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黑科技狂人 2、最近的恒星
作者:侬哥的小说      更新:2019-06-03

  Toni推了推眼镜,怀疑的看着陈梦川:“许哥会瘦?一天15块鸡翅膀的男人也会瘦?”

  陈梦川哈哈一笑,看向引力屏幕上的数据参数结构,开口回答他:“永恒宇宙粒子通讯部门他们人数是整个空间穿越空间折叠部门的3倍多,这么多人搞粒子通讯技术,他们的进度可比我们要快了很多。目前来看,他们释放出去的4000多个通讯飞船设备,目前的工作状态都非常的良好,通讯进度非常良好。这次的空间穿越空间折叠技术的升级,给他们的压力也是不小,最近许哥天天加班加点。勤奋着呢。这一顿折腾,自然是瘦了很多。”

  Toni跟着笑着点了点头,涉及到了永恒宇宙粒子通讯部门的事情,他就没有继续往下问。

  现在天智科技的永恒宇宙粒子通讯部门已经是整个所有部门之中人数第二多的,仅此于引力部门。依然由许书伟挂职总负责人。永恒宇宙粒子通讯技术现如今的整个技术力量,单从技术完善度上来看的话,是超过其他部门很多的。整个太阳系里已经均匀的遍布了4000多个通讯飞船,这些通讯飞船每一个都是一个粒子通讯中转站一样的功能,同时又有着定位功能,在这4000多个通讯飞船所构建出来的通讯网络,如今已经成为了整个人类文明全新的通讯技术方法。

  无论太阳系之中的任何地方,基于天智的永恒宇宙粒子通讯技术,都可以做到几乎察觉不出延迟的信息通讯,天智的粒子通讯网络在半年多以前就已经覆盖完了整个地球,现在地球上绝大部分的人都接入了天智科技的粒子通讯技术网络,整个地球所有的信息交汇在这个粒子通讯技术网络的覆盖之下,达到了史无前例的巨大提升,这是超越了还处于理论领域的量子通讯技术的终极通讯黑科技。

  全新的网络经济在粒子通讯网络之中迅速蓬勃的发育着,曾经的因特网在渐渐的被淘汰,这种淘汰来得是如此的迅捷。

  而地球上几乎所有的互联网公司,都在第一时间接入了粒子通讯网络,在全新的网络之中乘风破浪。

  很多互联网公司被淘汰,但更多的粒子网络公司在蓬勃发展。

  巨头们大多还是巨头,但更多的机会正在不断的涌现着。

  但这半年多以来,粒子网络行业中,发展得最快的,是游戏产业。

  这些游戏产业之中,天智科技起到了一个平台的功能。大量的对抗类游戏在粒子网络里得到了最优质的网络。SOR脑电波头环开始大量的授权给到游戏公司,越来越多的游戏在粒子网络中迸发了出来。配合了更优质,更尖端的石墨烯VR3D眼镜设备与SOR脑电波头环,游戏的体验感觉更是得到了史无前例的提升。

  甚至连陈梦川都关注到了,并且让阿辰重新改良改版了火星球体探测系统战争游戏,并且将数据库开放到了整个太阳系。无数的玩家都能够通过游戏设备,看到高度真实的整个太阳系,并且在一颗颗行星里进行探索。

  这一系列的游戏体验,让越来越多的人对宇宙更深的地方产生了兴趣。

  一阵广播的声音打断了陈梦川跟Toni的交流,测试即将开始。

  228倍超光速空间穿越,这是一个非常夸张的速度效率。但在过去的3个月之中,这样的测试已经做过了非常多次,上一次测试的数据,是76倍超光速空间穿越。

  “所有的数据都校对完毕。”广播里传出来的是一个非常好听的温柔女声,声音里有一种深邃的感觉,这是阿辰现在的声音。

  “即将启动测试,倒计时20秒钟,激活源点圈。”

  “20、19、18……”

  “5、4、3、2、1。成功激活源点圈,源点圈参数一切数据正常。”

  “探测飞船成功进入源点圈,位于终点圈发来确认数据。”

  “恭喜大家,这次的实验非常成功。”

  一阵欢呼声爆开在了整个实验中心里头。

  很快228倍超光速空间穿越测试成功的消息迅速的就传遍了其他的联合部门。

  几乎翻了3倍的速度让所有人都既震惊又无比的期待。

  更高速度距离的空间穿越,所带来的效果是更加直观的对宇宙的探索。

  如今的永恒宇宙粒子空间穿越机,能够实现每92秒一次完成一次空间穿越空间折叠。这一次的空间穿越效果实现了84亿公里的空间穿越!这个速度折合到每秒钟,已经达到了228倍光速的效果!

  一个难以想象的速度!

  每秒钟接近6840万公里!

  “一个星期!梦川,现在我们一个星期,就能够抵达比邻星,这颗最接近太阳系的恒星,我们的探测飞船,会带着一切探测设备,飞向这里,探索太阳系之外的恒星系……”Toni的情绪有一些激动。

  一旁的苏瑞峰、汤灵玲也都有些情绪上的波动。

  一群人的表情都非常的接近。

  陈梦川点点头:“当然,这一次,我们不但要派出探测飞船,还要携带上实验生物,测试整个飞行往返过程对于生命体的影响。宇宙这么大,我们终于是要踏出去了,银河系之中,数千亿颗恒星,这些恒星的身边,一定会有其他的生命形式存在,我们是时候去发现和了解他们了!”

  陈梦川的话让所有人都精神振奋。

  所有人都很清楚。离开太阳系,去宇宙中人类从来未曾踏足过的地方,寻找生命,寻找宜居星球,这将会是人类文明之中最伟大的一部,也将会是人类星际文明真正意义上的开端!

  对于比邻星,陈梦川并不在乎这颗恒星的周围是否有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存在,宇宙环境的恶劣是倾尽人类的思想也无法想象的。想要寻找到一颗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其中的难度可想而知,是及其困难的。

  但无论再困难,自己也要去寻找。

  时间正在一点一点的流逝,距离异星文明降临太阳系的时间越来越少,留给人类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在这一段时间里,陈梦川甚至思考过,建造一艘大型宇宙飞船,然后让一些志愿者先行通过飞船离开太阳系,不断不断的朝一个方向笔直的飞行,逃离,然后断开与人类文明的所有联系,去独自探索深邃的宇宙。

  但这个想法在心里酝酿了一段时间后,最终还是放弃了。

  只是因为宇宙环境真的太过于恶劣,这样独自探索的宇宙飞船,或许在某一天,便可能会在经过某个异常恶劣的宇宙环境的时候分崩离析,被恒星波分解成宇宙尘埃。

  探索终究还是需要让机器设备来进行,才最为安全。

  人类太脆弱,脆弱到一点点宇宙高温,一点点宇宙低温,一点点宇宙辐射,就能干脆利落的杀死人类。

  许多时候,陈梦川又会恍惚,人类最终能够熬过那个未知的异星文明的降落吗?

  自己在太阳系里布置的这些武器设施,在这异星文明看来,会不会是一场可笑的玩具游戏?那个异星文明灭绝人类,为的是占领地球吗?

  陈梦川有很多很多疑问,但没有人能够回答他。

  http:///txt/93759/

  。_手机版阅读网址: