都能够更加安心的工作生活,没有后顾之忧。”

  “新的火星城市,环境气候可比地球好多了,空气清新,环境适宜,而且也够大,有足够多的空间可以改造。或许有一天,地球上的人类会全部迁移走,清除掉人类文明留下的痕迹,留一个干干净净的环境还给地球上的万物。你觉得这个主意怎么样?”赵婉瑜靠在陈梦川身边问。

  “是个好主意,地球这么美丽的星球,就应该好好保护起来,把人类全都赶走,让地球自然修复,说不定有一天新的智慧生命就在地球上重新孕育起来了。”

  “那我们不是可以站在造物主的视角去看了?”

  “是啊……”

  一周后。

  火星基地的研究中心里,所有人都面容严肃,但表情里又带着许多期盼跟欣喜。

  空间穿越空间折叠部门,正在紧张的做着最后的一个轮数据校对,各种参数在一面面屏幕上不断地跳着,屏幕前是一个个凝重的身影。

  “问题不大了。”许书伟在一大堆数据里看出了不断完善着的进度条。

  陈梦川:“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现在剩下的只是最后的测试阶段了,这一次……我们就将拥有真正探索这个宇宙的基础了。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许书伟看了他一眼,陈梦川的眼神里有一些迷离和不安。

  “开始吧,梦川。”许书伟说道。

  主控中心里,所有人都看向了陈梦川。

  陈梦川注视着大引力屏幕上最后的数据参数,终于点了头。

  “各单位注意!”

  “准备第一轮测试!”

  “绝对直线距离2400公里参数导入完毕!”

  “空间折叠参数4000次!数据正常,参数逻辑链条完整!确认无误!”

  “通报,已经具备开启空间源点的条件。”

  “开启!”陈梦川的话音落下后,整个大厅瞬间都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成功开启!源点圈状态稳定,所有数据正常,当前终点源点圈坐标参数,绝对直线距离960万公里!”

  【本卷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